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Are you ready ~~~?

自從家裡多了這台

整個運動超方便的!!!!

之前就好想要買跑步機

可是貴貴又怕半途而廢:((


這次拿到這台salsa


超級開心的啦~ (灑花)

老實說 本小姐真的是很喜歡運動的女孩

但就是是懶的出門><


最近每天坐在電腦前工作

整個小腹 屁股都在逐漸成長了... (泣)



最近就是靠這一台salsa踏步機

每天運動

終於有瘦下來一點了

講這麼多

就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salsa踏步機吧!!



還有附兩顆瑜咖抗力球哦(^.<)

這台很特別的很 它不是像市面上的踏步機是上下移動的哦

是往右前方左前面的方向來上下移動的!!

所以可以運動到腰部





看一下這台踏步機的電子錶

真的是多功能

除了使用時間以外

動點是還有消耗卡洛里數

明確的知道自已運動了多少

瘦了多少~

按著紅那的那顆MODE扭

就可以切換不同的模式哦~




電子錶方便拆取

以便換電池!!

電池是三號電池



還有附一片 教學CD片

你知道我第一次跟著這片CD跳

跳到我隔天"鐵腿"耶!!!

你看我有多賣力!!

真的不要小看這台踏步機

跟著這片CD動起來的話

我看包準不用一個禮拜就瘦了!!!



所以記得運動前要作個五分鐘的暖身運動


然後第一次運動也不要跟著CD作那麼久

慢慢來就好~~

也不要太過於劇烈   容易照成運動傷首害

可能就會跟本小姐一樣的下場啊 (泣)

也要適時的補充水量!!!




也不要小看這兩顆抗力球

在CD教學片裡

有很多腳一邊運動

手一邊有很多招勢可瘦手臂的動作!!




不要小看這些動作

手真的好酸啊~~~~

這片CD真的是要好好收藏起來

我的身材就靠你啦!!!!






而且不管外面風吹雨打

有這台踏步機在家運動

一切搞定啦!!

我一定要努力把我腰肉減掉!!!! (握拳)


產品資訊: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94&num=867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去準備   給個
推+讚
嘛~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