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看到本人化這種妝吧XD

其實連我自已看了也好不習慣

不過這張放在FB倒是蠻多人回應的

之前就有發一篇韓式眼線的劃法

就有網友問可不可以教韓星的仿妝

但其實我只愛看韓劇 但對韓星其實很不熟耶 XD

不過今天仿的全身上下最像的就是衣服了

(廢話 不就一樣的嗎)

只是大概把精髓研究出來

感覺不太像
(掩面)


每個小臉小鼻子小眼睛 五官長的都好精緻

我也要像的話 我也不用仿了啦啍啍



其實我也蠻愛發露韓拍的

對韓拍的麻豆的妝其實蠻有興趣的

(可能天生就愛飆眼線吧XD)




不過跟上次韓式眼線比起來

今天是要來分享整個妝容


那我們就來進入主題吧(跳)


 首先先上隔離霜粉底液

除了用粉撲

其實我也蠻建議用手去輕輕拍打推開粉底液
 
有發現這樣比較不易脫妝哦 !


(PS 前二天有去打雷射 所以皮膚蠻乾的 還有一些小痘痘 請略過)




再來是眉毛

韓妞的眉毛會發現顏色都蠻淺的

而且眉型蠻平的 沒有什麼角度

不過畫眉真的是我的罩門

我會先用眉筆化出眉型

再用染眉膏把顏色染淺



看似韓妞的眼妝好像很濃

仔細研究有發現他們較著重於眼線 還有眼影

她們會使用大地色去暈染讓眼睛有放大效果


B打底整個眼窩

C+D再疊上去暈染範圍可以大一點 但不要超過B色

A色打亮眉骨 讓整個較有立體感



畫上眼線

不會化請參考這篇

【眼妝】不載假睫毛也能放大雙眼的韓式眼線

只是差在下眼線是不太一樣而已


(PS 前二天有去打雷射 所以皮膚蠻乾的 還有一些小痘痘 請略過)


再來是下眼線

用C色 打底臥蠶處



下眼線請看下圖

 全框式的眼線 包括眼頭

下眼線的眼尾沒有跟上眼線連結

再用眼線液畫的下假睫毛

(PS 前二天有去打雷射 所以皮膚乾很 有脫屑 還有一些小痘痘 請略過)



載上假睫毛後

開始修容

 跟著下圖用右下角的修容色

修出鼻影 讓鼻子較立體

修飾鼻頭 讓鼻頭視覺上縮小

腮幫子打上陰影 讓臉看起來較小


 使用淡淡的膚橘色刷上腮紅

讓臉蛋不至於太紅 但會有點氣色






 最後上口紅 就完妝啦 !!!!

我是覺得眼妝還可以

但臉蛋真的差很多

就不太敢放比對圖哈哈






看的出來我很用心在模仿動作表情嗎 ?

但是真的好不像XDD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 我們的衣服很像

沒錯沒錯 是一模一樣的哦哈哈




這是今天使用的化妝品 品名購買處(我是不是很貼心)

粉底液:雅詩蘭黛 (百貨公司)
眉筆:惹我 (屈臣氏)
眼影盤:1028 (payeasy)
眼線液:kiss me (名佳美)
假睫毛:AK (86小鋪)
假睫毛膠:蓓蓓幫我買的 (士林夜市)
腮紅修容盤:REVLON (寶雅)
口紅:雅絲蘭黛 (百貨公司)



希望今天的妝你們喜歡 啾咪

(就只有學這種低頭的姿勢最像啦啍啍)



今天算是分享不是教學

尤其眉毛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反正妝本來就是玩出來的

下次有好玩的妝再來玩看看XD





FIFI透可:

謝謝你們上一篇的鼓勵

看了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還再冷戰階段 我會好好想清楚的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隨手幫我推+讚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