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Aznavour了不了解 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發露到的

Aznavour是一個法國品牌 但是由韓國製造的唷!

它是來自Paris創立的百貨即獨立店面

在當地是Rena Chris、Gautier並立的三大髮飾精品

也是很多韓劇指定的牌子唷!!

下圖是金泰希在我的公主劇中有載過一樣的唷!!

藍色小碎花超可愛的!

韓國 Aznavour 小花夾





採用高品質的細胞膜醋酸(Cellulose Acetate)

及施華洛世奇水晶(Swarovski crystal)為主要材質,

這是因為Cellulose Acetate這種從植物果肉提煉出來的材質屬於天然無害的,

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他製作出來的色澤持久、彩度高、顏色多變;

有一種隱隱的珍珠光,這是一般俗麗的塑膠髮飾無法與之相較的

韓國 Aznavour 繽紛愛心自動夾



髮飾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小物了

可能真的中韓劇的毒太深了!!!



Aznavour 海軍風條紋扭結髮夾




我還蠻喜歡壓夾系列的

隨便一個造型夾上去都很可愛:))

而且Aznavour的夾子真的每個都作的好有質感唷!!



這個一樣是Aznavour的細長夾

粉絲色搭配白色點點 好復古可愛的配色唷!!


下面這個是Aznavour系列的手環

也是一個配色有點小撞但是又帶點復古的搭配

夏天在整身的穿搭裡非常亮眼呢 !



再來這個不是Aznavour系列

是純手作的唷!!

這個非常精緻宮廷感

一樣是我愛的壓夾



側夾也好好看唷!!!























黑色編織金鍊條手鍊


編繩系的手鋉真的是再多也不嫌多耶!!

非常的好搭配

還有二條小金鋉跟小水鑽來點綴讓整條手鋉看起來更有美感

而且細細的小金綀很還蠻襯白皮膚的耶!!




再來以下二條是我超愛的項鋉 >///<

超級美的!!!!



玫瑰花珍珠水鑽長鍊

每一個小綴物都超美的呀!!!!

搭在蕾絲洋裝上真的是絕配 (扭)



長別針系列的

搭配衣服也是非常有存在感

超級好看的 而且項鋉的設計也很特別呢!!!

而且都是手作沒有大量生產 撞鋉的機率機乎是零呀!!!!




再來是出現率很高的大腸圈

之前拍照都會把它載在手上

就當一種裝飾品

淡淡的紫色還有點點加上滾金邊

份量也夠大 載在手上很有存在感也可以取代手飾來用!!




下面這款大腸圈也是我的愛物之一啊

隨便套在手上就是一個現成的配件呢 (笑)


一口氣介紹也們家超多商品的

像是懶的在頭髮上下功夫的女孩

可以用一個亮眼的髮飾品來代替

一樣可以hold住大家的眼光呀~

以上的商品都在可芮韓國飾品找看看唷 !!

賣場:http://store.ruten.com.tw/stardonaldduck


♥AFTER TALK♥

人家今天一個人要回屏東婆婆家了

沒有老P在身邊還真有點孤單 Q_Q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