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呀~太美了這畫面 >///<  旅人心中的渡假聖地長灘島耶!!!

可以在這麼美的藍天沙灘上拍婚紗,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不過今天故事主角可不是我 ((雖然我也很想拍!!

自從之前在德國跟老P自已用腳架拍婚紗,真的很好玩也會拍上隱

本來也定了車票要到Paris再續拍婚紗,

但是因為家裡有點事兒就趕回來Paris行就取消了,

但是可以穿著婚紗到另一個國度留下美好的紀念,真的是一生很好回味也是值得紀念的事!!!

可能跟老公七老八歲還再談當年我們去哪裡幹麻幹麻之類的,老了不就常拿這些事來說嘴嗎?  ))笑




水中系列我好喜歡,之前在FB也有傳上一張跟你們分享

好想嘗試哦!!!!!!

但是水裡張眼又要表情自然真的需要綀習 ))握拳




想要玩60年代復古風的也ok!

反正自助想要拍什麼就拍什麼!!!





看到這間小店就懷念起小時候住的地方還有「柑仔店」這種地方耶!!

現在還會有小朋友知道嗎!!?




這氣球打哪來的啊!!!!!!!!!! (驚)

只能說這自助team太強大了!!



不受拘束的婚紗很活潑,什麼招數都有

我也好愛二個人一起穿著布鞋慢走的感覺

話說我之前在歐洲拍的婚紗也是加我愛的N鞋XD

【分享】完全只有二人的海外腳架自助婚紗 ♥ FI仔&老P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3663





天啊!! 原來長灘島除了海水沙灘,竟然還有這麼可愛地方!!!



不過來到長灘島就是要享受這藍天白雲跟海洋沙灘

人生幾次可以出國享受這暖陽光,

還有在這麼美的地方拍婚紗呀 !!!!



找攝影師就是有這個好處,玩很多動作都很方便

我們那時用腳架自拍玩跳拍時,大概跳了十幾次才成功一張,但是臉部太猙獰

好可愛哦,下面這張我也好喜歡 ))扭



補抓的畫面好自然生動!!



身材不好不敢穿比基尼沒關系

攝影師會幫你修到滿意哈哈哈



我在想像老P帶上這個鴨子會多逼機哈哈哈哈))掩嘴笑





比基尼加頭紗這只有自助婚紗才能搞怪出來XDD

相對的一般婚紗店就較自式化,而且討論空間不大

重點是自助婚紗照片可以全部拿到,至少都會有三四百張,檔案全都是你的

一般婚紗可能30張就要價四五萬塊,

聽我朋友之前給一般婚紗業者拍的時候,要在百張中選30張出來真的是一種煎熬

要加張數又要加價,這也是我以後會選擇自助婚紗的原因!!





而且自助婚紗非常的生活化,除了女孩必拍的婚紗類

其於的你愛怎麼搞怪怎麼玩都可以!!!

看照片整個一直在想象以後換我們拍時,要怎麼給老P"衝康"哈哈哈哈

老P:我不會妥協的!!!!!!!!!!!!!!!!!!!!!!



好可愛)))尖叫

這跟本就是我會想要搞怪的動作啊哈哈哈






這張的太陽拍好美

有太陽公公的加持讓整張畫面好活潑呢!



還有就是一定要的白色婚紗系列

穿上婚紗,奉獻出自已人生給另一伴

美麗的婚紗就是個開場。

完全無法省略這步驟



婚紗照就是拍來紀念的啊!!

自助婚紗就是拍了自已想拍的東西

才不會五年十年以後後悔自已當初怎麼那麼俗氣哈哈








這黃昏背景,整個畫面真的好美 >///<



這一係列的婚紗也不錯!!!

沙灘跟讓人感覺隆重的婚紗形成強烈的對比

好有衝突的美感哦!!





看到這個我又想到某人欠我的求婚!!!!!!!!!!!!!!!!!!!!!!!!!!!!!!!!!!!!!!!!!!!!!!!!!!!!!!!!!!!

((請網友們站出來,鄉親到相挺,逼老P求婚





下面這張好有青青蘆筍汁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敲口愛耶~~~~~~~~~~~~~~~~~~~~~

((不懂的人就是年紀還小啍啍





好Sweet ~

雖然我不太建議吃魷魚絲,因為它葷的哈哈哈哈

((真的到哪裡都想要推廣素食XD

我們可以用中華文化像是長壽麵啊之類的哈哈哈哈



這裡太美了啦 >///<

這景完全是犯規!!!!!!!!!!!!!!!!!  )) 逼逼



相信大家都知道回來台灣後因為沒有萬用老P,

所以拍穿搭必須要找攝影師,之前的穿搭很多都是Aska拍的唷!!!

包括明年底我跟老P的婚禮也是要找Aska幫忙婚攝

(( 跟我同日期的不準跟我搶哦!!!!!! 瞪


這次Aska這個方案我真的覺得太優惠了

因為很多網友都會留給我說,很羨慕我可以這樣四處旅遊

((其實我也只是待在歐洲,當然去哪裡都方便嘻嘻


當我知道這個訊息時,就想要分享這個訊息讓你們知道,

可以去到旅人的渡假聖地享受,還可以在熱情的當地拍上美美的婚紗

有夢的人一定要去滿足自已這一生一次的願望呀!!!




重點是Aska這個人很促咪,很好溝通

再來是幫我拍的穿搭照都很好看 >///<


有計畫的小妞們真的要搶先報名,因為只限10組而已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12月底前報名還有早鳥價XD

詳情可以詢問Aska,千萬不要問我哦 !!

人家只是想要把資訊分享給你們而已啦嘻嘻

Aska:http://www.wretch.cc/blog/samuel6723/29380372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s.ka.739#!/Aska168

大頭人  : http://www.wretch.cc/blog/atphotos/909972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t.anyphoto

妳曾想像著穿上夢幻白紗輕踏在長灘島那細揉的沙灘上,

與你鍾情的另一半搭上風帆,

在灑滿金黃色的夕陽下獻上代表永恆的定情之物...,

這一切將不是幻想,

讓Aska與大頭人帶著你們穿上美麗的婚紗,

在這片世界公認最美麗沙灘『長灘島』的景致下,見證你們的永恆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