大家期待的下集終於出來了, 還是要藉口一下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嘛(扭)

光整理照片的時間就花了二三天了,寫文怕忘記地方還要對照地圖

這遊記都快要比其他美妝保養文章專業了(撥瀏海)


接續著上集---> 【遊記】童心未泯gogo ♥ 歐洲第一大遊樂園 Europa Park (上)

還有一晚的住宿---> 【遊記】這一夜我們住在羅馬競技場 ♥ COLOSSEO

第二天早上一奔園區,看到特技表演超棒的!!

如下圖拍了一些畫面給大家看

他們穿的衣服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金剛戰士"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同年代的XD)



還有很多很厲害特技都讓人瞠目結舌

下圖這個就是自燃然後跳水的傢伙真的要把我嚇死了

(小朋友們,歪國人叔叔有綀過的不要亂學唷!!)



電動玩具間顧門口的巨人

就算這裡的造景真的一級棒



這個是Russia 的雲霄飛車

俄羅斯有名就是科技感的建築

雲霄飛車我是孬孬就不玩了(逃)



還有他們是第一個從地球射出火箭的國家

所以還有火箭造型的參觀室!



裡面還有模擬倒立的太空人 !!

不過這個倒是有點無聊就是了

因為老P對火箭有興趣才跟他進來看的

老P:不要錯都推給我



這是France 園區的超大球型的雲霄飛車

聽說是在黑暗中進行,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所以拍一下照又逃走了XD



這個是在展示館裡面看到的小型模型圖

內部的雲霄飛車就長這樣子!!



下圖是園區內的小火車

我對小火車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

總覺得來這裡就是要一步步走才看的到每個景點

結果到結束要回家的時候老P竟然流露出很失望的眼神

因為他真的很想要坐小火車啦哈哈哈 (我快笑死)



今天星期日的園區特別熱鬧

還有很多免費吃喝的活動

下圖的Milka是這裡的一個巧克力的牌子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巧克力

他們來幫人家免費拍照,還可以現拿照片唷!!



跟老P很特別的遇到這個機會也去排隊拍照

好難得老PP會笑著拍照XD



園區內還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劇場表演

有發現這個球裡面裝什麼東西嗎 !!!

是一個女生唷!!!! 超級厲害!!!



她就一直在球的裡外表演特技

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老P偷拍還被人員禁止一下我們才發現裡面是禁止拍照的唷!!

不過事後真的又偷偷摸摸的拍了二三張太想跟你們分享了啦!!

老P:還不是有人逼迫我!!!!



接下來又看了一個老P一直很想看的"綠野仙蹤"的舞台劇

不過因為走的有點累,加上他們講德文真的聽不太懂

中間有一時間我回台灣夢周公去了



今天不知道什麼節日

發現園區很多不管是從小孩到大人、老人都會穿各式各樣的傳統服裝

下面一排的小朋友是在等待上台表演

超可愛的一排小綠綠XDD


還有老公公、老婆婆也是唷!!!

他們跳傳統舞蹈真的好可愛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突然好想我阿公阿嬤哦~~~~



有來自不同地方的傳統服裝呢 !!







半路被我們攔截的老公公跟老婆婆

也很樂意的跟我們合照呢



連傳統的小baby車都出來了!!!

好想要推一台家哦 (扭)

老P:你什麼嘛都想帶回家



這個士兵穿著太酷了,讓我想到胡桃鉗XD

不過今天穿著傳統服裝的人真的超佩服他們的

因為當天真的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啊 (拭汗)



這裡就是 Europa Park 的一進門口處

上集有說因為我們有住園區內的飯店

所以要先去飯店Check in ,飯店任於園區的尾端

所以我們都是從尾端走回來入口的方向玩的



接下來是來到Italy



就用義大利最注名的威尼斯作造景,真的很美

害我也拜託老P一定要帶我去真的義大利的威尼斯 !!!



還有很多人詢問的金邊墨鏡還有項鋉都是H&M買的唷!!



一定要說的是今天整天在園區內都沒有花到食費

因為多虧了這家"EDEKA"

是德國的supermarkt

可能來園區內作活動,從一進場整路都有非常多的試吃

而且都是大份量的無量拿,像整杯的優格、milch rise

也有土司麵包、飲料有的沒的 ,也有肉類製品 不過我們吃素當然就沒有拿了

反正就是今天一整天走到哪裡機乎就是靠他們的試吃品來填肚子XDD




再來走到這裡應該是Switzerland

很白痴的跟假人握手XD







也是來他一個很可愛的小村裝

這個長木椅好特別唷!!

感覺像是跟老公公合照一樣XD





一樣又拿到FREE的飲料喝

正在自拍的時候他們的店員就自動的說要幫我們拍照呢!

老P今天拍照都會笑好可愛哦哈哈哈~



今天一樣也攻了不少的遊樂器材

坐不到台東的熱氣球就來坐這樣高速熱氣球吧嘻嘻


後面有一個女生化成貓臉

真難想像如果流汗後會變怎樣 (驚)


也誤上了小朋友在坐的小火車XDD



非常和樂的世界哈哈哈哈

不過裡面真的仿冰洞的溫度非常冷


還有孔龍王國,也是搭著小火車在洞穴裡面

裡面的孔龍真的超逼真的還會亂叫

重點是還會忽然很大隻出現在你面前真的會嚇死!!!!  (汗)



最後一戰就是來到Greece



希臘的地中海造景真的超美的!!!!



藍白色的傳統地中海建築

真的會讓人錯覺自已真的在希臘街頭裡

話說要不是希臘街頭人民爆動不適合去旅行

不然人都在歐洲了,真的好想去希臘走走哦~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來玩水上設施啦!!

最後一站其實有點累了,加上看它的高度其實有點害怕(抖)

但是老P堅持一定要玩,老娘只好捨命陪君子



這張照片真的超級好笑的,我跟老P同時張大嘴尖叫

臉部超級猙獰,本來想洗一張作紀念

後來想說這麼醜的照片還是不要留好了……

(我都不怕丟臉的貼上來了,人在哪裡就自已找哈哈哈)



以上的 Europa Park 二天行程報告到此完畢

還有很多其實礙於怕會爆文爆圖就沒有介紹

我也得承認有點想偷懶一下,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看相本唷!!

相本:20120707-Europa Park (1)

相本:20120707-Europa Park (2)




德國遊記延伸閱讀

【遊記】這一夜我們住在羅馬競技場 ♥ COLOSSEO

【遊記】童心未泯gogo ♥ 歐洲第一大遊樂園 Europa Park (上) 

【遊記】男人女人都無法淡定的購物天堂 ♥ OUTLET大城 Metzingen

【遊記】我要把我家變成這樣 ♥ 下雪了蒂蒂湖Hotel Sassenhof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遊記】德國第四大城古老的哥德式教堂 ♥科隆Köln

【遊記】大戰後美麗的殘留 ♥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舊城區


♥AFTER TALK♥

昨天終於回到Freiburg的家了,一回來就先寫的文章給你們看

當了一個禮拜的背包客除了去辦正事也去旅行

大概南德的重要景點都去的差不多了

回來又要開始整理一個禮拜可能將近破萬張的照片了 (抖)

再慢慢跟你們遊記報告 (下台)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