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今天這篇才是大大大重點啊!!!!

有要去曼谷的女孩這兩篇就麻煩請收起來,安排行程時才有個目標

雖沒有到很詳細,算是標題式重點囉  !!!!

--->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terminal21、考山路、碼頭夜市 (上)

每次寫遊記,再累也很心甘情願,翻開照片心情就是好呀!!!



緊接著快來分享曼谷超級好買的地方!!!!



水門市場

號稱有冷氣吹的五分埔

光在這種大熱天,"有冷氣吹"這四個字就夠吸引我們來了!!



要說跟五分埔,我真的很愛這裡耶 !!

有冷氣吹是重點,店家非常的多

從衣服包包飾品應有盡有 !!



一到這裡每個人的眼睛都亮了啦 >///<





這裡大多可以殺價,兩件以上就可以拿到批價哦!!

但我有遇到店家還蠻妙的,

一件洋裝$599,她說買三件就可以折扣一件$400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一起買了四件,他只給買兩件的Lois 算一件$500

而我跟雙娜各買了一件,她不肯給折扣

我們就覺得很莫名奇妙,不是說好買三件就一件$400 嗎?

後來才知道他說要"一人"買三件才有折扣!!

早知道我們就一個人全部拿去結帳就好了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是否每家都這樣,但是也是給你們提醒一下下,

要嘛就問清楚,要嘛就一個人拿去結帳哈哈 !!

((就是下面這件長洋啦~~~~死不給批發價給我們就不買了哼哼



這要好多很棒的設計款,但尤於腰身日漸擴大

害我整個很不敢下手一些很有設計風格的衣服 ))淚


這間T恤我也好喜歡



一件一百的飾品區真的很讓人瘋狂耶 !!!!



有些即使不是一百也不會貴到哪裡去!!!

果然真的是批貨的好地方啊!!!!







還有花圈專賣店

要說不實用好像真的是,但有時候又可以因一些妝容或穿搭來搭配呢 !!



還有這個新娘頭紗,我一直超想買的啊!!!!!!

新祕來這裡應該是瘋狂吧!!!!



非常榮幸載了"西當普利斯"的設計作品哈哈哈哈哈

((這周星馳的梗你們知道嗎XDD



我發現很多姊姊都很喜歡惡搞我!!!!!!!!

頭上那隻寫花黑噴!!

雖然很趣味,但真的會有人要買嗎~~~~ ))歪頭



除了昨天分享的,其他機乎都是今天在水門市場買的唷!!!



花圈也入手了三個,一個是手圈





這件設計特別到有中我的點

其實是連身雪紡短褲,但又硬要在腰加片雪紡

整個就是對我的胃啊 !!!



每個細節都作的好棒,

腰間多加個一片雪紡就是有氣勢啊!!!





第二件洋裝是跟安啾兒一起買一樣的唷!!

安啾兒是白色的!!

這件設計的像吊帶裙一樣的感覺

其實這還有附上內裡背心,但這個夏天不透膚一下怎行

就不穿內裡自已加個小可愛囉 !!








然後再曼谷還買這兩件超可愛的小洋裝

其實我是買來當居家服穿的,但我覺得穿出門也不是問題耶>///<

買了兩款色都超可愛的啦!!!!!

太特別了,這兩件我都有幫代購各一件哦haha







飾品區真的是戰利滿滿,根本就是像批貨一樣誇張

而且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買不夠,因為就是便宜便宜啊!!



本來想要幫你們代購一些回來

但有好多愈看愈喜歡怎麼辦啊 ))扭



水藍色排鍊加上鎖骨所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好美 !!



感覺夏天就是要來點多色彩



買了好多亮色螢光系耳環

今年夏天真的好亮眼呀!!!! 





下面這條項練,超多人在詢問

可惜在曼谷買的,沒有幫你們代購一點

((不好意思只顧自已玩樂))跪



珍珠滾鍊就是百搭的代表 !!



這條桃色的也很好搭配,重點是非常亮眼呢 !!



其它的部份是有幫你們代購的唷!!!!

到時候整理好,在SHOP社團裡在一起賣

都是限量一件或一個唷!!!




其實我對曼谷包真的沒有什麼好感

所以一直沒去逛,但在機場時,有發現這花色超可愛的筆袋跟化妝包>///

所以就買回來要送給你們當小禮物啦 !!!!



Jo MALONE 香水

是英國夢幻品牌的香水,台灣也有櫃,但超貴!!!

安啾說來泰國這裡就是要搬他們家的香水,較便宜!!

沒辦法我真的是香水控,即使家裡還是堆積如山我還是想買!!

