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e Monday 來一篇大家都愛的穿搭文兒

雖然說昨天晚上還是哭腫了眼睛,今天早上還是很巴結起床寫文章QQ



MODA家的衣服其實很早就收到囉!!

已經穿出去遊玩一陣子了,每次穿新衣出門都好興奮啊!!

終於找到時間來分享一下了,記得在N年前我就是MODA家的主顧 >///<

現在改版都是韓貨,更燒人了啦 !!!

之前在網拍文也有分享他們家呢!!! 一直都是我的口袋隨逛的網拍名單呀~

--->【購物日誌】換季該是幫衣櫥添新衣的好時機 ♥ 近期愛逛10家網拍


快來看一下我在MODA♥ MODA選了哪幾件呀 ~

攝影師:ASKA

地點:台南 KAFFE@HOME





 好感條紋螢光斑馬造型質感上衣T恤TEE

                          X

街頭休閒水洗刷破個性牛仔短褲



條紋元素在我的衣櫥應該已經不下百件了吧 >///<

個性好搭配的必備單品,充滿衣櫃也不嫌多 ))扭



衣服中間的logo是今年in fashion的瑩光元素

再配上現在很流行的動物T恤,斑馬整個超亮眼

這設計結合的超棒的 !!!




袖口有作兩段式的衡條跟直條紋,

讓這件更有特色!!



我發現我的小腿好像又該打肉毒了耶 ><

距離上次打好像快二年前了,效果還不錯

可是打小腿肉毒真的好酸呀







街頭休閒水洗刷破個性牛仔短褲

夏天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一件短褲啊!!!

上半身不管搭配什麼T恤,

隨性搭配都很好看!!



我超愛牛仔褲的強烈刷破感

隨意搭起來都是我愛的率性風格呀!!! 










韓國Naning9 甜美露肩小性感粉嫩條紋微笑長版上衣



這件是可以拉斜肩的設計唷!!!!

只是我忘了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揍自已



一樣是條紋T,但粉紅色 搭上大大的笑臉

不知為何就有一股可愛的魅力吸引我呀~~~








我身高164

微笑條紋T是可以當整件洋裝的長度

但是我搭了剛剛上面那件牛仔褲

將衣服前面紮進去褲子裡

再隨性拉出來一點,營造一點上寬下窄的超顯瘦感呢 >///<





夏天再搭上一頂草帽 超級適合的啦




啦啦啦~何時才能放飯呢~~~~~~

攝影師:你給我專心拍照!!!!!!!!!!!!!!!!!!!!!!





上次在粉絲團先亮相一下這件微笑T

超多人私訊我的,其實就是MODA入手的啦!!!!


這件穿起來真的會有莫名的可愛感耶 ))灑花







韓國Sweetygirl 名媛芭蕾繡花透膚大U領性感外搭上衣

                                     X

Cherry-spoon 春裝必備優雅碎花俏臀修長短裙





這件刺繡上衣實在太太喜歡了啦 >///<

性感的大U領,還有若隱若現的透膚設計

是為夏天準備的衣服無誤啊!!!



每個
刺繡的部份都很精緻呢!!!

看不到什麼脫線唷!!





再搭上夏天的花花裙


這套人家真的好愛啊!!!!


整個非常到味的一個夏天LOOK



裙子
後面有拉練設計,彈性也非常好,穿起來蠻緊身的

連我這種粗腿大屁股都塞的下了,

大家應該沒什麼疑慮了 ))拍胸







這件看的出來裙子有多緊身了吧

屁股都翹成這樣了




看到很夏天的衣服都會好期待六月姊妹的泰國行哦 !!!!!

真希望時間快快轉 ~~~~

好想要快點去華欣渡假曼谷大血拼哦!!!!!









韓國Clicknfunny 俏皮女孩鮮豔圖騰縮腰百摺自然洋裝



當然也要選一件我最愛的one piece洋裝啦 >///<

今年大大流行幾何圖加上色彩來點綴繽紛一下

參加婚宴穿這件也蠻得體的,

最近好多婚宴場哦 !!!!! 話說年底的婚宴我要一次紅包給你們收回來 ))竊笑



腰部有縮腰設計,穿起來蠻顯瘦的

材質穿起來也是很舒服不悶熱唷!!!




裙擺自然垂放有可愛的百褶設計,

走在路上裙擺隨風飄動好迷人呀






我自已好喜歡今天的髮型,

雖然是蠻簡單的,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叫我發這個髮型文了XDD



每次來這裡都會想要買幾塊甜點回家哦 ))扭

今天要買什麼好呢 ~~~

老P:變胖了不要唉唉叫啊~ ))翹腳




每次來這裡都會好開心,店員也超貼心可愛的!!!!

好店大推你們來haha 

((但一樣希望我們心有靈犀不要同一天擠來這裡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MODA♥ MODA流行製造機


延伸閱讀


【穿搭】小資女必發露的平價好店 ♥ LULU

【私服穿搭】每個月必發的敗家文 ♥ 滿櫃依舊還是要買的洋裝篇

【穿搭】復古幾何、宮廷印花、螢光單品 ♥ 今年必備單品都在獨采

【穿搭】一起走進繽紛色彩的春天吧 ♥ RITZ'S

【穿搭】沒預算買韓貨沒關系 ♥ 教你平價單品穿出休閒時尚安妞風格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