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幾天台南也持續在下雨,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天,喜歡在家聽著雨聲

從小只要下雨天我就會超興奮的衝去外面淋雨,然後回家就被阿母毒罵一噸 XDD

但是如果遇到要外出工作拍攝就真的好麻煩,

昨天一直等到雨停接近傍晚的天色才出門拍攝工作,

不過經V妞介紹,意外的又讓我發現個好地方"平安後巷"

昨天有傳店內照到粉絲團呢!!!

這次去急著趕在太陽下山前拍攝完畢,

下次去再來仔細分享這家讓人悠閒的店囉!!!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超超超質感的韓貨賣家『REENA』

從他們去韓國帶貨時,我就一直持續追蹤他們這次帶的貨

早就把好幾件都放入口袋名單了>///<


快來看一下這次人家在REENA挑了幾款人家的心頭菜色haha



((攝影師:ASKA

((拍攝地點:安平後巷  (--->這是店名)



異國圖騰細緻透膚粉色洋裝





這件我一逛賣場,

第一眼就被這件充滿異國風味的圖騰洋裝吸引了 >///<

加上可愛的粉紅底色,增添了可愛女孩感






這件的特色就在它的拼接透膚的設計

跟一般的雪紡不一樣,是一種接近pvc的材質感 ,有點像尼龍(?)

我真的不太知道這種材質的專有名詞,

但就是非常的特別,有一種若隱若現的朦朧透膚感



女孩最性感的穿搭就是露出肩跟鎖骨

不太敢直接外露的妞兒,真心推薦這件


加上一些特別的異國圖騰,帶一點幾何元素在裡面

還蠻有特色的一件洋裝呢 !!





袖子口的部份也是有它的小心機設計呢!!

很有中古世紀歐洲的寬口設計風格

手不管是舉起來會自然垂放,袖口都會有一個弧形跟皺褶非常好看!!

而且連攝影師在幫我拍的同時,還說:這可以遮住蝴蝶袖!

((( 哈哈哈哈 ,Aska,你是有在偷看我的文章嗎XDDD







整個拼接設計延伸到背後,

透膚真的讓人如此著迷耶 >///<



我身高164cm,當洋裝的長度穿是ok的唷!!!




再來這件算是裡面我最最最愛的一件了啦 ))扭

一開始看到七七涵穿上這件,心要就下標了 (?)

立馬跟七七涵要留貨給我!!!!!!!!

這件穿起來真的無敵霹靂美呀!!!

應該算是本年度,目前可以心中排行NO.1好看的 

浪漫花領手繪貴婦珍珠點綴質





剛剛有說了,露肩跟鎖骨的女孩真的是啵棒性感的

鬆緊帶設計,穿起來不用擔心洋裝會掉下來哦!!!


還有胸口前超澎派的花邊,穿起來蠻立體的呢!!




露出鎖骨是不是超性感的 




背後鬆緊帶出的皺褶感,

反而成了這件洋裝的一個小小心機設計呢 !!!





我最愛的就是這歐洲女伶的人頭像

 
周圍還有加了水鑽點綴呢 !!

昨天指彩才分享Karen作這款人頭像而已

今年我整個被人頭像燒翻天了啦
>///<



整件都是佈滿這小小的金色珠子,

遠看不會太過OVER,近看更是這件的特色之一





這件算是是寬鬆版的A line設計

穿上後還蠻修飾身型的







本命個性派的還是不能少有這件啊!!!

別緻女生前短後長拼接彩繪骷顱飄逸感洋裝

純白色雪紡,看似女神級的洋裝

多加了個性的彩繪骷顱,今年春夏的款式真的是來玩穿搭的耶 ))扭






我好愛這
彩繪骷顱的設計

有別於一般,多了一點春夏的色彩跟小碎花

讓原本看起來較可怕的骷顱看起來更適合這個春天!!



洋裝腰間有鬆緊設計,穿起來會腰線顯瘦呢 !



白色雪紡X前短後長,就是女神級洋裝款無誤啊!!!

