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失敗眨眨眼的素顏照 整個已經把形象外拋了XD

不過重點是皮膚皮膚啦 >///<

話說回來台灣後可能無適應台南悶熱的天氣

痘痘還有一堆粉剌整個像長不用錢的一樣一直冒出來Q_Q

趁上次去台北的時候把我的行程排滿滿 (以後會再慢慢發文)

當然有一站一定要有的就是我最愛的杏仁酸

這次來到位於東區的威婕斯診所

是看蓓蓓寫這篇心動的 --> [醫美] 其實我不是天生的巴掌臉!!!

今天預約的也是陳峙文醫師唷!!

醫生非常可愛 一看到我從台南來的 跟我有種相見歡的感覺

原來醫生也是台南之子啊 !!!!!

und跟醫生一直訴說我臉部一直長有的沒的之苦

醫生的表情是覺得很棘手的意思嗎 XD


跟陳醫生討論完決定要作三項醫美療程 

 其中有一項是微整唷!!  目前正在觀察中  有成效就會發文跟你們分享



當然其中一項就是我定期必作的 杏仁酸

話說前一二個月蓓蓓去作完杏仁酸馬上密我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那麼愛作杏仁酸了 因為整個臉會變超亮的!!

哈哈哈就說嘛!!!  (扭) 

我之前爛皮膚也是長期作杏仁酸救起來的耶!!

話說這次也是要來救我水土不服的皮膚Q_Q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唷! 躺著好舒服 有人服務真好嘻嘻



接下來美容師幫我上杏仁酸囉 !!



會等大概5~10分左右

臉會剌痛癢是正常的哦!

不過如果是不能忍受的剌痛要跟美容師說她會幫你把杏仁酸中和掉唷!!



剛剛應該有發現今天一直出現兔子來遮臉

就是下面這個壞傢伙 叫他幫我拍個照

拍的亂七八遭啦 ~~~~~~~~~~~~~~~~

(陳蘋果 請帶回家好好教一下!!!)))怒


等美容師幫我全部中和完擦拭掉

看的出整個臉在發光吧 !!!!!!!!!!!!

是不是!! 這就是我熱愛他的原因

還有一般作杏仁酸會順便清粉剌

今天沒有清粉剌是因為我作剛杏仁酸後緊接著要作另一項去痘疤的雷射

如果清粉剌又打雷射怕會太剌激皮膚了 (下一篇介紹)


下面是打完隔天

很快速的粉剌跟痘痘已經開始爆出來了

杏仁酸可加速臉部代謝

所以爆痘算是正常的唷!!

(除非爆的很誇張就要回去再請教醫生了)



除了額頭的粉剌有開始小爆開以外

最明顯的就是眉上跟下巴的痘痘是快炸開那種 好大顆~~~ (掩面)



本來要作每日紀錄的

但是因為常常在家 如果沒在同一個燈光拍起來感覺就不準

所以就拖到一個禮拜後了哈哈哈

老P:懶鬼不要藉口 !!! (指)



可以看一下這些痘疤有的是之前的

不過大多數是這次回台灣水土不服留下來的

可以看一下這算是小驚人的比對圖

除了痘痘代謝完了  臉部明亮度提升

加上作的去痘疤雷射也超級有效啊!!!!!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想趕快敲碗發文 消痘疤雷射

別急!! 咱們下一篇見(掰掰)




♥AFTER TALK ♥

今天又完成一個人搭飛機來德國的壯舉(自認膽小 所以是壯舉)

前二天沒有天天發文是因為出國前要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人家一回來弗萊堡的家就趕緊寫文章唷

(我是不是很乖~~~~~)

也有帶很多美美的衣服要來拍穿搭 期待吧 嘻嘻~

好啦!! 真的要去休息一下了

我要奔去老P的懷抱了哈哈哈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