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熱散了

只要一到外面整個人就快被晒傷的感覺

還是家裡吹涼涼卡舒服~~~喵


之前幾次都是介紹下午茶的coffee shop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今天來台南藝術轉角吃早餐!!

只有假日才有供應

而且很便宜唷!!一個人才119元呢!!


菜色還ok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算是不錯的囉!!!

最喜歡吃它們的涼麵!!



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了!!!

原本想說一邊來吃早餐

一邊可以悠閒的拍穿搭~~

可是因為是在室外的關系

大概九點多就開始熱了!!!!!

拍到快昏頭了!!!

所以下面的照片可能很多臉部卡到不然就是超級臭臉

那都是因為太熱了啊!!!!!!!!!!!!!!!!





今天是跟Moda穿搭合作文唷!!

快點來介紹介紹(蓮花指)


簡約性感雙層超柔網紗半透明前短後長上衣



網紗材質真是太犯規了!!!

非常簡單的剪裁

卻讓性感表露無疑

前短後長很有設計感

而且後長的設計還可以把我我的大屁屁蓋住

搭長褲或短褲都很合適












方形挖洞簍空側邊流蘇棉質寬版上衣


其實這簡單長版上衣唷!!

單穿搭長褲就非常好看!!

而且夏天穿寬鬆的衣服最舒服了!!


流穌是直接在袖口上的剪裁

還有衣服上的挖洞簍空

帶出一點粗曠美










微尖寬橫條雙色拼接五分袖寬版洋裝

非常簡單的雙色拼接

經典不敗的黑白兩色

賣場還有粉色的也很可愛!!



袖口作了一點寬鬆大波浪

晃動會有一點小小飄逸(灑花)


為什麼P不跟我說我的瀏海掉下來了!!!

這樣很像痣上面的毛 (也太長)

搭上腰封

除了顯出腰身也可以創不一樣的甜美








簡約個性緞面絲質斜裁寬版長背心

簡單的長版T

特點在於鍛面材質

表個性的黑白直條紋

還有尾端的不規則剪裁

賣場有同款的點點圖案唷~~

大人氣可愛!!!


十張照片真的有七八張臉超臭的!!

真的太熱了啦!!

眼睛都睜不開

而且在大熱天跑來跑去換衣服

流汗就很不舒服!!

下次穿搭一定要選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啦!!

我已經盡量在大太陽底下笑了

還是笑的很醜


看下右圖的母子動作!!!!!!

回來看照片我真的笑到不行~~

健康操嗎??










ZARA版型氣質花苞弧邊寬版絲質背心

看到ZARA就忍不住被吸引了

材質也是鍛面

非常的輕透很舒服!

特色在於它的花苞弧邊


紮進去也不錯!!


結束大熱天下的拍攝

太開心了啦!!!!!!!!!!!!!!!!

(後面有鵝屁屁~~)

那天本來拍完穿外套

忽然覺得搭個風衣外套也是good look!!

趕緊來拍一張!!!





幕後花絮

Art Corner
那裡非常漂席

旁邊還有小湖 裡面有養鵝

都會四處跑

可是看到人就像麻雀一樣會害怕就跑走了 

可是人家看到鵝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一直追著鵝跑

就上演了你追我跑的戲碼xdd

(穿超厚底鞋都不怕跌倒的!!!)




商品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odalovemoda











it's送禮time~~~~~~~~~~~~

請在文章末的右下角

按個推推!!!

推完後請留言你是第幾推!!!

也可以留言我聊天~~~~~

雖然很慢回

但是人家真的很喜歡看寶貝的留言哦!!!!

啾咪





FIFI透可:

我想要問寶貝一個問題

請你們會喜歡看文章裡的文字嗎

(快說不喜歡這樣我就不用為了文字想破頭了!!!!!!)






想要抽到就快來推推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