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下午茶真的太棒了

不過話說我好像偏離了主題(扭)

這次是跟K&J合作穿搭文

不過店長是我的高中同學啦

(人家都在賺錢了我在幹麻!!!!!!)

她是自已從韓國帶貨回來的哦!!!!

而且完全不會撞衫

(看過很多自稱從韓國帶貨回來也都大同小異!!)


那時候聽到我同學要自已帶貨回來開店我覺得太酷了

因為我從小的夢想就是開一間服飾店當老闆娘!!!

但是沒錢沒閒啊(淚奔)

結果她說: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

總要在死之前作一點事!

哈哈我說妳真的太酷了!!

我看死前我可能還在電腦前打文章吧(攤手)



先來看一下衣服 

等等在介紹這次的下午茶地點(大姆指)




夏日ZARA風亮色系前短後長設計背心 X 夏日微亮感藍色直筒貼腿顯瘦長褲


老師說今年夏天流行亮色螢光系

你有沒在聽啊!!

(謎之音:老師是誰= =?)

(FI:就節目都這麼說啊~~~)


這件背心是前短後長

他們帶回來的貨都超級百搭

也很獨特!!

你不覺得熊很像在看我嗎!!!!?

很像要給我惜惜那樣!!!!(扭)

純棉的材質真的超級舒服的!!

褲子是有點螢光藍的色澤

非常適合夏天的色調!!!!


而且是直筒又貼腿加上往內縮的縫線設計!!!

不用害怕螢光色澤而顯胖!!

褲頭是鬆緊帶設計

內搭或直接當褲子都很OK!!!






這次是來到台南 LITTLE BEAR (詳細位址請goole一下嘛!!)

本來還再在隔天穿搭要去哪裡拍攝

是看了漢娜妞的介紹 (話話她也是個台南妞真親切)

二話不說馬上網址復製給P看!!

:我不管 給我找出來在哪裡 我要這間啦!!!

:好啦!!(無奈)

(總覺得P有一點會被我的公主病給逼瘋)


裡面擺設真的無敵可愛!!!

而且餐點也不賴哦!!

上次去台北吃一次蜜糖土司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看到LITTLE BEAR裡也有當然不能錯過!!


草莓什麼的忘了((揍



飲料是奶蓋紅跟

(對了 手上的流蘇手鍊 還有項練 

上次有寶貝在問 在相本賣場裡有詳細照片 要購買再留言給我囉!!)



每次喝奶蓋必玩的老梗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傻 XDD)



不過這次座位沒座到沙發區

是等到那裡的客人走了後才趕緊去那裡拍照

然後坐在那裡的人一直不走

我還一直碎碎唸給P聽 怎麼還不走啊~~~~(bad girl!)

可是被聽到了吧 後來就走了(我真是太丟臉了)

不過還是拍照為重啊!!!






氣質滿分飄逸雪紡紗五分短裙




快說沙發區發不是超美的!!!

人家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穿這件裙配這組沙發也太合了!!

都是同樣復古感覺!!

tone調剛剛好!!



雪紡材質是輕夏必備

加上五分設計又是百褶裙很有復古感


內裡的材質是絲質的!!

穿起來滑滑的觸感超舒服

夏天就是要飄逸一下啊!!!






夏季雪紡拼接氣質小洋裝


這件洋裝人家真的太喜歡了

好顯瘦!!!!!!

好多人看了想要跟我買

屎都不賣!!!!


haha而且在之前的文章有出現過

也是寶貝一直詢問的單品!!

肩膀的透膚設計真的太性感了!!

完全就是小女人必備的嘛!!

(P:小女人...嗯... 你很需要!!)

(FI:意思是.......(揍)


會有一點小皺皺的是因店長帶回國後她的熨斗壞了!!

又想要快點PO新品上來亮相

所以熨整之後一定會更有質感的!!

賣場也有全黑的配色

穿了真的是超級性感的吧!!!!

但色白x綠真的太討喜了!!!

還是忍不住想選這色~~



Little bear的外觀

本來外面要拍多一點的

可是太熱了!!!

本小姐最痛恨的就是晒太陽了!!!

台南的妞們可以去吃看看唷!!!



商品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ilikejohnnys












FIFI透可:

1.最近妞兒們一直狂追問在穿搭裡面出現的鞋

因為下禮拜會有一雙再來(剁手)

FIFI再一起做總整理發文囉~~(不要緊詹嘛!!!!)


2.寶貝們太不聽話了

大多的回答竟然是很愛看文字!!!

今天的文字夠多嗎!!!!!? 





沒送禮也要推推才是乖寶寶哦!!! 一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