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食記,今天鏡頭跑到台北來啦 !!!!   吃完這間我只希望台南快點開一間嘛 ))扭

如果台南不開,我一定還要找時間來吃第二次嗯啍 !



話說上次一分享在粉絲團就有網友猜出來了 ,這家真的太厲害了啦 >///<

果然匯是饗食天堂的全新品牌,之前開幕的時候還造成轟動

身為素食者的仙人我,一定要發露的啊!!!

不常跟我來台北的老P也是硬是跟上了,就為了這一頓美食啊 ))拭口水

我們來的是位於明曜大樓的樓上,

一開始我們兩個鄉下俗還找不到電梯入口

老P還說:一定在UNIQLO裡面啦!!!!

(( 最好有人入口這樣設計的啦!!!!!!!!!!!!!!!!!!!!!!!!!



12樓,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地方了 ,前一晚還超興奮的耶 >///<

太久沒有吃到飽,一直在想有什麼好吃的


老P:我看你也沒這麼想我 ))畫圈圈



入口櫃台



等候區



價目表

(這間
明曜店周一~周五,還沒有開始提供下午茶唷!!)



店裡面的用餐環境

有氣氛的燈光,寬敞舒服

除了約會,也很適合朋友、家人、同事的聚餐



這是我跟老P今天的戰區haha




四面八面的取餐區,菜色非常多呀 >///<

照片是我們吃到人家要休息的時間才拍的

所以感覺較空。

下方是沙拉區,有32種蔬菜呢 !!



取餐區的設計走道寬敞,尖峰時間段也不會人擠人

而且補菜速度很快呢!



這裡還有現點現作的餐點唷!!!

像是麵線之類的,很特別呢 !!





還有新鮮的水果、果汁

罐裝冷飲、菜飲、熱飲也都一應俱全


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健康哦 !!!


我們一進餐廳就迫不及待的衝去取餐啦!!

下面這些大都是日式料理,有大板燒、炸丸子、串燒之類的

素食的日式料理,光聽菜名就很迷人你說是不 ))眨眼





個人覺得很厲害的是這個
波特菇 >///<

是鐵板現煎的唷 !!

是由馬來西亞進口,空運來台以保持蘑菇的新鮮,

波特菇有濃郁的菇類香氣,重點是肉厚多汁,

經過鐵板以奶油香煎,再加入一點鹽巴提味,

菇類特有的香甜讓人齒頰留香。




因為今天要吃的東西目標好多,所以一道菜我都只敢吃一樣而已才不會太飽

波特菇我可是吃了四朵啊 >///<

切開都還會流湯汁出來耶 !!  我會再灑一點胡椒鹽,整個就是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菇菇了啦 ))拍桌



還有這個炸天婦羅,來這裡真的太幸福了

吃到外面吃不到的素食料理呀 >///<




老P就較養生,一進去就往生菜沙拉區衝,可以在生菜台上找到數種不同的芽菜,

加上很多種類的醬來搭配生菜,

「果然匯」沙拉吧在大木盒裡置入32種蔬菜,有四季豆、紅奶油生菜、玉米筍、百合、地瓜、小蕃茄、

蘆筍、羊齒菜、紅橡生菜、蓮藕、墨西哥辣椒、酸豆、綜合橄欖、白豆、甜菜根、烤彩椒、花椰菜、小黃瓜、紅腰豆、苦瓜等。

如同調色盤般羅列了本地農場生產的嬰兒胡蘿蔔(時令)、甜菜根、白腰豆等少見食材。

蔬菜分三段式清洗,並將沙拉吧以碎冰保持在低溫狀態。

有蔓越莓果乾、葡萄乾、核桃等9款果乾可選

醬汁的選擇也十分豐富,包括牛肝菌橄欖油、檸檬橄欖油等7款不同風味的橄欖油,

還有優格醬、凱薩醬、印尼沙拉醬等8款醬汁

除了澎派我想不出什麼型容詞了



沙拉區的芽菜類

是使用"綠藤生機"生產的有機芽菜,

讓芽菜在生長時有足夠的空間及最適當的環境,

並且得以完整保留芽菜的種皮、芽體、根等最有營養的部位。

生菜新不新鮮一吃就出的出來,本仙人可是在德國有綀過的

當年可以每天都離不開生菜呀 !!!!




乳酪焗花菜

果然匯不是使用冷凍花菜唷!!!

使用新鮮花菜,先以鹽及橄欖油調味後進烤箱進行第一道處理,

提出了花菜本身的鮮味及口感後,

再拌以自製奶油白醬進行第二道烤製,

濃郁的白醬風味及爽脆的花菜口感,這個我也挖了好幾盤呀!!

焗烤控啊我 !!



西式料理這裡我整個是一直夾到慾羆不能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熱愛西式料理

在德國我可以每天有想不盡的菜單可以作

但一回來台灣什麼鬼都想不出來啊



蘿勒酥烤蕃茄

不同於莫扎瑞拉(mozzarella)搭配蕃茄和蘿勒的純義式風格,

英國鹹香風味的切達(cheddar)起士和蘿勒做成的油酥,

放在蕃茄上一起進入烤箱,創造出獨特口味的蕃茄乳酪料理。

底層的蕃茄厚又多汁,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很對味




幾百年沒碰過高熱量的酥皮濃湯

今天本仙人來這裡就是大解放,沒在怕的啦!!!!

