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的文章很多人就在問FIFI的頭髮是不是變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啦!!!


還記得之前FIFI年初為了當乖小孩

去把頭髮染黑嗎?

然後還妹妹頭!!!

(好稚嫩的臉哦!!!)

果然頭髮真的可以引響一個人!!


結果沒多久就後悔了!!

尤其是夏天到了

不覺得夏天就是要耀眼一點嗎!!

但是尋求多位設計師

都說我的頭髮沒救了!!!! (絕症啊!!!)

因為千錯萬錯就錯在我不該染黑的!!

染再暗的顏色都可以再染亮

但只要一染黑 就等於宣告無救!!!




但是本小姐真的還是不死心

後來還是到GENIC 求大大來幫幫我(跪)

不過設計師Willian還是很誠實的跟我說

頂多就是有一點顏色而已

因為之前的黑髮已經卡死了 !! (驚)

不管啦!!!

有一點顏色也好

就是不要黑色啦!!!!!!!



一開始再跟Willian討論顏色

雖然沒有幾號色可以選= =





先來看一下我烏黑的頭髮

打光太強  不然真的是超黑!!










接下來就放心的把頭髮交給Willian啦!!

他們很貼心還有用紙蓋住

以防一些有的沒有的滴下來




VCR直接快速的轉到上完染髮劑

開始烘頭髮!!





有一點紅紅的了耶!!!!

 (白痴! 那是染膏)





那天是參加完86小舖的活動跟曉琪拉一起來染頭髮!!






接下來一連串的染髮過程後

要來看看我的頭髮啦!!!

將將!!!

看到有顏色我整個很興奮!!

內心的雀躍你們懂嗎~~




後面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不覺得我的頭髮很柔順嗎

聽Willian說是幫我上很好很好很好的護髮產品!

到底有多好我不懂 你們問他啦!!






接下來就是把層次修一下

之前辛苦留超厚重的頭髮

因為跟前一個設計師溝通不好的關系

層次被剪的超高!!!

剪完當下我都快哭了!!!!!

我的厚重髮尾又要重留了!!!






然後幫我上個造型


就完成啦!!!

後面有人一直在偷拍我!!!




不過就是大家眼睛看到的那樣

一定會覺得只有上面紅

下面還是黑的

因為之前就是染黑

所以顏色會很難過色!!! 其實仔細還是有一點紅

而且會愈洗愈掉色

(人家現在每天都很勤勞在洗頭髮  快掉色吧哈哈哈)




所以奉勸沒事不要隨便染黑啊!!

除非你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一輩子都黑髮了!!

那我也不會阻攔你的!!




感謝你啦威廉

看到我的頭髮有顏色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後面有個莫壁鬼 !!






來看一下曉琪拉哈哈

(我在後面一直撥頭髮 其實有好幾張連貫的照片xdd)








感覺我們二個的頭頂都好紅哦哈哈哈






來個大合照

這張看我的頭髮色分的太明顯了

那是因為上面光打下來

所以紅的就更紅了

其實不會哦!!







接下來就是過幾天的照片

下面的髮色已經開始掉色了






人家現在可是每天都很勤勞在洗頭髮呢(笑)






GENIC
設計師 威廉blog: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電話:0916494187





在要來公佈一下上一篇的得獎名單哦!!!

得獎的寶貝是~~







號碼是代表樓數

看到請在三日內去我的留言版

留下
姓名 電話 住址

3樓的寶貝可以選擇你要蜜粉還是唇蜜

11樓你就撿人家剩的XDDDD
(誰叫你搶輸人家啍啍)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充公溜 ~



接下來的大獎就是踩人氣活動囉!!

話說離二百萬好像快到了

目前整理出來的有

PIXY包包、夢展望包包 (上次沒人認領就充公)

還有DIOR唇蜜、1028粉底液.....

還有很多啦!!!!!

活動辦法請看這篇文末!!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04835


下次見囉!!88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就幫人家推一個囉!!!!!!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