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買鞋控又現身了,真的積了太久

回台灣爆發一次買了四雙,另外一雙是來德國買的

所以有喜歡的除了廠商沒有貨,不然你們都可以在台灣買的到的唷!!



快來看第一雙我的"戰鞋",因為是平底鞋又好走

所以只要出遠們一定是穿著它啦!!

也是曝光率跟網友詢問度最高的一雙唷!!

下圖真的看的出來是戰痕累累因為它跟我跑遍太多地方啦!!



藍綠色真的非常夏天,而且穿起來很顯白

如果膚色較黑的人也很適合唷!!



顏色非常好搭,也很亮眼

在整體的穿搭中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之前二天的Europa Park還有去Colmar就是這雙鞋啦!!!

還有前幾天才剛回來的新天鵝堡也是唷!!!  (遊記等我整理完照片會發文)

上山下海真的超沒問題的

這就是平底鞋的好處呀 !!!

--->  【遊記】霍爾的移動城堡 ♥ 法國小威尼斯Colmar科爾瑪

--->【遊記】童心未泯gogo ♥ 歐洲第一大遊樂園 Europa Park (下)

--->
【遊記】童心未泯gogo ♥ 歐洲第一大遊樂園 Europa Park (上)



再來也是第二詢問度高的這雙"藝術品"

曝光率雖然沒很高,因為人家真的怕會用髒捨不得穿嘛 (扭)



整雙的設計包括厚底處就是美呀 !!

重點價錢也不會到很貴,因為很高不常穿出門

即使放在家看了心情也好嘛

連它的扣環都好美哦!!



我不很善於會穿高跟鞋的人,但是只能說高跟鞋真的太修飾腿型了

穿了整身的比例會變的非常好

只能說女人的鞋櫃真的不能沒有一隻耐穿耐看的高跟鞋耶!!




整個鞋面的藝術感設計延伸到鞋後

而且黃色是否很耀眼你說!! (指)

當初在網站看到它時就愛上了

這篇慾望清單的文章也有提到!!

從朝思暮想的慾望清單到拿到手上的感覺真的是太爽快啦 (灑花)

--->  【購物】今夏時尚大膽撞色鞋 ♥ 我的春鞋慾望清單




或許這件洋裝亮相可能會有網友詢問了

等我下篇敗家文一起寫呀 !!!!



再來就是每年不敗的裸色款鞋

這雙類芭蕾舞鞋的設計款真的很優雅也很美

綁帶到腳踝部貨得設計也是

露出整塊的腳背也透出一點小女人感



重點這雙是厚底的唷!!!

不過這雙對我來講較麻煩的是買來穿時才發現太大

可能他的版型是偏大一號的

不過那時後要回來德國就來不及換了 (淚)

只能在裡面多塞一點鞋墊了!!



雖然是裸色系的鞋子

但是尖頭設計還是讓整體穿搭上鞋子也是很突出的一部份

看了也是讓人過目不忘,應該算是網友詢問度第三名了



因為色系關系這雙也是超級無敵好搭配的

下圖是之前的穿搭文,就是因為這篇詢問度整個絡譯不絕

真的不上來交待不行呀!!

上次的穿搭還搭配了乳白色的絲襪,整體穿搭看起來更加優雅可人了



不管是裙子褲子都非常好搭配的一雙鞋呢!






再來也是亮色系的鞋再一發

這是回台灣的時候在台南的某鞋店買的

本來只是路過沒打算要買鞋

哪知道真的太亮眼完全把我給吸引住了(鑽石眼)



試穿後真的非常好穿 ,重點才350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呀~~~~)

那時後剛回台灣還沒有台幣,要付錢的時候打開錢包才發現只有歐元 !!

還好跟同行的朋友借了錢,怎樣也要買到它(握拳)


這雙真的是太亮眼了!

不管是配色還是設計,走在路上真的發現會有很多眼光朝著你的鞋子望

老實說心情還蠻爽快的

老P:他們只是看你的腿粗吧… (逃)




鞋後的交叉鞋帶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穿脫也非常方便

要是說這雙要贏上面二雙的點,就是它不用坐下來穿鞋孔

脫鞋也不用再坐下來拆鞋孔,多方便呀 !!

老P:不要把妳懶人的行為當藉口 = =





再來這雙可是超新"新鮮"的啦!!

是前天才去買的而已唷!!

話說原本只是去城區裡面的Supermrakt採買食物

因為是個商城,所以會有很多家店也包括鞋店 (顆顆)

然後出了Supermrak隔壁一眼望就是一片的"鞋海"

真的不是我想要去過,是腳帶我走過去的哦~~~~

老P:什麼鬼話 !!!!!



不管這裡的鞋真的比台灣貴大概一二倍

所以這雙也是我來這裡後買的第二雙鞋而已

還是不得要再說一次:台灣是個好所在啊(拭淚)

因為第一雙的"戰鞋"已經傷痕累累,所以又買了較同色系的顏色來代替

真的是鞋旁的串珠裝飾太吸引我了

好有南洋風味 一看就是夏天的鞋呀 !!!!!




這雙跟第一雙比起來有墊高一點

但一樣是非常好穿唷 !!

材質是有一點偏羈皮的柔感

穿起來也很舒服呢 !!




搭配這件女神系上衣真的好唯美唷!!

嘻嘻


昨天星期日跟老P一邊拍照一邊四處走走心情好開心

不過重點是七月的德國Freiburg,穿這樣還是有點冷耶 ><

我要的暖夏天快點回來啦!!!!


♥ AFTER TALK♥

活力FI仔再出現!!!!

接下來會準備很多更棒還有網友點閱率最高的文章唷!!!

und大家最期待的歐洲戰利品文comeing soon~ (眨眼)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