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我是FI仔

除了上勾韓式眼線 最近我發現平拉的眼線也很好看呢!

而且少了上勾眼線的兇狼感, 多了一份嬌魅感

最近愛眼尾飆二條平行線就出門了XDD

好吧 我得承認我是懶的化妝懶的卸妝

但也不能否認這妝感真的還不錯呢!!

沒梗了 ,就直接跳一下,教學開始!!!

首先呢使用的UNT BB霜來打底



我對BB霜的愛用程度真的大過於粉底液

這隻也會收納在愛用BB霜文章裡

文章正在生產中 等等我



眉毛的部份因為我之前修壞 所以我會再眉尾部份小修一下

有時間的話會使用染眉膏暈一下  不過大多時候都是放著不管XD

因為感謝FI娘生了二條像毛毛蟲的眉毛給我 又濃又粗~~~~

FI娘:你這是褒嗎

趕時間的話 其實我在注重的就是底妝跟眼睛部份

先使用MISS HANA眼線膠筆畫化內眼線

(圖拍錯了 拍成MISS HANA的眉筆了)))揍

詳情請看這篇---> 【彩妝】眼線超持久 ♥ 我的眼線不暈染的小法寶





再來使用是我愛用的眼線寶之一 媚比琳眼線液

這次回台灣又補貨一隻 德國雖然有媚比琳的櫃但是找不到這隻啦!!!




描繪眼線處 (睫毛上方)

看下右圖的的白線位置+紅線位罝

白線位置是原本眼睛上面的眼線 紅線是從眼尾延伸出來大約1cm

平拉即可 不用上揚哦 !!  

這就是我最很愛化的眼妝 簡單卻很有神

就是靠眼尾這條線啦!!

再刷上睫毛膏

這樣其實就可以呈現下圖的妝感囉!!

主要就是差在眼尾那二條接近一公分的線!!

拉長後整個眼睛就媚了也有神了!!



以下步驟是要給想要再加重眼尾感的人

紅線就是上圖眼尾所延伸出來的線

再來就是造著下圖的白線處延伸到和紅線尾端連接

中間空白處記得要填滿


眼線加粗後



如果想要再跟酷一點的在下眼線眼尾處再加重

照下圖的白線處畫

大概是下眼線後三分之一處往後延伸跟上眼線連接

一樣中間空白處要填滿
(白斜線處)



眼神更厲害了XDD



大至上就完成囉 !!

眼線尾巴平拉出來的部份真的讓整個眼神更利也更顯眼



而且平拉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兇狠



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再加個腮紅

使用的是SUKI腮紅



最後就是護唇膏或唇蜜就完成啦!!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的皮膚對環境很敏感

所以換一個環境時就會一段時間開始冒痘跟粉剌

所以今天會發現臉部細節是有修過的唷!!

實際沒有這麼白嫩啦 !!

就待我皮膚修護完成 再以真面冒相見了(淚奔)



這是最近的妝容!!

這個是多在有上下假睫膏唷 !!

這隻HR會再跟大家來介紹  最近愛用品



連可愛感的妝容打扮也適合呢!!



今天的眼妝總整一下 就是在眼尾處"平拉"二條線出來

我習慣會拉比一般化妝時候長 大概接近一公分或一公分多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運用眼線的小技巧

有時候我都會亂飆眼線 看化起來的感覺會是怎樣

老P每天都要忍受不同表情的老婆哈哈哈

我的平拉式眼線報告完畢 OVER (下台)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