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作起來超有成就感的啦

滿滿的美食都在我肚子裡面打滾yaya

回來台灣後一定要的聚餐攤 真的不少

以上三家就是回來後吃完不錯 立馬變成口袋名單

一定要分享的呀!!!!

第一間咖啡胡同應該蠻有名的

出國前就看很多人大推 只是一直沒時間去吃

這次回來第一間就往這裡衝了

裡面空間不小  但聽說時常客滿 一定要預約

不過我們去當天可能下雨 所以客量就不多



今天原本是美好的一天

結果一到店家很興奮要開始拍照時

發現竟然忘了帶相機!!!!!!!!!!!!!!!!!!!!ORZ

所以今天的相片都是朋友的哀鳳 室內較暗一點

拍出來的畫質顆粒感很重

照片拍的不漂亮的話 文章寫起來就特別沒動力



今天就是要攻他們超厲害的鬆餅呀!!!

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大推他們的鬆餅

所以還是不得不推一下

是真的很好吃耶!!!!!!!!!!!!!!!!!!!!!!!!!!!!!!!!(二隻大拇指)

他們家聽說有"台南的咖啡弄"之稱 !!


我點的飲料是相思歐蕾(紅豆)

還不錯唷!!

另一杯朋友的咖啡也有讓我試喝一下 也是美賣



再來就是有名的鬆餅

真的是烤的外酥內軟而且大塊又紮實

吃起來不會讓人有內心空空的感覺 !!

今天點的是經典的草莓口味

再搭配一球冰淇淋跟卡士達醬還有煉乳

serh gut !!!!!!!!!!!!!!!!!

好吃到副乳都擠出來了(掩面)




咖啡胡同

06 2224146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第二家小南蕨

聽說是前陣子新開的店

回來台南聚餐朋友就立馬帶我去嘗鮮一下

聽說也是評價不錯的!!




店面滿滿的南蕨兔子 超級可愛:)))扭

因為在歐洲復活節 兔子也是裡面的重點角色之一

所以在德國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兔子

上次去titisee的民宿 就超想要把人家櫃台的兔子給帶回來啊 (握)

--->【遊記】我要把我家變成這樣 ♥ 下雪了蒂蒂湖Hotel Sassenhof



裡面的裝潢一整個就是正中我紅心

最近也是發了瘋想把家裡漆成粉藍色 !!!!

可是跟原有的裝潢就不太match

你看啦!! 他們的裝潢是不是太犯規了!! (逼逼)


一進來就是各口味的冰淇淋

很特別的還有台啤口味

第一次去一個朋友還點紅酒口味 還蠻特別的!!

另一邊是手工餅乾之類的

這次去還有鳳梨酥耶!! 有提供試吃還不會唷!!

沒辦法 我真的是非常熱愛傳統的糕餅之類的~ (身材也是這樣來的Q_Q)

 回德國前有機會再去的話要買回去給老P吃 !!



MENU小小張 菜色不多

大概就是冰淇淋、鬆餅、甜點、飲料

by the way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兔子唷!!!

真想take out一張菜單走哈哈哈



他們家的冰淇淋是真的蠻好吃的

加價可以變手工脆皮甜筒

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來要吃鬆餅 還賣光了

有點殘念

第二次去就有了 一定要點來嚐看看的

鬆瓶本身大至上來說還可以 也是外酥內軟

不過就沒有咖啡胡同來的紮實

雖然有現切水果 但整體來說看起來較虛一點


冰淇淋布朗尼就還不錯!!

整間整體來說 光鄉村風的裝潢設計就讓人很有興趣了

也是推推的一間店 !! 不過店內只有二樓有位置

然後座位也不多就是了!!



 小南蕨

 06- 2133322

 台南市忠義路一段45號




再來這間之前也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觀望很久

吃完小南蕨後記得是同條路上就看到這間

決定再續第二攤 XD




imma外觀造景也是非常好看

不過我非常懂為什麼他們外面要放桌椅

因為老闆之前看人家介紹好像是外國人

當天也有遇到也很熱情跟我們打招呼

其實在國外的地方 大家反而會很喜歡坐戶外晒太陽

在台灣誰這種悶熱的天氣誰會喜歡坐外面啊 (攤手)

所以在台灣這種戶外的桌椅就真的只能當"造景"了



室內空間不大

不過一進來就有聞到麵包香

除了點餐還有甜點外 還有在賣brot唷 !!



要不是怕肥早就大開殺戒吃他們了 !!!



不是很精緻的MENU

餐點名卻還蠻特別的



我們點了帕尼尼三明治 二種口味

因為看名子就很吸引人

三騎士青醬 und 義式番茄起司

(我們有特別要求把蒜美奶滋拿掉唷!!)


只能說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但真的是很好吃耶 !!!!!!!!!!!!!!!

跟我一樣是起司迷們一定要來吃看看的!!

牽絲就算了 還搞爆醬爆醬啦!!!!!



再來也是感覺差不多的

就是多了一些蕃茄還有九層塔的香氣

搭配起來也很棒



甜食的部份我朋友就吃不太慣

可是我倒是OK 果然是歪國人開的

吃起來真的跟台灣式的甜派會有稍稍的不一樣

跟外國的口感就很相似 

不過加的冰淇淋送來時候就有點溶化了 這個倒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底層還有加果醬 搭配起來其實有點太甜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三明治太加分了  起司迷千萬不能錯過!



 imma bakery & cafe

 06-2142102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322號



以上三間就是回國的成果

相信有時間會再一直吃下去的

人生嘛 ~ 減肥就先放一邊了XD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