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今天是日本的第三天囉 !!!

昨天拍了一天婚紗真的累到翻掉呀 !!!

不過自助婚紗真的超級好玩耶 >///<

我一定會寫文分享,介紹我的新祕跟攝影師,太棒太好笑了他們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棒超棒的產品!!!


『寶拉』這個品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接觸過,

第一次是因朋友買它的書,讓我認識了寶拉

她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著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

分析了幾乎所有品牌的化妝品成份,

在美國還有一個很酷的稱號叫做"化妝品警察"

以下是寶拉出的兩本書囉!!!

大家對這兩本書的評鑑都很好,可以上網或書局找看看 !





如果你想要找到老實可靠又安全的保養品

那麼你一定會喜歡她們家的產品,因為他們的產品成分全部都公布在官網上

而且都不含香料,不含色素,可以安心使用。

還有一點最特別的就是,寶拉珍選所研發的每一隻產品配方都採用「抗氧化雞尾酒保養法」調配

田於融合多種有益肌膚的成份,對肌膚來說就像吃下一顆「綜合維他命」一樣

而寶拉也相信世界上沒有單一神奇成分,若只專攻一種好成分實在太可惜了!

這是他們產品最特別的地方~

當然上面介紹寶拉小姐本人的理念後

這次就來分享寶拉這二個產品的使用心得囉 !!

左: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

右: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首先先來介紹1%水楊酸凝膠

衛署粧廣字第10104053號

由於這隻產品為含藥化妝品級1%濃度水楊酸,因此可以軟化臉上毛孔角質

幫助肌膚代謝多餘痘痘與粉刺

一般來說是非常適合T字部位出油與黑頭粉刺的人使用。

在正常使用狀態下一天最多可使用2次提升臉部角質代謝速度(早晚各一次)。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白天使用水楊酸產品的話,一定要多注意防曬唷!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發現

寶拉整個就是為我精心設計的產品

雖然我的皮膚上沒有大範圍痘痘的問題,但是鼻頭粉剌非常明顯

加上會有一些小小小的粉剌痘,臉部摸起來很有顆粒感

硬說最討厭的就是下巴,因為內分祕關系,

所以我的下巴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管吹雨打,痘痘都是不間斷的長

我想這應該只有去調身體吃中藥才有救了

但至少在它長出來之前,我會趕緊使用"1%水楊酸凝膠",

痘痘惡化前立即調理,有效預防面皰發生!!!!


在這邊我的使用方式是每天用完化妝水後,擠出5元硬幣大小,塗抹在臉部與痘痘較多地方

由於這款是凝膠劑型,因此記得使用時不要來回搓揉,避免產生多於屑屑。




光說大家一定不相信,當然我也作了個紀錄

順便參觀一下我可怕的下巴 )) 掩面

我的下巴除了粉剌,特愛長大又紅的痘痘,

這次試用了"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從3/25~4/1作個紀錄比較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長了顆超大的痘痘,擦了十天後的成效剩一點紅色的痘疤而已呢 !

除了圈起來的痘痘,有發現白色粉剌也都清光光了呢



再來是另一隻非常好用的精華液

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衛署粧廣字第10201075




這款抗氧化精華液是3月上市新品

專門針對混和性膚質研發特別適和夏天使用

因為完全為水為基底,使用起來特別清爽不油膩,

除了含有保水因子「玻尿酸」外,還添加了雞尾酒式抗氧化物與高濃度抗氧化物如維他命C、綠茶萃取

可以加強肌膚防禦力,預防肌膚老化現象,使用起來超清爽!




平時只要清潔臉部、擦上化妝水及去角質產品後,

再取適量約紅豆大小塗抹於臉上、頸部、眼睛周圍皮膚,

白天使用後,請記得擦上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唷!!!!

也適合於上妝前使用。



使用完抗氧化精華液之後覺得吸收力真的非常好,擦上後輕輕按摩很快就吸收完畢

留下臉上有白白亮亮Q彈的感覺呢!! 

在這邊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水楊酸凝膠一起使用,

不但可以去除多餘角質,還能夠讓臉蛋更水嫩透亮喔!

就算是近距離拍照也不用擔心毛孔現形!



想要在趁著夏天來臨之前,提早擁有不用上妝也乾淨無瑕的好面子嗎?

大家不妨可以到寶拉的官網瞧瞧!

現在也都有限時購物節活動與滿額禮贈送!

當然今天介紹的產品在官網上我有發露到有超優惠的折古唷 !!(1%水楊酸凝膠、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寶拉
官網

寶拉珍選愛美教室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