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兩天沒發文,放自已母親節假嘛 ))扭

老P:母親節乾你屁事!!!!!!!!!!!!!!


話說急性腸胃炎真的令人痛苦又搥心肝的病

除了痛到無法言欲之外,還要連三天只能吃粥跟啃土司 QQ

現在寫這篇食記真的是流口水外加搥地搥心肝啊 !!!!!!!


但依舊還是要趁假期結束前的小空檔來發一下文

上禮拜四去台北,跟安啾一起去找羅志祥 >///<

haha 是去STAGE Café啦 ~~~

還記得上次有分享過「曉確幸」嗎 ?

---> 【食記】西門町曉確幸餐館LIGHT HOUSE ♥ 聖誕未日交換禮物離別趴

這間就是曉確幸跟羅志祥的潮牌stage 的聯名餐廳唷!!

地點就位於曉確幸的樓上。


這間的裝潢設計很有pub的感覺,

用餐位罝寬敞,不會擁擠

白天去的時候燈光明亮,用餐起來很舒服



好不拎的水鑽吧台

再放個動吃動吃的音樂就可以搖擺一下了 ))扭

老P:不要將肥肉甩出來嚇到路人就好了





裡面的一切裝潢設計都蠻有潮牌的個性風格



這次本來還有蓓蓓 ,但她忽然有事就無法來了

好久沒見到這大眼妹了!!!!!

就看一下我們二隻小貓點了些什麼吧!!





『STAGE 咖啡』

放在Menu的第一個,又帶了店名,應該是店內的招牌咖啡無誤

即使有店員提醒偏甜,我想說我這螞蟻嘴一定耐的了甜


還是硬點了招牌想要嘗試一下haha



第一口還順口,非常香濃

愈喝愈有薄荷的味道,非常特別

但喝不到一半就真的開始有甜到膩了 ><

不耐甜的朋友們還是別碰它好 !!!!



安啾的『粉紅蘇打飲』

超級好喝耶 >///< 

讓我懷念起在德國每天跟氣泡水為伍的日子

整個一直偷喝安啾的飲料 ))掩面

現在嘴巴又開始想起蘇打飲的味道狂分泌口水啦!!!!!



最後我的STAGE 咖啡真的甜到非常膩喝不下了

又另點了跟安啾同系列的 『沁藍蘇打飲』

其實吃油膩的東西真的要喝這個較暢快消解膩的感覺呀!!!

下次來我一定還要指名你 !!!!!



『迷你起司條』

本來還有要點聽說很好吃的『松露薯球』

但殘念的是沒有了嗚嗚QQ

但是這起司條真的很好吃耶 


外表炸的非常酥脆 ,看到白白的部份,就是裡面的起司都滿到爆出來了啦!!!!

起司條,你太犯規了哦 !!! ))逼逼



哈哈每條都這麼能牽絲,哪受的了啊 >///<

這盤就算再油,還是完全被我跟安啾攻占完畢啊!!!!



『新鮮番茄乳酪莎拉佐巴薩老醋』

一開始店員還解釋這不是一般外面都是生菜的沙拉

反而激起我點它的慾望,

一端來我整個懷念啊!!!!!!!!!!!!!!!!!

我們在德國就是都吃這個啊XDDDD

差別在於有多了
巴薩老醋來調味,味道蠻特別的呢 !!



一回台南馬上就跟老P炫耀我今天吃了這個

讓老p也大流口水一起懷念德國LIFE一下 XDD




食尚玩家可以叫我們去當小妹嗎哈哈哈哈

這張好像在主持某節目的劇照XDD



飯後甜點來囉 !!

我最愛的鬆餅兒~~~~  『草莓焦糖』

除了鬆餅,感覺旁邊的配料好豐富唷!!!

有兩小杯東西,一個是蜂蜜,一個是焦糖唷!!!!

強烈推薦一定要加
焦糖吃!!!!! 好滿足~

旁邊那坨,是草莓+奶油下去打的奶泡唷!!!

鬆餅有超多沾醬可以選擇的啦 !!!



雖然草莓的數量沒有很澎派,

但是下面是滿滿的冰淇淋

鬆餅真的不能沒有沾
冰淇淋吃耶!!!!!



格子鬆餅也很好吃哦!!!

外面偏酥酥脆脆的口感

再加上澎派的沾醬,每口都是幸福味呀


可是我現在腸胃炎什麼都不能吃!!!!!!!!!!!!!!!!!!!!! ))翻桌




每次跟安啾兒出來就好開心哦!!

因為每個禮拜都要來台北整理牙齒

((我在作美白貼片,之後會發文唷!!!!

所以機乎每個禮拜上來都要見一次面XDD

雖然上台北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是可以跟姊妹見面大聊天真的很暢快呀!!!



STAGE Café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連絡電話:02-2375-90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3樓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tagecafe




延伸閱讀


【食記】走入美式復古裝潢新世界來享受美食吧 ♥ 美好年代

【食記】不一樣的美式餐點 ♥ 超級好吃Easyhouse美式蔬食

【食記】可愛到爆炸的ARANZI ARONZO ♥ 少女必去排行

【食記】日本料理也有素食!? 好吃到我跟老P都快噴淚了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