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收呀這一天 看我笑的多燦爛 一點都不假掰的哈哈哈

是由內心深處散發出來的呀 ~~~~ (灑花)

好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篇非常"實用"的遊記XD

除了文藝風俗民情  當然旅遊最不可少的就是"購物"

今天就是來介紹這個outlet大城  對購物逛來講是真的蠻實用的
 
帶了好幾張大歐出門 回家時是全空的啊 ~

早知道要帶多一點才是 (摸下巴)

Metzingen 是個outlet大城



我們從弗萊堡搭火車過來大概要三個小時左右

中間要轉車三次



一出火車站門口

就會看到很多紅色的牌子的指示

一路上都會看到

延著指示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看到outlet這個單字就特別興奮啊 >///<

老P:病的不輕 唉 (搖頭)



有沒有看到逛街就是要穿球鞋啦 !!

今天整個就是作好就戰裝備(撥瀏海)

誰管你時不時尚 哈哈哈哈哈



走一段路後看到個各品牌的大樓

outlet區就到囉 !!!!



剛好還看到歪國人在拍婚紗呢

好sweet ~


一開始我以為是整個大樓裡面有各種品牌

後來發現也有單品牌就一個大樓的唷 !!



BOSS感覺超厲害的

每個人出來一定都是一二袋以上

我們最後一站有進去看 特價區是真的很便宜  都對折以上

不過因為我已經買到錢包空了沒錢再噴Boss了 QQ


大陸人的消費能力是不容小覷的呀!



再來這個紅磚商區就集合各大牌子




其中一個最厲害的就是這個Esprit

裡面跟本就是衣服版的大賣場

裡面還有賣場式的推車 進去非常多人就算了

每個人的手推車裡面的衣服都堆的跟人一樣高 超級誇張!!

小女子很收斂才買了一雙5歐的鞋子  超級便宜啊 !!



這棟還有很多牌子像是NIKE、LEVI'S等等很多
 
但沒有什麼興趣 隨便逛一下就直衝老P的愛牌

話說老P不要看他不修邊幅的樣子

他也是愛精品的 最愛的就是Hermes 跟Burberry

(所以我常笑他是穿著名牌的流浪漢)

這裡剛好有Burberry館就算不買也是是一定要衝進去看的啊

不衝還好 一衝老P竟然買了一件風衣送我 (大驚)

本來要買經典色 但後來又覺得軍綠色比較實穿(也較不會用髒)

剛好隔天是母親節 就當作母親節禮物好了 (?)

下一篇再來分享戰利品  那件真的超美的 >///<



B館前面有三個這種跳跳床好好玩!!

我在玩時這個小女孩就一直在旁邊看我

看的出來她超級想玩

我就下來要給換她 結果小女孩還不敢直接上去

用眼睛一直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說可以玩嗎?

太可愛了啦!!! 金髮小妹妹真的很讓人憐愛耶!!




後來還跟我們一起拍張照片

很可愛的自已就坐到我腿上來

我也想要生一個~~~~~~~~~~~~~~~~~~~~~~

老P:What !!!!? (驚)



旁邊還有POLO館逛一下

幫老P還有我最愛的老爸跟弟弟買衣服

這裡買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耶 !!!!

T恤一件20歐就入手了 !!!



今天本來是要來找CHANEL皮夾跟CHOLE包、BALENCIAGA的機車包還有LV的neverfull

(以上只有CHANEL是我自已的慾望清單而已哦~ 其他是別人託買的)

可是這裡全都沒有!!!! 真是殘念ORZ

不過除了以上 精品類還是很多的



在Reebok看到一雙超好看的軍靴

但是outlet還是要三千多  哪有便宜到啊 (翻桌)

老P: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ˊ_>ˋ


還有很多沒有拍

有興趣可以上網先看一下

還蠻多的唷!!

然後店家都會有這張導覽圖 可以拿取唷!!

有各家參與outlet的店家

很貼心的還有地圖唷!!

地圖在網路上也列印的到~


走了五個多小時的路

腳超級酸的啦!!!

看到戰利品滿滿滿 忽然腳步又輕盈起來了 (啦啦啦~)

雖然很多 可是我的其實只有四樣耶!!!

有的都是買給P哥跟FI爸還有FI弟的 !!



吊在廣場的大褲子好趣味

應該是銅鐵作的耶!!!



還有地上噴水池

忍不住想去玩一下水

玩完才想到這該不會是地下水吧

你看旁邊有人在笑我!!!!!!!!!!!!!!!!!!!!!!!!!!


最酷的就是這間擒!!

這個品牌是各大超市都買到的巧克力的牌子

非常好吃

結果來這裡發現竟然有milka的專賣店!

這隻紫色的乳牛頭會轉眼睛還會眨耶XD


各式各樣的巧克的都有

有作成曼陀珠的還有黑森林蛋糕有的沒的

看我這籃收獲滿滿呀~

很多都是要帶回台灣送給我的愛人們



最褲的就是這個啦!!!

是作成雞蛋的造型耶XDDD

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太多就會覺得有點膩~



原來巧克力也可以讓我買的如此瘋狂

下一篇就來整理一下我的戰利品

不多 但卻是燒光我的荷包呀 ~



最後以這張老P幫我設定的情境照來結束

謝謝老公買禮物給我 開心的都要飛了~

und 期待下一篇的戰利品篇吧!!!

怕打太多 無名又要卡字就哭哭了!!




延伸閱讀
2012.04.30 【遊記】我要把我家變成這樣 ♥ 下雪了蒂蒂湖Hotel Sassenhof
2012.04.29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2012.03.25 【遊記】德國第四大城古老的哥德式教堂 ♥科隆Köln
2012.03.17 【遊記】大戰後美麗的殘留 ♥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舊城區



♥ AFTER TALK ♥

來這裡生活作息正常後

原本MC很不順竟然每個月都來了

而且來的時候都是劇痛

這裡來竟然是完全無感!!!

我也沒吃什麼仙丹妙藥 唯一就是早睡早起而已

所以寶貝們身體一定要顧好哦!!

oh對了 !! 睡飽一點 真的瘦較快 本人有實驗過了哦!!

等瘦到目標 再發文分享:))


德國時間PM6: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