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每次試吃的就是有FIFI的份(笑)

本小姐就是個愛吃鬼啊!!

尤其遇到甜食更是不能拒絕啊!!!



這次很開心收到可口纖滋味的試吃邀請~

我說也太幸福了吧!!

可口奶滋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可是從小陪我長大的好伙伴(不然你說小時候胖胖的body怎來的)

不過這次可口終於出新產品啦!!

這次包裝也太可愛的

有注意外觀包裝的流線是非常凹凸有致的嗎?(笑)

還有分大小包裝唷!!



剛收到時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一小包吃看看

一打開時真的有很濃餘的小麥香味



餅乾也是小小的

外面還印有小麥的圖案 也太cute了芭~

口感很香脆

一口一口一直塞真的停不下來耶!!!!

尤其是紅棗口味真的很特別

原本以為怎會有這麼奇怪的口味

但一吃發現有種說不出來的香甜味~

一定要自已去試試看才會知道!!!!

(被發現本小姐真的熱愛紅棗口味)



FIFI真的很熱愛這種養生的餅乾

有時候嘴饞時

就是需要這種養生又美味的小餅乾來解


每100公克(2小包)

就有10克的膳食纖維
了耶!!

膳食纖維的好處大家應該都知道

除了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還可以增加飽足感、維特健康


加入黑芝麻紅棗

還可以讓寶貝們氣色紅潤、充滿活力

這種養顏美容的餅乾也太吸引人了吧!!


你也知道FIFI真的很怕胖也很會胖

所以平常零食都不敢吃很多

但因為纖滋味裡面有膳食纖維

吃這個時超沒罪惡感的啦!!

每次吃都吃的很開心~~~


於是又是無聊亂玩的開始...


這是大暴牙


這是哈麥二齒

不要問本小姐為什麼不塞三個

我還要維持一下我少女的形象的好嗎!!!!!!


我看這裡吃完我要來去大賣場屯貨了XDD

小小的餅乾除了能解嘴饞之餘

還能順便養顏美容一下

我說人不只要外表漂漂亮亮的

身體的健康機能也很重要啊!!!



最後是可口纖滋味廣告影片

是吃了頭髮就會髮舞的意思嗎))誤

開心吃最美囉~~~~






FIFI 透可:

終於考完試了!!!

今天搬家忙了一整天

偷偷抽空上來發一下文xdd




給人家一個推推好嘛好嘛好不好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