為了美食今天都豁出去了了



濃湯香味真的非常濃郁,

不過酥皮應該是跟濃
湯一起喝的

老P竟然把酥皮整塊拿起來吃= =

((就是有這麼不怕肥的人在招搖太可惡了





水果乳酪球

將多種堅果、香草及風乾蔬果一同混合,

變化出風味獨特、香氣迷人的起士球

最怕這種一口就可以解決的餐點,因為會不自覺就入了好幾口




還有港式的燒賣餃子珍珠丸等……

真的吃的好滿足唷 !!

而且港點都是師傅在後台現做的唷!!!




乳酪南瓜派

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南瓜派,果然匯使用特選美式奶油起士,

覆蓋上台灣本產的香甜南瓜,以萊姆、白酒、薑佐味,將南瓜和起士分別調味再組合。



淡淡的萊姆香,

調和了起士的濃郁及南瓜的甜味,將整體的口味與香氣融入派中,好契合呀!!

這也是讓我默默進攻兩塊呀






荷蘭焦糖煎餅

與風車王荷蘭煎餅異業合作,引進著名美食「荷蘭焦糖煎餅Stroopwafels」,

有著獨一無二浪漫的吃法,沖泡一杯熱茶或熱咖啡,

在杯口蓋上一片荷蘭焦糖煎餅等待熱氣將餅夾心糖漿軟化,

搭配茶與咖啡享用,幸福與甜蜜直達心頭 。




之前我有吃過荷蘭的煎餅,口味完全就是一樣呀!!

害我跟老P整個懷念呀 !!!!



飯後滿滿的甜點蛋糕在等著你呀!!!!

有些口味都蠻獨特的!! 口感也很棒!!

愛吃甜點的女孩,真的可以放棄飯店貴參參的下午茶

衝果然匯就對了!!!



看到蛋糕櫃只想尖叫啊!!!!!




我的戰利品 >///<


每個口感都不一樣,來這裡真的是一次滿足呀 !!

對香橙蛋糕特別喜歡,香香的橙味一點也不甜膩,口感鬆軟濕潤,橙味也非常的濃郁!




不要懷疑,最後……我怎麼可能吃的完哈哈哈哈

我都跟老P一人一半,有嚐到味道就好

才不會浪費胃容量啊!!!



最後最後早就有聽說這厲害的優格冰淇淋

YOGURT ART

果然匯與YOGURT ART異業合作以優格冰淇淋取代傳統的冰淇淋。

Yogurt Art的優格是直接從美國進口百分之百天然、無脂,

並有美國優格協會 (U.S. National Yogurt Association) 的活菌認證 (Live&Active Cultures Seal)。

而且有原味草莓,兩種口味唷!!!



旁邊還有很多配料任君挑選自已配

我還加了水果區的新鮮水果呢 !!!




無脂的我當然就放心大吃囉!!!

而且優格裡面含有
活菌可幫助飯後消化呢 !!





接下來也是主廚推薦

但因為是五辛素 (含有蔥蒜韭等香料)

所以我們無法吃,還蠻可惜的!!

每道菜名的牌子都會標示很貼心唷!!!

不吃五辛的素食者們,就要注意一下了!!


法拉費豆餅

埃及人發明傳到中東的道地小吃,由鷹嘴豆混合多種香料製作而成,

搭配新鮮生菜或是包入口袋餅內淋上優格醬,充滿異國情調的美味。



焗烤千層麵




越南春捲


越式米皮中包裹新鮮蔬菜,搭配養生的紫米,改良再現爽口無負擔的越南春捲。




宮保百頁


將百頁豆腐融入本格川味的宮保料理,

辛香滋味搭配百葉豆腐特殊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




紅酒洋梨

來自法國的地方料理,以紅酒、肉桂及糖燉煮入味,

讓可愛的小洋梨呈現誘人的紫紅色並帶有淡淡甜酒香氣。




義式烤鮮蔬

甜椒、櫛瓜、茄子、南瓜等當季食材,先以鹽、香料及橄欖油調味,

再用烤箱融合食材與醬料的風味,搭配自製風乾蕃茄,一道高纖又抗氧化的傳統開胃菜,美麗呈現。




托斯卡尼扁豆沙拉

義大利托斯卡尼人最喜歡食豆。

選用彰化培養的有機陶立克菇和各式台灣豆類,

搭配不同口感的綠扁豆及紅腰豆,在松露和牛肝菌聒調製而成的醬汁搭配下

呈現出特殊的風味及軟硬豐富的口感 !!



現代人,魚肉吃的太可怕了,體內已經不知道囤了多少素毒跟脂肪

癌症愈來愈年輕化也是這個原因,

多多食用高纖蔬食讓減少脂肪囤積外,

可以讓體內毒素可以隨便便排出!

keep住身材也get好健康~

今天跟老P在這裡真的吃了好滿足,約好下次要跟姊妹一起來!!!



果然匯粉絲團

這篇會送出5個名額的小禮物唷!!

一樣是在粉絲團玩分享的遊戲:

1設定公開分享,並留言:我最愛果然匯的 (看完這篇文你喜歡的菜名)

2分享後,再當則訊息下面留言:我完成了,選我選我 ))扭

以上完成,會抽出5位寄出餐卷贈品!!!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