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原來本小姐也可以呈現出俏皮的一面

千變女郎的封號不是叫假的 (撥瀏海)


今天沒有照慣例去找一家下午茶shop 拍照

因為P sir 跟我都太忙了!

所以只能約晚上拍照

晚上拍照最好的地點就是百貨公司啦~

也很明亮

剛好P又入手一台 sony a900(對! 他又噴了好多錢了...)

所以也算是新機試拍囉 !!





今天是跟GO FIERCE韓國精品 的合作穿搭文

這家的商品是採現貨制的

不會讓客人等貨哦!!

也在師大有開門市了

有喜歡的衣服可以直接到師大門市挑選!!




特殊邊織鏤空長袖針織衫 x 外側鏤空透膚曲線點點超彈力內搭褲

通常針織衫這個材質大概在秋冬才會出現

但就是這鏤空設計感的 一年四季都很好搭




特殊的編織手法顯出低調帶點華麗感

裡面只要搭一件背心即可

而且機乎每年的日雜一定會出現這類型的衣服

買一件一整年都可以穿

真的很划算!

臭臉女王又出現了 有時只是想呈現放空的狀態

太放鬆就變成超級臭臉xdd

但是還是覺得這張拍的很美 (我說背景)

內搭褲也是他們家的哦!!

因為FIFI很愛搜集不同系列的內搭褲

只要一件素色的長版上衣

內搭褲變換一下 就是不同的LOOK


敝人真的很熱愛蕾絲單品

這條內搭褲特色就在於只有拼接半邊的設計感

很有造型  不敢試蕾絲的人可以試看看這款


而且穿起來還有顯瘦效果呢(笑)






質感厚實蕾絲滾邊浪漫透紗外罩洋裝熱帶花草圖騰超彈力網紗內搭褲


選商品時這件一看就好特別

真的是我的菜(你每天菜都很多...)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自已帶回來的

絕對減少撞衫的機率

這件特別到我是真的第一次看過這種款式

也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這件真的非常有質感

中間的網紗還有胸前跟洋裝尾部的部處理很厚實

而且我覺得很像邪惡小精靈XDD

裡面的蕾絲背心是FIFI自已搭的唷!



背面看起來也超性感的

夏天想要露嗎?

就露個若隱若現吧!!

這樣才是性感的王道啊!! (菸)


內搭褲一樣是GO FIERCE的商品哦

我就說我真的是內搭控耶 (什麼都嘛有控= =)

夏天就是要靠碎花來撐一下

不過它是熱帶花草圖騰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碎花圖案哦!

又是一款低調又顯色的商品

真的好愛他們家的東西

都好有特色!!





傾斜下擺微合身素面長版T/洋裝 X 熱帶花草圖騰超彈力網紗內搭褲



今夏真的不能沒有螢光色系的衣服

翻開雜誌真的很多(人家沒沒有亂唬哦!)



怕不會搭配的寶貝們

就從這種有造型的素面T下手吧!


再配上一條花色的內搭褲

簡單也很有型!



拍這張時很怕電梯門忽然打開

這樣就真的尷尬了 (汗)


哈哈這張也太俏皮

其實有點拍到累了

就亂擺POSE

原來敝人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XDD

素面T如果怕太單調

就跟FIFI一樣簡單的配上一條項鍊

整個就亮起來了

而且長項鍊還有拉長臉部的視覺效果呢(笑)


下面這張只是想表面我的手跟下面的黑線並行而已 (無聊)


店家資訊:

GO FIERCE韓國精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083596162

現在7月份正價商品有9折的活動

喜歡GO FIERCE的寶貝們 一定要趁熱啊!!!



名稱都有設好連結

可直接點入!!

可千萬別再問我哪裡買的....

我就真的要哭哭了






FIFI透可:

快點推薦我好看的韓劇芭~

整個現在打文章就是要配韓劇啊XDD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要記得幫人家一個哦!!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