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我是FI仔 今天是冷戰第五天

穿搭文的衣服堆的快跟我一樣高了 今天只好求助朋友幫我消化一下

雖然拍的亂七八糟 請大家見諒加減看哦 !!

朋友A:我哪有拍的亂七八糟

好啦好啦

話說跟老P吵架最大的損失好像是我 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意低頭

好歹我也是個有GUTS的人

(GUTS能當飯吃嗎)

從小就是死鴨子嘴硬 沒辦法(攤手)

不過再寫下去就要變冷戰特輯了

我們平緩心情 繼續看穿搭吧 (喝茶)

網友:只有你要平緩心情吧



今天是跟Rainbow的合作穿搭文

早在這個星期初就要分享了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銷售太好了

到前幾天才拿到衣服

又遇到有人不肯低頭認輸持續在冷戰的鳥事(就是我)

所以才延到今天才跟你們分享



話說這照片人家還沒擺好pose就一直亂拍

FI:ㄟㄟ我還沒好耶 !!

朋友A:你不是要自然 這樣很自然啊

FI:.........

(重點今天會發生一堆機車照啦 冷氣照啦 電線桿照啦... 真的是很自然)



這件毛衣真的超棉超舒服的 >///<

柔軟毛海橫條配色毛衣‧

我想冬天這應該是女孩們的最愛吧

橫條文也是百搭 再加上粉藍x粉紅

穿出我的少女情懷呀(灑花)




不過毛衣算是短版的

裡面搭個長版內搭或者傘洋

簡單舒服

再來這內搭褲 冬季延選素色刷毛鬆緊內搭褲‧

裡面還有刷毛 穿上真的好舒服 彈性很好耶


店家剛好在出爐布丁 好想吃哦(遠望)

不過這家的手工餅乾真的是難吃死了 !!!!!!!!!!

硬的跟石頭一樣

我們二個吃了第一口 都是先笑一下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這樣)




再來也是在文章前就覺放FB放火的這件 牛角釦麻花造型針織長外套‧

這件也是每年秋冬就開始流行的必敗單品之一

haha 現在就入手了 (得意)




賣場有四個顏色

選了易搭的白色

而且冬天長版白色好像雪人xddd

可是讓人感覺很溫暖耶 啾咪啾~



後面還有綁帶

綁前綁後都可以

FI:你看 後面來台機車是怎麼回事 你就不能幫我取一下景嗎 (怒)?

A:不然你下次自已拍啊 (菸)



大牛角扣真的很引人注目吧 (眨眼)

整個麻花編織設計也好放火啊 !!







再來就是很少嘗試的運動風格 ‧W字母接色連帽長版T‧

想說這件才190 還是介紹一下喜歡的可以去下標

話說蠻多歐美明星也是常簡單一件T恤套著就出門了


這件很便宜 也不用害怕材質不好

都幫你們試穿過了XD

不是薄料 還蠻保暖的耶

晚上才單穿這件騎機車都不會冷耶 !!

(話說我是一個極度怕冷的人)



話說今天約的太晚 拍到天色都暗了

所以愈後面的照片就很暗

我們二個笨蛋一直在找光線XD


HAHA選長版T一定要有帽子才可愛



然後看到最後大家應應該注意到這雙鞋吧

率性女孩雕花綁帶中筒靴‧

不貴不貴也才不到600塊唷!!

而且裡面還有鋪一點毛料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唷 !!

今天整個就是舒服狀態XDD




而且鞋子的花紋很可愛吧



就來一張熱愛裝少女的FI仔來結尾囉!!!

啾咪啾~~~


穿搭資訊:

Rainbow Shop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005015956






FIFI透可:

怎麼又下雨了
希望星期六的二手拍要順利呀!!!!
19號記得來搶便宜哦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請順手幫FIF推+讚一個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