有從以前發露我到現在的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種類款的洋裝了嘻嘻





愈拍天色愈暗燈光也愈昏暗了 ><

還好Aska技術好,照片要取決衣服跟膚色之間他還抓的到

不過有發現我的腮紅嗎


有沒有一種自然透亮的螢光感

是3ce的唷!!!! 我超愛超愛這盒的,我一定要找一天分享 ))握拳









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哦,被我發露到安平的一個小小天地

不過昨天點了一道鮮蔬三明治,

但來的是一盤生菜,跟沙拉,還有兩片三角土司,都是分開的 ……

嗯 ……是要我自已製作三明治嗎~~~~~~))抓頭

好吧可能是他們菜單的特色,但飲料我點檸檬蜜還蠻好喝的



順便加映一下我的螢光桃色包包是不是超美的 >////<

不是REENA家的啦!!! 不過配上白色洋裝就超適合的!!!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haha



到了昏暗的下午總會有一種讓人想睡的感覺

打個呵欠,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呀 !!!!!



擺脫了洋裝

選了上衣+短褲的簡約搭配

領口寶石(可拆)雪紡襯衫飄逸感洋裝

                   X

韓國可愛花朵珍珠裝飾短褲



夏天不能沒有雪紡這故事,我已經發表了N次了

現在市場就是比哪家的雪紡設計有特色又好看的呀!!



這件穿起來像兩件式的斗篷設計風格,

但其實是特別的袖口的設計讓人有意外的錯覺呢!!





背後的設計也很特別,

忘了拍給你們看,偷抓一下00的實穿照

假斗篷感的設計穿起來真的非常有質感又特別呢







顉口還有可拆式的鑽石領結項鋉

之前在國外有帶回來一些顉結項鋉很多妞兒都說很特別想買

可惜我已經回來台灣啦 嘻嘻

這件直接就附上一條現成的領結項鋉,是不是超優惠的XDD





這件花花的褲子超可愛的 >///<

本來要選實搭的黑色,但這粉綠色真的太適合春天了啦!!

一不小心又多加了這件進來清單裡面 ))扭



花邊的褲管設計,再加上珠子點綴真的好美




不一樣的設計感單品搭在一起,或許不會很亮

但確也是最實穿耐看的LOOK !!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啦 ))喝口茶

柔和色彩舒適素面拼接布蕾絲上衣

這件是粉綠色,還有另一個粉紫色,

兩件馬卡龍粉色真的好讓人難以選擇啊!!!!!!

雖然最後還是粉綠色在我心中戰勝了XDD



每年春天一定要一些色彩

今年流行了大膽的螢光色系

但也不忘持續延續可愛的馬卡龍粉色系





除了素面的馬卡龍粉綠色,

下面拼接蕾絲雕花設計的澎澎裙,非常可愛






下半身可隨意搭個短褲就非常有特色

但這件的長度是無法當洋裝穿哦!!

我是搭了持續熱燒的花花貼腿內搭褲

趁出上面的素面馬卡龍粉色,帶一點穿搭一繽紛感出來 !!





這件的材質很棒,雖然不知道是否為純棉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唷!!!







還有最近這雙鞋子常常出沒,非常多網友私訊哪裡買?

其實這我之前就分享過囉!!!!!! 日本買的。

--->
【國外血拼】日本美妝 衣物 零食真的太好買 ♥ 我的戰利品報告



今天拍攝完畢後,攝影師走後

我依舊一個人懶懶的攤在店面,

不用面對電腦,看著穿窗外放空

享受一個人沒有工作,沒有家裡瑣事的牽掛,好悠閒。

((雖然我得承認,沉澱不到十分鐘,我還是拿起I PAD起來刷動態了哈哈哈

我是超級低頭族啊!!!!!!! ))掩面




除了我分享的這幾件,這次超多新款都好燒人

文末有賣場連結,請自已把錢包準備好吧XDDD



這是這次的滿額禮,我好愛中間那個哦 >///<




店家資訊:

REENA賣場

REENA粉絲團



最後店長說要送2名購物金給我的讀者們!!

一名就留在BLOG

老方法:推+讚留言就會抽出一個囉!!!!

另一個就留在粉絲團,玩分享遊戲抽haha



(((文章照片會因為燈光、攝影師技術(?)、電腦顯色、個人認知而有所不同

要買前,記得一定要看到賣場實品實色圖唷!!!!!! FI仔關心您 ))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