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個完整版的妝文了

因為我一直在詢找小盞燈可以打光,這樣拍攝妝文的照片會更明顯也較好看

結果我們找超久的發現這裡竟然只賣"黃燈"

德國這裡的住家真的很注重居家情調,家裡都只開黃燈

雖然很有情調,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昏昏暗暗的耶!!

找遍了燈泡區全都是"黃燈區" (淚)

好啦!! 聽完我的小抱怨就是要跟你們說

今天有的照片較偏黃就是有照黃燈,然後相機再調整白平衡

效果跟在台灣有小小棚燈的時候,色質較相近了


今天要來發這個妝容,就是昨天有貼FB請大家幫我想標題

只能說網友真的有無限的創意,好多標題我都笑到翻桌

後來想到情人節即將到來,就以這個為主題好了

就把這篇妝文獻給情人節要跟男友或老公一起渡過

讓妳們閃亮亮一整天到夜晚

(沒有情人的姊妹們,就當所有姊妹裡面最閃亮的一個,說不定因此有一些豔遇)

老P:故事發展都讓你講就好了啊 (挖鼻孔)

好啦!! 廢話那麼多 我們直接近入主題囉 !!



妝前的保濕很重要,如果在男友前妝崩壞那就真的糟糕了

妝前可以濕敷化妝水,省時間的話可以噴保濕噴霧,就可以開始上底妝了


底妝我使的MAC

上次回台灣買的,使用完持妝度非常好有在FB大推過

不太會脫妝,遮瑕力也不錯

臉上的一些小痘疤都遮的差不多了

最後再蓋上一層蜜粉,底妝就完成囉 !!



眉毛的部份先使用眉筆化型再使用染眉膏

染眉膏使用的是 kiss me (色號02)

眼妝的部份使用的是這盒 KOSE VISEE Glam Glow Eyes四色眼影 BR-2



左圖:使用A色上滿整個眼窩

右圖:使用B色由眼尾往眼頭方向刷(依箭頭方向)



使用MISS HANA的眼線膠筆 (黑)

化上內眼線


再來使用的是"Solone眼線膠筆"

左圖:先化上眼線。

右圖:用眼線膠筆的另一頭眼影筆,將眼線暈開成眼影 。

(左圖的眼線是已經暈染開來後變成眼影了,純示意圖)



在眼尾處再往後延伸一公分左右




接下來載上假睫毛

使用的是AK610

最近新愛用的型號


接下來使用剛剛的眼影盤

使用D色化滿整個下眼窩

範圍可以大一點比較閃亮,眼頭處可以加重讓眼睛更閃更迷人



再使用B色從後眼尾往眼頭處化

大概1/3接近2/3的範圍就可以了



眼妝就完成囉 !!



再來使用RELON的雙色腮紅修容盤



使用暗色來打在山根旁,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

但是可要適量使用,否則就變成鐵獅玉玲瓏了 !!

也可以順道使用在腮幫子處修小臉唷 ~



好氣色的臉蛋腮紅是必要的

今天使用的是MAQUillAGE (色號忘記)



再來就是一個迷人的嘟嘟唇啦!!

想簡單解決的其實使用唇蜜效果就很好了

不過我最近真的很愛這隻candy doll的唇膏 - 蘇打粉紅

很不一樣的粉色,整個唇色非常美



將將 !!

簡單氣質的女神妝容就完成囉 !!



這是星期日拍自助婚紗時

化的就是這個妝容唷!!

硬要說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當天我的眼尾拉的蠻長的XD

這是當天拍攝完晚上回家拍的

持妝度超長的


今天搭配這個唇色也跳出整個妝容

不過顏色有點被燈光吃掉了不太明顯


看一下眼睛的閃亮亮

要迷人的眼睛還不容易嗎haha



今天的頭髮有點亂

不過才發現不知不覺我的頭髮已經留的這麼長了

相當初我可是剪到耳下的呀!!!



今天的妝容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網友給的名字沒有完全用上

但是keypoin的有中幾個字的有三位唷!!

澎X婷

林X慧

Rin Tsao

(如果你的也有中我眼殘沒有看到歡迎留言跟我說:)))

以上三位寶貝們請到留下你們的姓名電話地址唷!! (三日內)

延伸閱讀

【妝容】仿妝不像 ♥ 就來個韓國娃娃可愛垂眼妝吧

【妝容】變身萌女孩 ♥ 日系混血洋娃娃妝

【彩妝】眼線超持久 ♥ 我的眼線不暈染的小法寶

【眼妝】不載假睫毛也能放大雙眼的韓式眼線 (比對圖)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