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拿個水桶腰加小腹微凸來當首頁圖

不知道會不會害了這家廠商

這表示人家真的要下定決心了好嗎!!! (握拳)


話說離減肥驗收日期只剩一個禮拜

P sir 買個我的幫助減肥的塑身產品 好像真的有效

之前怎麼少吃 每天運動竟然一直停滯在一個數字

沒辦法突破!!!

這陣子我就照健康食品的規劃 正常吃還吃飯勒!!!

竟然數字就開始又往下掉了 

要是真的瘦了 我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知道(拍胸)

還是你們要提早問我的 可以下面留言

haha  就讓我先保祕一下這樣 ))揍飛


不過說到減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體重數字下降

可是還是會發現身材一直達不到想要的曲線

運動雖然會讓整個瘦下垮垮的肉較緊實

但是只要一量腰線或臀圍 就還是一直維持現狀(怒)

所以還真的不得不靠一些塑身霜的輔助產品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Dr.Q的產品

之前在壹周刊看過報導就還蠻心動的

在VIVI雜誌、蘋果日報、爽報....許多媒體都有報導過

聽說多明星都很愛用

是從歐美日本紅回來的

代言人是大學生了沒的小白and Momo

所以是有保障的 有興趣的就可以安心購買唷!!

(不好用找代言人哈哈哈哈哈)


左:Dr.Q22 纖腰霜
右:Dr.Q43 纖腿霜

一盒裡面有二瓶

產品的特殊成份:Unislim:緊實精華    橘色柔珠:消除角質

成份: 卡尼汀、綠茶萃取、藤黃果萃取、玻尿酸...等等



Dr.Q22 纖腰霜

條狀包裝易擠壓

外表也非常顯眼

由其是22這個大數字(笑)




迷人魔法22"纖腰霜

顧名思義擦了讓你回到22腰(笑)

話說我只要有24腰我就滿足了xd


質地是像乳液濃稠狀

味道不像外面很多的瘦身霜都會有一種剌激的味道

這個香味我還可以接受!

裡面有特殊的按摩微粒

可以消除角質


推開來後會有顆粒

必須要再按摩把橘色柔珠推至消失

維持腰腹肌膚緊緻、保濕、彈力

我都會在睡前還有起床時使用

要搭配按摩

使用完大概幾分鐘完會開始產生熱度

讓人有在燃燒脂肪的感覺xdd



用了快二個禮拜了

最近穿牛仔褲真的有變比較鬆一點

相信再用下去

22腰將離我不遠啦!!!!!


同場加映另一瓶

Dr.Q43 纖腿霜




質地一樣是濃稠乳液狀

顏色有點偏芥末綠

這色還蠻討喜的xd



裡面一樣有綠色柔珠

而且使用起來其實蠻清爽水水的 不會很黏膩

一樣要把綠色柔珠推開至消失唷!!!




大腿的按摩方法之前的美腿文有發過了

這裡簡單的跟大家提一下

如下圖紅色箭頭方向

用拳頭"ㄎㄠ"內側

還有小腿也可以使用

小腿肌那塊溫溫的會有舒緩的感覺~



haha 最近這二瓶可是我的塑身愛將

一直跟我朋友推這二瓶

如果再用幾次效果應該會更顯著!

相信也會是我回購的產品啊!!

下圖的臉就是決心22腰的意思嗎xdd



購買通路:
payeasy、Yahoo購物中心、momo藥妝店、momo網路購物買

價格是$990  一盒二支唷!!

大約二個月的份量!!

http://www1.payeasy.com.tw/qbeauty/index.shtml





這篇來公布美白文的飾品得主囉!!!

這次推數跟讚數都沒有破100

(差一點點兒~)

所以就抽出一位網友囉!!

59樓的寶貝唷!!

速速留言版留資料找我領獎!!

記得要留言你的推數還有讚數唷!!

不然抽到發現沒留 就沒辦法領了

替你感到可惜~

雖然你不一定喜歡我送的東西啦哈哈哈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