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B12",那你就真的Low掉了!!!!

其實我在八百年前(老子使用誇飾法),就常聽到這個goods的大名


終於在好奇心使然下,還有剛好看到在打折,還是入手了『B12亮顏喚膚霜』

>>>巴黎草莓賣場請點我

外觀就像是牙膏狀的軟管設計

B12亮顏喚膚霜產自瑞士 Made in Swizerland  ((早知道之前去瑞士應該多帶幾條回來))



主要成份含水溶性維他命B12,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的高品質安全性產品

質地是淡淡的粉紅色乳霜狀,這是維他命B12原本的顏色唷!!

B12亮顏喚膚霜主成份採用"水溶性維他命B12",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抹開來後是算蠻滋潤的乳霜

需要按摩輔助幫助肌膚吸收 !!



待肌膚吸收後,可以仔細摸摸表皮觸感真的非常的棒

很細嫩很好摸呢!!!



接下來就是使用在臉上!!

如果是歐洲出產的保養品,我都會酌量使用

因為歐洲天氣太偏乾冷,所以他們的保養品都會作的較滋潤,

像我這種敏感痘痘肌一擦多就很容易冒痘!

所以我只要擦上B12,順序很簡單:洗臉-->化妝水-->B12

就會省掉乳液會精華液等等之類的產品,以防養大痘痘 ><

如果是一般膚質大概就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B12



B12的質地真的非常的柔順,可邊搭配按摩幫助B12深入肌膚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而且用量不需很多,輕輕推開延伸的效果很好!!





我使用上來沒有網路上那麼OVER說有多神奇多神奇之類的

但是就是一隻還不賴好用的保養品,



而且如果上妝前我使用這隻B12當妝前打底

會發現底妝會特別好上,即使是夏天也不太容易脫妝



下面這張大概已經從早上在台南化好妝,千里到台北工作完

下午四點左右的底妝感

只有鼻子兩側偏油有一點小浮粉,其他底妝都維持的蠻好的耶!

 


奢侈一點,有時太久沒保養到手肘跟後腳跟

大象粗皮就不客氣的出現了,也是會用B12急救擦一下抹平粗糙紋路




像我常常出去外宿不管是工作或志工,行李能少就少,

所以簡便帶個保養組一定就少不了B12這個好東西

有時一整天累下來,洗完臉連擦化妝水的動力都沒有,就是直接擦上B12

隔天起床的皮膚依舊很好!!! 臉部的倦容疲勞感都沒有呢 !!!



就像軟膏一樣輕便好帶出門,


 有時也會拿來急救肌膚,或當護手霜使用!



人生的必備的保養品名單又有新增了

造我這種什麼地方都要用一下B12的使用速度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得趁折扣還再先再來囤一二組好了))握拳


購買處:

 巴黎草莓

 粉絲團

在台北跟高雄都各有門市唷!!

 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