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現在請你馬上站起來!!!

不要再坐了!!

站著 然後夾緊你的屁屁

看著我怎麼瘦下來的哦!!



最近好多人看到紹紹就一直說我是不是沒吃飯= =

聽到當然很開心

代表真的有變瘦

只是

才瘦三公斤應該是沒那麼誇張啦!!

好多人問我怎麼瘦的

我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其實大家都是做的到的!!

只怕你們沒有毅力而以!!!



屁股夾緊了嗎?

怎麼瘦的呢?

其實真的很簡單耶

少吃多動!!!!!!!

千古不變的至理良言

但是做起來真的要人命



吃的部份:

1 每天控制在800~1200大卡

(個人基代是1200唷!! 這是紹紹的減肥方式也是書上看的 僅供參考^^)

通常外面買的食品都會寫上熱量

一定要看啊!!!!

那家裡吃的東西呢?

請上知識家查囉!!!(我是知識家愛好者)

怕自已忘記的話

就要作一份飲食記錄囉!!

(應該是不會痴呆到今天吃什麼忘記吧=)



2 現在請跟我宣勢

不碰油炸 不碰油炸 不碰油炸

甜點少食 甜點少食 甜點少食

零食不吃 零食不吃 零食不吃

高熱量食物 一定盡量不要碰

ex:pizza、 勾芡類(羹)等…自行想像


這些東西千萬不要看小小的一個

它們讓你吃進去的熱量可能足夠二餐份了= =

千萬要小心啊啊啊啊啊





動的部份:

我之前有點瘋狂減肥

有一次我連續跑了三十分後回家再跳繩三十分

結果隔天腳就不能走路了= =

害我幾天沒辦法運動哭哭

去推拿腳時 中醫師就有跟我說

其實不一定要劇烈跑步哦!!

最重要的呼吸!!!!

調整你的呼吸

我通常是吸 吸 吐~

中醫師建議快走   調整好呼吸就ok囉!!


然後我還有買一條跳繩

最近一直下雨

有時沒辦法出去跑步

就可以在家跳 而且一邊看電視 聽音樂

也不會無聊耶哈哈


然後要注意

吃飽飯後三十分 千萬不要坐下來呀!!!

你可以去走一走 動一動 站一站

就是不可以坐下來

除非你想成為大屁股= =


還有多走路

我只要一有機會 我就會走路

可能路口7-11買東西啊

或者去那裡逛街啊

能走路就不騎車

我有發現我真的走不累耶





睡前運動:

睡前的話

一定要作些小運動哦!!

1 仰臥起坐50下  (我現在都作100下)

2 剪刀腳30下 (要慢慢的 有酸才有效哦!)

3 側邊抬腿 30   (這是要瘦大腿的 我有發現我大腿中間有洞了哦!)

4 空中腳踏車3分鐘  (幫助瘦小腹 3分可消耗60大卡哦)

5拉拉筋!!!隨意就好 (ㄟ不是啦!! 認真作 !消除運動所產生的蘿蔔)

6抬腿15~30分  (跟牆壁90度  想要美腿這點一定要作哦!!)

每天晚上都要作完這些才敢睡!!

ps:我通常早上起床還會再作10下仰臥起坐!!!

作完再喝500cc的水!!

可以幫助排便哦(看書學來的!!)




額外補充:

1 天一定要喝足2000cc以上的水

水可以提升人體新陳代謝!!

尤其早上起床要喝500cc的水哦!!

新陳代謝快,瘦的也快哦


2 萬不能節

不要想要求一個禮拜就瘦= =

可以告訴你 瘦的快 復胖的也快!!

快速瘦下來 瘦的可能只是水份

但一復胖回來 可是會double的脂肪回來給你哦


過6不食

就是六點過後就不吃東西了

所以我晚餐都會在四五點解決

晚上餓是一定會  就是靠你的意志力了!!!


4 每天都要大便  千萬不能便祕啊!!

大便停留在腸子裡  腸子會一直吸收便便裡的養份

好的也吸 不好的也吸

就照成小腹婆啦!!


5 運動一定要持續30分鐘以上哦!!

30分鐘才會開始燃燒脂肪!!



6 不熬夜  每天至少睡足六小時!!

一樣新陳代謝才好好 瘦的才快唷!!

10點~2點 是肝的排毒時間哦!!

想要好皮膚 一定要在這個時間睡覺

(之前我也是夜貓子 現在已經調到十一點睡)






以上就是我的減肥經驗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感覺還是有好多沒交待到!!

有問題就問我哦!!!



目前停滯期中

目標47哦!!!

gogo!!   (我要去嗯嗯了)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