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一家平價韓貨,每次帶的貨都實穿翻了

較小資的女孩想要買實穿型的,我都很大推Fun JK他們家呢!!

而且他們也有在幫忙代購韓國的商品唷!!!

Fun JK

我發現每個月的穿搭文機乎都會有他們家商品出沒haha

加上今年春天流行的螢光單品,Fun JK也帶了一些既in fashion又實搭的單品

今天真的不要錯過這篇呀 ))眨眼



就先來看這套有在粉絲團出沒過的

這件亮色外套詢問度很高耶!!!!!!

螢光粉紅五分袖單釦針織外套



這件是粗毛針織,即使在這種天氣穿上也不會悶熱

而且加上最近這種下雨的天氣還會帶點冷風

配上這種薄外套再適合不過了!!



這件貓咪洋裝超超超級可愛的 >///<

如果還有貨,一定要帶它回家啦!!!!!

我每次穿這件貓咪T出門,心情都超好的耶 ))扭

貓咪臉棉質拼接直條紋透視雪紡短袖長版T恤





背後是拼接雪紡材質,直條紋設計很有個性

透膚設計好性感呀 ))




貓咪臉真的好顯眼哦 >///<

穿出門深怕人家不知道你是貓奴呢XD



外罩衫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cover身型

外表看起來寬鬆拉直線條不顯胖





接下來分享這件,

不管是版型設計跟logo都好好看

公主怦袖粉紅透視蕾絲兩側飄飄設計螢光珠珠香水



整件浪漫的蕾絲設計,透膚隱約的露的漫妙的身線型

袖子的雙版很特別,也可以修飾惱人的粗手臂



還有衣服側身,是不規則垂擺的設計

光版型就是一件很有特色的上衣了呢!!



我最最最愛的就是衣服這個香水瓶的logo

帶有螢光桃紅跟螢光黃的點點來點綴,

即使是浪漫的蕾絲還是要mix螢光的流行重點在裡面呢!







來一件個性風的上衣吧!!

螢光綠短袖反摺雪紡拼接棉質前短後長T恤



配合著老虎頭logo,袖子口也帥氣的設計反褶



這件上衣真的非常的長!!!!

穿起來實著是走個性look無誤

中間可以自配腰帶,呈現另一種風格

搭配的這件黃色內搭褲,材質不是一般棉質的,是紗質的唷很特別!!!

穿起來不悶熱呢!!

透膚涼感柔軟紗質內搭褲


顯眼的螢光綠,再搭配這超大超亮的老虎頭

即使走休閒look也要是要有帥氣呀!!!!











好愛百搭到翻掉的橫條T

橫條控必備單品螢光珠珠點綴鸚鵡棉質上衣



充滿夏天味的藍X白的海軍風感的橫條搭配

也是每年夏天著重的入手色號,尤其橫條百搭性100%

最愛的就是中間的花花綠綠鸚鵡也太可愛了 >///<

有發現圖的周圍是真的立體的螢光桃紅珠珠唷!!



再搭上剛剛第一件分享的螢光色系針織外套

色調亮眼,但卻不衝突呢!!!




有發現這個可愛的桃色便當包嗎嘻嘻

還有附長揹帶,但我還是覺得手提較可愛haha

也是他們家的新品唷!!!






最後一件,我最愛的one piece

螢光圖騰修飾感厚雪紡無袖洋裝
(附可拆式襯衫型假領片)




它有附有一個假領版,但我出門忘了帶了啦 >//<

可以點進網址看一下 (請點我請點我)




但是夏天還是穿著無領無袖洋裝最涼爽了啦 ))灑花




這天跟V妞約去台南的奧薇小鎮吃飯,

這件我一穿上V妞一看就說這是你的衣服沒錯啊XDD

看來今年春夏我真的拖離不了螢光控這個代號了 嘻嘻




這件的版型非常挺,腰間有內縮設計,穿起來是顯瘦的唷!!!

腰間連結裙擺處有皺褶的設計,

穿上後讓裙子的下擺動更美!!





以上就是Fun Jk 這個月的新貨速報

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到粉絲團搶購囉!!!


賣家資訊:

FUN JK


(((文章照片會因為燈光、攝影師技術(?)、電腦顯色、個人認知色而有所不同

要買前,記得一定要看到賣場實品實色圖唷!!!!!! FI仔關心您 ))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