有人說想要固定一種香味,讓人家聞到香味就認的出是誰

但我想要每天出門依心情來選香味,讓自已聞著香味也有著不同的氛圍。



一開始到PARAGON的Jo MALONE 專櫃,

問了價格30ML就要2400泰銖,可能我把它在心中預估的太便宜了

所以在PARAGON就沒有買。

後來在曼谷機場duty free又有看到,真的是便宜啊!!!!!!!!!!!!!!!!!!

30ml定價2040,同size買二瓶還有折扣,我跟安啾就一人買一瓶印像中好像一千八左右,有點忘了

((優惠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永久的,再問一下櫃哥櫃姊吧!!)


因為太多香味聞到都麻痺了,安啾就推薦我買 "FRENCH LIME BLOSSOM "

這香味跟我最愛的Chloe綠瓶,香味是大相反,

沒想到我也會喜歡這種淡淡可愛的粉嫩感的花香,

最近使用次數已經有明顯的幹掉Chloe




 BIG C

其實就是像台灣的量販店一樣啦!!

採買點當地的零食讓旅程有一個愉快的終點

大家來最常買的就是香蕉口味的POCKY,但上次W去泰國有買回來給我吃

我真的覺得香蕉口味的還好耶~~~ 所以一來發現架上都沒貨了就我也沒差啦haha



反而買了這個香蕉口味的巧克力威化餅真的好好吃!!!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全是泰文

但我會買是發現蠻多人去買的,架上也剩沒幾包,印象中非常便宜

就趕緊也跟著一起搶了香蕉跟牛奶口味 !!



這裡還有德國的巧克力耶

這是我在德國最愛的巧克力牌子其中之一!!

我有帶回來台灣送給網友,有抽到的應該都會有吃過haha ~



還有下面這個Loacker 是義大利的牌子

之前去義大利的遊記有寫到 --->【遊記】來這裡找茱麗葉吧 ♥ 維羅納VERONA

是我跟老PP公認超級好粗的威化餅啊 >///<

在BIG C看到整個超興奮立馬買一包回去孝敬老公



Lois說我來泰國都買舶來品,哈哈哈哈

沒辦法,台灣沒有我真的好想念~~~~



哈哈哈我們大家買到瘋了嗎~~~~~ 我整個好開心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手上拿的就是來這裡必買的小老闆海苔,但因為這台灣就有了,我就只買二包意思意思到此一遊

說真的非常好吃,不過是炸的還是少吃一點啊啊啊啊~~~~



四個女人滿滿的戰利品,在這裡我真的買的還好~~~~







其他的上網查必買的泰式奶茶在BIG C找不到

 『超市Gourmet』買的,是在Terminal 21地下一樓



我本來是不愛喝奶茶的,但經過大家的極力推薦,在外面吃飯的時候我點了一杯來喝

整個迷上啊!!!!!!!!!!!!!!!!!!!!!!!!))尖叫

泡起來是橘色的呢!!茶味非常香濃,喝一杯保証你會胖呆呆啊~~~

但是有點甜,喝到最後要自已加水,不然會甜到很膩 !!



NESTEA泡起來的味道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唷!!

我光泰式奶茶就買了三包,一包送給表姊,表姊也說好喝呢 !!

我還加碼買了lic tea給老PP,

味道還蠻特別的!!!




手標紅茶、綠奶茶、綠茶

一樣是在『超市Gourmet』買的,印象中也是不貴

手標紅茶,光泡起來的味道就非常香濃,香氣有點像台灣的麥香紅茶。


我覺得較奇妙的是綠色那瓶"綠奶茶",因為用茶葉怎麼泡出有奶味真的很奇妙,

泡出來的顏色有點不討喜,像是青汁那種綠色,但是依舊香濃重點還有奶味!!!



最後是在機場買的歐米亞給,

就一般的米餅啦,很香!!

不過較不一樣的是最下面的椰子脆片,出呼我意外的好吃,大推!!!!!!!




最後就是來這裡必買的有的沒的藥膏,擦起來就很像台灣的萬金油之類的

因為老爸都要幫他按摩讓他促進血產循環,用量很大,所以就買很多啦!!







每次出國不能少的就是會帶小禮物回來送給你們

老方法

1 將我在粉絲團的貼文連結分享 (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2 分享同時留言:
我想要曼谷的小禮物兒,選我選我!!

3 完成後,再該則貼文下留言:成了啾啾!!!


延伸閱讀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terminal21、考山路、碼頭夜市 (上)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南洋VILLA風 Let's Sea (上篇)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飯店Let's Sea &華欣夜市 (下篇)


->日本旅遊<-

->香港旅遊<-

更多歐洲遊記請找分類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