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減肥不減胸
 
多數人減肥   看到體重數字一直下降 很開心

但殊不知 自已的胸部慢慢在縮水了…

紹紹本身胸部就不大了

如果再縮水   那還得了…

所以紹紹在減肥期間

一定會很強力補充

起司

起司 焗烤類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可以單吃芝司樂起司片也不嫌鹹

所以早餐我通常都會加起司(起司蛋土司 起司蛋餅 起司三會…)

但是僅限於早餐哦!

也要適量!!(1片/1天 為限!)  否則適得其反 不要怪我!!!!



豆漿(牛奶也可 )

豆漿在科學上証明 營養成份比牛奶高很多

但是也不可忽視他的熱量哦!

尤其是加了糖的豆漿 熱量更是驚人!!!

以統一陽光豆漿來講好了! 一瓶熱量就高達261大卡!!

跟無糖來比 整整就差了100大卡耶!!(可以拿來吃點小零食了)

我剛開始是先從無開始喝起

統一低糖高纖豆漿(減肥時的好良伴)

熱量200


早上喝 大概下午就會開始腸胃蠕動!!(感覺超棒)



最近開始在try無糖高纖

其實喝慣低糖的 再來喝無糖的 差異度不大!

所以現在是無糖在手 希望無窮啦!!

熱量163







勤按摩!!

胸部的四周圍有很多穴道哦!!

在胸部上方接近嘎吱窩那裡

按到會酸的地方

對!!!  就是那裡  !!

快點 沒事多按 多按沒事

還有洗澡時 

我會用蓮蓬頭沖擊胸部附近的穴道哦!!

一舉兩得






2 每天嗯嗯  便祕不要來

其實紹紹是很容易便祕的女孩

從國中開始 就很煩惱

也試過很多可以嗯嗯的產品

連通腸的  還有我爸的軟便濟 我都拿來吃過了= =

但是我對藥很容易產生抗藥性

所以不是吃了沒用 就是使用一二次就沒有作用了

這裡紹紹有推薦兩種目前吃過最有效的哦

暢快人生  (真的超暢快的)

而且肚子不會痛是重點!!

吃過很多 都像瀉藥 肚子痛到不行 也拉不出什麼


我也是從部落客寧寧那裡推薦

得知7-11有在賣

看完馬上去樓下的7-11買(超有行動力)

7-11是賣三包裝 三天份

吃第一天時沒有感覺

但吃到第二天時

肚子不會痛 就忽然想嗯嗯

結果一嗯
超多!!!!!!!(太開心了 雖然有點噁  哈哈)

然後馬上去他們的網站買了大包裝(50日份)

也較划算



油切梅

市面上很多類似相關產品

但有沒有效果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是之前去生機店幫紹娘買東西時看到的

超心動!!

反正是媽咪的錢錢

就偷偷買一包混水摸魚在裡面

後面有教怎麼吃哦!!

不可以亂吃的!!

結果隔天一大早起床

就拉了超多!!!!!

不過他的缺點是肚子會痛

但是痛的範圍是可以接受的哦!!




3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記得上次看新聞

有一個婦人喝水(3000cc) 兩個月瘦10公斤

這標題有沒有很聳動加心動啊!!!!

喝水到底有多重要呢?

水在人體裡可是占了很大的地位哦!

多喝水能把體內多餘的毒素慢慢代謝掉

有助於身體代謝掉儲存的脂肪

水份有助於保持適當的肌肉緊張度 使得皮膚清潔

增加新陳代謝

記住!!代謝愈好 減肥效果愈快!!

也可在裡面加點檸檬

較有味道!! 還可以美白哦!!

但是要注意

檸檬水只能下午或晚上喝而以!!

早上喝再晒太陽身體會反黑哦!!!





這三點是紹紹減肥的小小心得

也是一些捧友很煩惱的

都幫你統整在這裡

女人永遠都不嫌瘦

即使已經是標準身材

還是想要再瘦下去

但是一定要健康的瘦!!!

千萬不要使不正當的減肥方法傷害自已哦!!



一樣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紹紹會盡力的回答你唷!!



你的推推  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推一下嘛------------------>



心情碎唸

明天又要去高雄上課了

可是腳不知道哪根筋拉到

好痛!!不能穿高跟鞋!!

早上要提早到高雄跟愛波共進愛的早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