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睫毛是否超美是否是否嘛 ))扭  

上次在粉絲團有跟你們說維多莉亞搬家了

很怕預約滿,立馬約了Karen要作指甲

之前有po在粉絲團讓你們看了,有發現指間內有小心機嗎haha

這個綠色我超愛的 >///< 

而且Karen懂我是寶石控,大拇哥加了好美的鑽

作指甲以來我都一直走華麗路線耶嘻嘻 ~




湖漂綠X金色

遠看我的指甲就真的超級亮眼的





每次發完穿搭文就會有網友詢問這次的光療款式跟顏色

不好意思,拖到今天才像大家報告haha







還是先來看一下維多莉亞搬到哪裡吧!!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57號, Tainan, Taiwan

預約電話:06 223 5581

營業時間
:12:00~21:00(最早可預約11點.最晚請21點到)

維多莉亞美學館粉絲團

這次搬到一樓的店面更好找囉 !!!

現在還有85折優惠,不用看完文章就可以去預約了




今天穿的貓咪洋裝是梅姐她們家的衣服唷!!

梅子梅姐♥愛買小舖  (點我已連結)



看這佈置就看的出來Karen這女孩的心思









Karen要辦茶會時,我就一直強力推薦小餐桌的手工餅乾

果然那天沒讓我丟臉 好好粗哦~~~~

我囍餅都想想讓他作了,但我怕數量會讓他崩潰哈哈哈

小餐桌





當天V妞和H也一起來玩了

整個把維多莉亞當自已家了

整個下午坐在那裡當櫃台小姐XDD



當天Karen還幫H擦了螢光橘的指甲油害我也好心動

這幾天一直瘋狂在想下次要作什麼耶~~~

雖然手上的還是完好如初都沒有掉嘻嘻






當天也請到很有名的小布老師來作指甲呢!!!



不過可惜的是SPA的美容師休息渡假去了

所以又多了一項美睫




我之前有聽網友說植完會眼睛很不舒服,還有聽過植眼睛睜不開 = =?

害我對植睫毛一直心存疑慮,最有太多太多網友要我推薦台南的植睫毛的地方

剛好維多莉亞也開始有美睫服務,Karen自已也有植過說完全不會痛

所以我前天剛預約完,已經植好睫毛囉!!!!

而且真的不會痛,也非常無感,我整路就一直睡一直睡到嘴巴還張開 ))掩面




將將~現在化妝又更省時了,省了帶睫毛的時間haha

我這個是自然的唷!!! 自然款$1050

那天植完就有網友發現有私訊我這是幾根?

但是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我的是自然風格的

因為如果植很濃,我怕素顏會很奇怪,


而且本來化完眼妝怕妝感不夠,還要再自已裝假睫毛

沒想到自然風格的睫毛,是素顏化妝兩相宜

((下圖只有上眼影,下睫毛膏而已唷!!!

下睫毛是自已的不是植的 ))





這是我之前放在粉絲團 ,超想作的款式

而且這是Karen自已幫自已作的指甲,真的太強了 ))拍手



這是我上次去日本拍婚紗前作的光療

好喜歡這渲染的色澤超級美!!!!!!!!!

完全就是搭配婚紗來的!!!



這作完後超久,都不知道從日本回來多久了

只有指甲長長,一顆鑽都沒掉耶 !!!!!



這個復古人頭像也太經典 !!!!!

這個我也好愛哦




連時裝的樣式都出來了!!!

這種感覺好像不錯耶,我要來翻我們家的衣櫥找靈感了!!! ))握拳






法式女孩風格 X 粉色馬卡龍色系也好美>///<

唉唷!! 每次看Karen的作品真的太燒人了啦 ))扭

好啦 ,分享至此

我要來認真思考我下一次要作什麼款式了嗯啍



價錢的相關事宜,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再問我了

他們的粉絲團都有寫,電話也附上囉!!!!

自已查詢一定會等我回復更快的haha



店家資訊 :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57號, Tainan, Taiwan

預約電話:06 223 5581

營業時間
:12:00~21:00(最早可預約11點.最晚請21點到)

維多莉亞美學館粉絲團


美睫師Cindy 也是要預約唷 !!!


現在光療都85折唷!!!!

現在入店就送植睫折價券$300(可以馬上使用哦)

整個太划算了啊!!!!



*光療指甲85折外.有消費就立即送~升等光療儲值VIP

(這是要儲值$5000才能得到的VIP.平日可享9折.遇折扣優惠再95折).

重點是~~KAREN會送你儲值金$300元在裡面喔.

儲值VIP.限下次消費生效唷 !!!

總而言之這麼多好康Karen是在行善嗎哈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快預約吧!!!!!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