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囉囉哈 我是FIFI~

首圖:今天人家是韓系女孩唷~~啊妮亞誰唷~

(話說邊打著文章邊聽韓歌)

最近真的很偏愛這種打扮

有發露上一篇穿搭就知道>//<



今天是跟EYESCREAM合作穿搭文

一開始就是被這家的model吸引

也太有韓國人的fu了!!
(還是真的是韓國人啊??)



好啦~今天圖片很多

(偏愛所以私心很重xdd)

文字就不宜太多

不然又被無名砍文字了


雙肩蝴蝶結花朵蕾絲透光荷葉波浪袖設計上衣 x 打摺抽繩綁帶垂墜口袋設計雪紡老爺長褲

最近有在發露FIFI的寶貝們

就知道最近本小姐愛好粉色系呀~

話說這件褲子也太是我的菜了

關於最近愛好韓貨X愛好粉色

這件褲子就是絕選啦!!


這件褲子的版型不是硬版的唷

雪紡的材質耶!!!!

穿起來很好看而且超舒服




前面還有附綁帶

太瘦的寶貝們就可以自行決定鬆緊度囉!

(話說敝人穿起來剛剛好 真是討厭><)


這件衣服也是超美

蕾絲縷空耶!!!!!

 FIFI裡面只搭一個小可愛而已

穿起來有點若隱若現 不會過於OVER

還是FIF可以接受的程度啦>//<


還有兩肩上的蝴蝶節跟波浪袖

都是這件上衣很有特色的地方哦!!






今天又去吃little bear啦!!

但是不是跟P先生哦!!

今天帶兩位好朋友來喝下午茶

(順便幫我拍照這樣))扭


最近一直在吃蜜糖土司耶!!

因為好友愛波沒有吃過就帶他來吃看看

跟台北比還是有差

但至少是FIFI在台南吃過還不錯的了!!







圓領雪紡蝴蝶造型彩色排釦設計公主短袖外套 x 層次花漾綁帶內裡設計雪紡傘狀圓裙



好久沒有短裙這種東西出現了

少女不就應該要有一件短裙你說是嗎


粉紅搭配粉綠反而有一種反襯美耶!!

可能是粉色真的什麼都好搭配吧!!


這件算是針織小小小外套哦!!

還有作公主袖

再搭上胸前的鍛帶設計的立體蝴蝶結造型

真的是超可愛的這件衣服!!!

(不覺得後面的熊熊在看我嗎)))羞奔



粉綠色的裙子再搭上小碎花的綁帶跟裙尾設計

真的好春天的感覺 ))明明就夏天了...

而且裙擺作的好飄逸哦!!(灑花)



我好喜歡這張哦

拍起來好瘦好小隻哦!!

(其實本人很大一隻XDD)


我真的臉不知道在跩什麼耶

還有哪有人大熱天在感冒的啦

就是天兵在下我!!!!

鼻涕一直流

他們的衛生紙都要把我用光了哈哈哈





前圓後V黑線滾邊腰綁帶不規則下擺設計洋裝


這件洋裝超美的>///<

很簡單沒有任何裝飾

背面是v領設計
 
那時後一直想說到底哪一面才是背面啊XDD


燈光有一點亮

所以顏色是以上圖為主哦!!


雪紡材質

超輕柔飄逸的呀~~


腰間有綁帶點綴素面雪紡洋裝

整件質感都跳起來了!!


夏天穿雪紡

真的最舒服了!!






今天來一個幕後花絮

我今天的攝影師 愛波大師 (拍手)

老實說 你拍的照片比P好耶!!

果然女人最懂女人了XDD

P:那你以後自已來好了

FI:別這樣嘛~~說說的啦~~~~ (跪求)



還有Little bear雖然對我來說評價很高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鬼東西

就是貝果!!!!

超硬的!!!! 超級難咬 ~~

(還是我牙齒太差啊哈哈)

免強啃了一半 另一半就拿來玩了

店家資訊:

EYESCREAM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379251092






慶祝粉絲團人數破千

今天這篇搶到頭香還要說推推幾

並且回答

Q:今天穿搭我們吃什麼土司??
(馬的腦殘都會)

就送一件洋裝囉!!



頭香搶完並且答對題目者

自行到留言版

留你的姓名電話住址:)))

加油!!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就幫人家推一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