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台北接受記者採訪好緊張哦 >///<

希望上相臉不要太肉啊~~~ 主題就先賣個關子,等新聞出來再跟你們說囉haha


話說最近新發現兩個讓我非常喜歡的東西

用了好一陣子,趕緊跟你們分享!!

『Jenoris 開心果護髮油』

剛好前一陣子家裡的護髮產品整個用完,沒有護髮油我的人生就像黑白的呀))抓頭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近期大家都很推這瓶

話說名字真的有點不給力,但是還是先試用了一瓶 (整個就很容易被誘惑說服XD)



質地廢話當然就油囉!!



吹完頭髮(不用全乾),取適量的護髮油抹在髮尾上

擦到頭髮上,整個就被吸收,讓頭髮又順又亮呢!!

是免沖洗的唷!!!

免沖洗整個就是懶人最愛呀 




這是前晚洗頭,隔天睡醒後的頭髮,

 沒有擦到護髮油就這麼柔順了!!!!



現在這瓶絕對是我的心頭好呀!!!

而且上網查一下這瓶,看似很多歐美明星都愛用推薦呢!!

還有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它呢!! 

小的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現在才發現你的好啊 ))扭

 

接下來一起分享這支『富麗雅 360度旋轉電棒梳』

不知道是不是活在鄉下,這產品我怎麼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鄉下人:不要污辱鄉下同胞!!!!!!!!!!!!!!!!



看似就是一根長長的圓梳,是要插電使用的唷!!

電棒梳上有開關跟溫度!!

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先不要開電使用

先習慣它的使用方式唷!!! 雖然是很簡單啦!!!



一邊捲完了,兩邊比較

剪短後有一陣子都懶懶的不想整理頭髮

但發現內捲真的比較有精神,而且也較時尚一點XD



其實就是跟一般圓梳使用方式一樣,只是現在有插電,所以捲度會更明顯

1.頭髮順著電梳

2.將頭髮內捲起來

3.大約10秒將電捲梳放下,捲度就出來囉!!

4.可以準備夾子,把捲過的頭髮先夾起來,才方便捲其他的

5.一挫一挫捲,不用很厲害的分區隨便捲都會有灣度出來

6.完成囉 !!!




最後再用手深入頭髮底層撥一撥

讓澎度更明顯!!!




我有發現用一般的電棒VS電棒梳

電棒梳捲起來的時間會較久一點(也有可能是我還沒上手),

 但是澎度比使用電棒的還澎唷 !!!!

而且電棒梳使用起來比電棒較安全,因為外面的梳子是不大會燙到的溫度唷!!

所以碰到也不會燙,但電棒燙到可能就是起水泡了QQ



而且多虧有使用開心果護髮油,所以不管是電棒或電捲棒燙過的頭髮

還是沒有毛燥感耶!!!!

而且髮質也不易變粗糙呢 !!!



而且我作了個實驗,前一晚的護髮油,我只抹了左邊

有發現兩邊捲完頭髮後,沒有抹護髮油的右邊就比較有毛燥感嗎?

另一邊有抹護髮油,即使上了電捲棒還是一樣有柔順感呢!!!  






產品資訊:

『Jenoris 開心果護髮油』

超級商城賣

開心果油粉絲團


門市資訊


延伸閱讀

【髮妝】可愛的韓式人氣捲捲瀏海頭 ♥ 中長瀏海也可用

【髮妝】超簡單上手 ♥ 韓系蘋果頭3 LOOK

【髮妝】女神GaGa引領蝴蝶結髮型風潮 ♥ 二種LOOK輕鬆綁

【編髮】三股辮完來四股辮 ♥ 夏日髮型必備魚骨編 (影音)

【髮妝】夏日清爽髮型 ♥ 日系麻花瀏海辮 (影音)

【髮妝】不用三管電棒 ♥只靠雙手就有的泡麵頭

 

 

今天在粉絲團有玩分享小禮物唷!!!

老方法,快去粉絲團玩吧

有5個名額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