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真的覺得女孩講法語好性感啊!!

不過本小姐連英語都不是說的很溜

就別假鬼假怪想學法語了(笑)


今天是跟Bonjour合作穿搭文唷!!!

裡面的鞋款式超多

重點是好好看啊

每次選衣服選鞋真的好為難啊!!!!



這次在很激烈的內心交戰之下

選了三雙鞋來跟大家分享唷!!!!




拉鍊露趾靴型楔跟涼鞋





厚底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鞋款

這雙造型很特別穿起來很有個性

前面是作拉鏈式還有鬆緊帶造型

即使不用拉拉鏈也可以穿

很有彈性



除了前面的鬆緊帶材質

其他都是羇皮材質

讓整雙呈現出質感



來看一下穿搭鞋~






最近很愛放"超級白"的照片

我真的沒有說髒話我真的沒有說髒話我真的沒有說髒話












輕夏序曲~鏤空蕾絲圓幣裝飾T字涼鞋


鏤空蕾絲邊的圓幣造型

在鞋面交疊

而且又是代表輕甜的粉色

呈現出夏天的浪漫感

讓人一看就目不轉睛


細細的雙重繞踝繫帶設計

露出腳的骨感讓人有視覺上的顯廋

重點是底部的花兒也太夏天了吧!!!!




眼睛大小眼

整個就是像卡到!!!


可能寶貝們看FIFI的穿搭會覺得好像都是厚底或高跟鞋

那是因為拍照當然要穿高一點拉長比例嘛~(扭)

其實FIFI出門逛街遠足都是穿平底鞋的

舒適又好走!!!










交叉露趾扣環踝靴式高跟鞋




踝靴是每季的不敗款式

加上踝靴造型的高跟涼鞋

更是愛高跟鞋的女孩兒不能錯過的好物!!

交叉X型的繫帶

加上露出大量的腳背肌膚顯出女人的小性感

整個設計加上高跟更拉長了整個比例

還有金屬扣環加上在踝上的皮革

更是有一種個性美



FIFI拿來搭長內搭褲或者丹寧褲非常的好看!!

接下來是今天的示範小model

說要讓他當model 開心的要死!!!xdd


我只能說我太會拍了哈哈哈!!!

(好啦 你身材也不賴好嗎乖~~~)


商品資訊: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FIFI透可:

1.媽咪最近住院了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幫我媽咪祈福

所以最近也較忙

可能留言會回很慢

但是我都會看唷^^

愛你們


2.文章你們可以放心哦!!

再怎麼辛苦只要一有空閒

FIFI還是會趕稿存文章給你們看唷!!!

(換你們說愛我)

3.接下來的穿搭又要開始送衣服囉!!!

敬請期待!!




喜歡就幫FIFI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