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指甲油的妞兒們 看到首圖應該會一陣瘋狂吧 (奸笑)

記得之前我還是個不愛擦指甲油的人

之前我朋友都會很瘋指甲油 每次買個指甲油選色也要選半天

真的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 (攤手)

沒想到現在...本小姐竟然也淪陷啦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指甲油

開始會喜歡留指甲 上了指甲油後讓指間更美

也開始會注意上指甲油前要擦一些保護指甲油的產品

開始會照顧指甲的健康... ...

我說人都會改變的嘛(扭)



這次是無名愛漂亮 X YAHOO!購物中心 的聯名企劃

依顏色有三組可以選擇

FIFI就選擇這組 『玩美妍色』

裡面就有11小瓶 !!!

這次收到這麼多顏色的Diamond Girl 指甲油

不知道沉浸在裡面多久

顏色都好美 亮色系到祼色系都有


不過可能沒那麼多手指頭可以擦全部給你們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五個顏色的指彩


PK06 皮草暖灰

裸色系的指甲油真的是我的菜

擦上去的顏色

讓人感覺很優雅很舒服

擦一層會比較透

下圖是擦上二層顏色比較濃郁


雖然是優雅的顏色

但其實穿搭也沒有很根據指彩的顏色來搭配 (笑)

衣服的色調不要跟指彩有衝突就好了



這是之前跟綠綠去吃飯的時候

綠綠也說這個顏色超好看的

淡淡的色調不會太突兀但又很有存在感








PK05 巴黎紅莓



haha這個色跟上面就蠻跳的xd

但這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顏色不會很火紅 算是可愛的紅莓色


這個顏色大概上一層就很飽合了

不過習慣性我還是會再多上一層



今天穿黑色的毛呢洋裝搭配可愛的紅莓色指彩

在低調中找一種華麗感

話說黑x任何顏色 本來就是個好搭色了(笑)

整個顯的滿滿的朝氣感







PK03 慵懶粉紫

這瓶其實是看它的名子非常吸引我

可能快接近冬天了 天氣也開始微涼了

現在作事整個感覺都懶懶的

如果可以一直待在被窩裡面看PPS多好啊

這個也是要上個二次色度才會飽和

像小妞妞才上一層而已 色澤就有點透明感了


這是上一篇食記拍的照片

就有網友發現指甲的顏色在詢問了XD

不過也真的是蠻亮眼的

看照片一眼就是先相中指甲吧(笑)



慵懶粉紫就搭配一種慵懶的表情

顯出一種慵懶的氛圍吧

然後就慵懶的睡一覺吧哈哈哈





CL05 孔雀藍綠



其實這色我還蠻喜歡的

但感覺很亮比較適合夏天

誰叫今天才跟Diamond Girl相遇呢 (攤手)

擦一層也是就飽和了 雖然我還是習慣要擦二層

而且有些指甲油擦太厚會不易乾

Diamond Girl 還蠻易乾的唷 !




簡單的黑白配色穿搭

再配個亮眼的指彩點亮整身的LOOK

就算不是夏天也無彷

事在人為哈哈哈哈(不要亂用成語)



今天的眼妝化比較濃

就是之前在仿韓國Model那篇的妝容

連我朋友看了都說好不像我xdd





最後介紹就是一個輕食口味

PK08 莓果嫩粉




淡淡的粉紅 擦上後讓人有甜甜的感覺

擦一層會太單薄

建議擦兩層顏色會較飽和唷 !



倩碧的秋妝新品 好愛這種幽幽的暗咖啡紅>///<

再加上紅色的頭髮 粉嫩的指甲油

好搭呀XDD



忽然發現跟嘴唇的顏色一樣呢 (笑)



Diamond Girl Y購賣場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0173



再提醒大家

就是明天囉

11/19 、 20

(希望大家星期六就能來唷!!!先買先贏 )

在台南青年路263號"wali" 會有聯合舉辦二手拍賣唷!!!

四季的衣服、鞋衣包 有的都機乎是全新唷!!!!

撿便宜的一定要來唷chumi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推+讚玩抽抽樂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