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一上FB

就看到綠綠留言

說我上奇摩首頁

馬上衝去YAHOO看一下

真的上了

說不上的喜悅耶

希望發給大家的文

都可以跟著做

大家努力一起健康瘦哦!!





接下來發現留言爆滿

為了回你們的留言

我整個早上都坐在這裡= =

ㄟㄟ

這樣換我變成大屁股了啦!!!




紹集合了一些問題

統整一下

針對有些捧友都問到重復的問題


關於檸檬水

紹紹並沒有說我是用檸檬水減肥的哦!!!

所以並不知道功效是如何

是怕你們喝白開水喝不下去

就可以加點檸檬汁!!

但是喝檸檬水的確是對減肥有幫助的!!

名模可藍就是用檸檬水來減肥的!!

而且也可以美白!!

但是不要喝完去晒太陽

有報導說會反黑哦(還是乖乖聽話)




無糖豆漿

不是喝了無糖豆漿就可以瘦啦捧友們!!

豆漿營養價值高

在減肥期間多少會少攝取些養份

還有怕胸部也跟著縮小的

可以用豆漿把他補回來呀!!

你要喝全糖低糖無糖皆可

只是熱量就要注意囉!!




油切梅

好多人問我油切梅那裡買的

品牌:「九龍齋」

我是在統一的有機超市買的哦!!

後來也有在奇摩購物中心找到!

還比較便宜哦!!





側身抬腿、剪刀腳

一些朋友不知道怎麼作側身抬腿 還有剪刀腳

因為最近紹紹一直很忙

沒辦法拍照片給你們看

所以去找現成的

去書局看到陳思璇的美腿女王

就拍下來啦(希望思璇姊姊不要告我)

動作一定要像思璇姊姊這樣標準哦

不然就白作了(我之前就是白作超久的)



剪刀腳其實更簡單

就是躺著 然後把腳舉起來

跟身體呈90度

然後把腳打開約80度

分分合合就像剪刀那樣嘛

(再不懂的 可能就要等紹紹忙完才能有空拍圖給你們看了)




減肥期間不餓肚

其實在減肥 因為一直壓抑自已不能吃東西的情緒

有時到最後 會造成暴飲爆食耶!!(感同身受)

所以減肥紹紹會吃一些東西來放鬆一下

soyjoy大豆水果營養棒(好多種口味)


可是他的熱量一根可是130大卡左右哦!!

我通常吃一根就很有飽足感

有時後甚至加一杯豆漿當一餐來吃!!(熱量也是足夠的哦!)

不過你要是拿來當薯條那樣一根一根啃

不胖我名字讓你倒著唸!!(好像一樣嘛)


餓的受不了 脂切餅乾

如名

要餓的受不了才能吃哦

全家有單賣較貴

之前在藥局竟然有看到如圖這麼大包

超划算!!!

還有還有

有時後早上或中午吃太多

可是晚上總不能不吃吧(超嘴饞女孩)

我就會準備這個

桂格大燕麥片

營養成份廣告都有演了 

不多說了唷!


7-11售沙拉

但不是每種沙拉都可以哦

因為雖然生菜熱量很低

但是加上沙拉熱量可是很驚人的

所以我都選這種醬料是黑醋的

整份熱量才50大卡哦!!







喝水怕水腫

因為不能晚上喝嘛親愛的!!

晚上七點過後就不要再大量喝水囉!!

不然包準你明天臉腫的像麵龜




過6不食
好多捧友說6點後不吃好殘忍

因為這是紹紹的減肥法呀!!

也有人是7點過後不吃

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已的減肥方法就可以了!!





很多人看完

都留言給我說原來減肥那麼簡單

對呀

減肥真的不難耶!!

但是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持續下去啊!!

因為健康的減肥是慢慢來的

不要因為感覺沒有瘦下來就放棄啊!!!

一公斤=7700大卡

等於要瘦一公斤 需減掉7700大卡的熱量

一天一點的累積

堅持下去

身體說不定已經在慢慢瘦了你不知道而以!!




心情碎念

以上有回答過的問題

親愛的各位不要再問囉!!

不然真的會換紹紹變大屁股的啦!!

然後還沒回答的

請各位再等一下哦!!!





幫快要變大屁屁的紹紹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