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大學有一陣子很風靡潮牌這穿搭,

BSX也是我固定會回顧購買的一家潮店,

而且韓國最近請GD來代言,GD穿的每件就是帥帥帥啊 ))扭

台灣的是
周柏豪跟連詩雅唷!!!
   


BSX是GIORDANO集團旗下品牌,主打時下年輕流行的潮流品牌

2013春夏推出全新形象--Rebellious反叛,

並邀請香港潮流明星周柏豪跟連詩雅代言

展現BSX的品牌精神STYLISH型格&TRENDY潮流



這次跟BSX合作這篇穿搭文,

趕快來看我分享一下最新這季的流行單品吧!!!

一起跟著這BSX這股潮流走吧 haha



這款他們主打的海軍風

灰色棉質的洋裝穿起來非常舒服




配上腰間的螢光綠麻繩綁帶,結合了今夏必備的
光元素

有發現胸前的黃色PVC材質蝴蝶結嗎 ?

是可拆式的唷!! 跟
光黃的麻繩腰帶同一色系相呼應!



尤其在這種夏天,

配上吸汗材質的布料再搭上豐富滿滿的海軍logo


有發現,還有熊熊頭藏在海軍loge裡面呢

超可愛的啦 >///<






潮牌的洋裝穿起來有該有的帥氣感,這次的設計又不失帶一點可愛

想要試試潮流風格穿搭的女孩們,可以從BSX家試試

想當初大學我可是他們忠實的顧客呢 ))遠望







再來這套整個就較偏個性派的穿搭

這件裙子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遙望無際的星空設計,給人無限的遨遊
幻想




在今年早春BSX推出Heat Transfer熱轉印手法的印花Tee

採用熱轉印的手法,

製作一系列潮流亮眼的印花Tee

並透過多彩螢光的色計,展現時尚元素

印花部分也以城市、風景、太空為主

營造冒險趣味的青春氛圍唷!!!!


還有這隻超可愛的星空熊!!!!!!





上衣的LOGO設計依舊跟熊熊脫離不了關系

這次設計還有著重在色彩繽紛,

上衣穿起來非常亮眼呢!!



還有美美的雪紡袖

算是這件T恤的小小特色唷!!



不過我還是最鐘愛這件可愛的星空熊裙子

穿起來真的超級有特色的!!





最後一套分享的亮色單寧穿搭

即使潮流還是不能沒有單寧元素在裡面





這件單寧一樣MIX
光元素在裡頭

讓整件單寧更亮眼,也很有特色呢 !!



光粉的口袋,還有胸前的領鋉

帶上
領鋉取代了項鋉的角色,

就算忘了帶項鋉也不會單調啦!!!

重點這
光粉色真的太美了 >///<

沒想到跟單寧結合起來是如此搭!!!



下半身也搭了一件
光粉的內搭

今天穿的算是接近前衛穿著了,

這件內搭的彈性非常好唷!!!!

雖然是會讓人視覺放大的螢光色,但版型就是貼腿,穿起來也很顯瘦呢!!!













這個下午就讓我穿著BSX慵懶的賴在這裡吧 haha

今天小文還從台中下來,

今天攝影師是小寶哦haha,要不是你們不住台南

不然我每天一定去敲你們門拜託幫我拍 ))扭








這件版型還有腰身設計

即使穿上帥氣的單寧也不忘顯露一點身材曲線





我最近迷上帽子了啦 >////<

之前找這類款很久,本來要請fun JK代購GD款

但最後忘了說了啦))))殘念

現貨也賣掉了~~~~~~  還好最後在台南某家店有找到類款

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帽子,害人家也想要跟上試一下haha



店家資訊:


BSX粉絲團-

BSX 線上購物-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