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隻陪我浪跡天涯的小粉紅

其實是之前在來德國之前我以為我在德國不需要手機

反正anything都會跟老P在一起行動

後來真的錯了

除了上次去法國走失後給我一個大教訓

--->  【遊記】夢想巴黎我來了♥文藝少女之旅在迷失的羅浮宮

再來其實在生活上也有很多時候我們會需要手機連絡

才了解為何現在文明人真的不能沒有手機 !!!!!! (握拳)

在德國三個月沒手機的日子真的過的很不安 真的!!

本來上上個月回台灣就是要買一隻手機來德國應急用 (德國手機太貴了)

回台灣時剛好接到LG手機的邀請試用

當然就立馬接下啦!!

其實重點是因為他是小粉紅 太可愛了

快來看看我的小粉紅開箱文吧!!YAYA



LG是韓國品牌大家應該都知道

請的人當然就是韓帥>///<

老P:你跟本就是因為他代言才接的吧!!!! (瞪)

其實FI娘比我還厲害耶!!

我只知道他有演過哪齣戲

但我媽他一眼看就說這是始源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記得他有演過華麗的挑戰)


看一下這隻LG optimus L3的 簡介



原本一聽到說是智慧型手機

以為會有甚麼很厲害的包裝

結果收到時出乎意料的是小小一盒




後來仔細把玩之後

才瞭解"小"才是它的賣點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容易放進口袋或包包裡四處跑啪

這次還特地帶來德國

以後就要帶著它踏遍歐洲啦



裡面的的是原廠的基本配件

USB既可用來連接電腦

也可以用來充電

雖然只配了一顆電池

但1500mAh的電池容量

就算出門在外四處跑撐個兩三天也是沒問題唷!!



電池待機很久

我在德國其實也不常用電話

常常一放就是一二個禮拜竟然也不需要充電你看多厲害

採用1500mAh的電池

就算跟其他同級手機相比能和朋友聊天的時間更長喔


再來看看它的外觀吧!

印象中這類的3C產品LCD面板總是要黑不溜丟一大塊

出廠時表面還貼了一大塊保護貼

又省了一筆了 哈哈哈哈 (掩嘴)

下面還有個大大的HOME鍵很顯眼

但其實旁邊還有兩個隱藏的按鍵哦

分別是右邊的返回鍵和左邊的功能鍵

當背光的LED亮起來時就會看到



再來翻到背面一看

一整個美背阿阿阿阿~~XD

整片是命中少女心的粉紅和桃紅配色

再加上防滑的紋路

一整個相當有高級感


但重點是厚度大概只有原子筆的厚度

可是長度上卻相當的短

相當的攜帶方便



匆匆忙忙準備好出門

只要這麼一塞

可愛的小粉紅就跟著我四處浪跡天涯啦

尤其智慧型手機都會內建孤狗地圖

就算沒有申請手機3G上網的功能

只要先在家裡有無限網路的地方預先把地圖當漏好

出門在外也不怕人生地



德國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人在機車

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 還有腳踏車

這台是房東的 好想要偷騎出去玩哦~~~

一直在盧老PP買一台腳踏車 我們可以雙載出去玩

老P:載你是想累死誰= =


上網查一下這隻價格真的非常親民耶!!

5000塊上下就有了

可以算是智慧型手機的入門款了!

而且現在搭配遠傳小資熱線方案 這隻就是0元帶回家

多貼心的方案!!!



最後, 最近這隻手機也有在做促銷

即日起至8/31到遠傳申辦就送夏日果凍套喔

繽紛的夏天也要配個繽紛的手機套呀!!

雖然我覺得我的小粉紅就夠搶眼了(甩髮尾)

看我的小桃紅 也超配昨天的穿搭呀XDD ))))


以上就是我的新機開箱文

報告完畢over

今天星期日我們應該還再Europa Park唷!!!

二天的遊樂園之行 我回來應該會玩到累攤

再期待給你們Europa Park的遊記吧呀呼~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