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庸置疑的今天又要來發面膜文

相信很多女生是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

看到新面膜就會想要try一下

尤其是遇到打折時

一定會趁機大囤貨

我說我家的面膜快要堆到跟天花板一樣高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美麗日記的新口味(笑)

絲瓜面膜


這次更貼心的是研發出2-Setp


有沒有覺得下圖的面膜特別長xdd

haha 下面綠色的是裝絲瓜面膜沒有錯

上面黃色的那包是蘆薈凍膜唷!!

首先1-Setp 先敷絲瓜面膜


面膜質地是我最愛薄透式的


會比一般較有厚度的面膜更服貼

而且感覺有敷跟沒敷一樣xdd


精選南台灣網室栽培絲瓜

低溫萃取絲瓜水

借助絲瓜豐沛水含量及滋養成份

展開飽水雙面膜第一步


敷個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面膜愈敷愈久 皮膚可是會愈乾

這個觀念大家要清楚哦!

接下來拿2-Setp 蘆薈長夜舒潤凍膜

均勻的抹在臉上

一開始看到 蘆薈二個字還以為打開會是綠色的xdd

質地像是乳液+凝膠的感覺

自已去買來用看看就知道啦xdd



不過自從上次作了雷射之後

每天在抱怨一直爆痘

最近還是一樣啊~ (淚)

左臉比較沒那麼嚴重

就姑且看個小女子的左臉就好


優選晒後調理明星植物「翠葉蘆薈」

蘆薈本身有植物修護潤澤力

為夏日肌打造質地清新的凍膜

而且最近又開始在大太陽的好天氣

我有時候從外面回來都直接敷這小包蘆薈凍膜

瞬間降溫 非常舒服 ~

下圖想要呈現的是  你看不到我的痘痘....


最近在7-11 有在單片賣

而且是買一送一哦!!!

可以去買來試看看!!!

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

因為真的超貼心的啦~~~







FIFI透可:

這次雷射打完 是真的有變白

痘疤也淡了很多.....

但是整個痘痘跟粉剌就變爆多的><

所以過幾天又要去杏仁換膚一下!!

要來清粉剌一下了!!!

狀況ok 會跟你們報告的!!!!


然後今天開始P一直都在克制我的飲食

畢竟有花錢 整個皮要繃緊一點了XDD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