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不過只要穿上繽紛的春夏裝,心情就特好啦haha


所以到了夏天很多女生為了省去麻煩會選擇去醫美診做除毛雷射

但我相信還有一派女生還是不敢踏上醫美體驗除毛

其實我也是還沒有試過除毛的療程,

為了除毛還要花一筆醫美的錢,個人倒覺得買一隻好用的除毛刀可以除一輩子XDD

今天要分享的這隻陶瓷絲滑美體刀就是這些女孩們的福音啦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HP6577』



每次打開飛利浦家的產品就像在打開禮盒一樣

讓人期待呀!!!!!




自從上次用過飛利浦的吹風機,整個對它們家的電器產品印象非常好

外觀的設計都非常亮眼特別。

脫離一般對於電器用品傳統舊設計的印象

很適合跟我一樣"虛華"的女孩呀XD

--->
【推薦】愛染燙女孩必備 ♥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HP8270 ((吹整頭髮分享影音))

這隻很特別的是刀頭+機身都可水洗唷!!

意思就是可以邊泡澡邊除毛!!!是不是超sweet的設計!!!

而且可以自動轉換國際電壓,帶出國也很方便呢




除了美體刀,

還有附上 充電器

收納束口袋 (這個真的超貼心耶
)

按摩拔毛提起梳

柔珠保護蓋

刮拔兩用替換刀頭



充電一個小時,可使用40分鐘唷!!

充電時,美體刀也會顯示燈號呢 !!



跟前一代相比 不同的地方是這次的新一代加寬拔毛刀頭加寬30%,除起來更持久有效率!!

還有每分鐘2550轉的超快夾輪轉速 ,更快的夾輪轉速讓除毛更快速更乾淨最重要的是更不痛哦!!

不敢雷射除毛又愛美在意毛手毛腳的女孩兒們真的可以考慮這支!!

它的銀離子抗菌陶瓷夾輪刀頭,不只能除得安心,連0.5mm這種細微的毛髮都能有效拔除耶!!



美體刀有兩段速度

切換都是按open鈕

按鈕下方會有一段跟二段的指示燈



這隻是銀離子抗菌,可以減少毛囊炎發生哦 !!

為什麼會有毛囊炎?

毛囊炎是毛囊被細菌感染而發炎的一種皮膚病!

常造成皮膚黑色素沉澱, 影響外觀,


黑色素沉澱,這可是愛美女生的一大禁忌啊!!!!

所以使用除毛刀千萬要注意刀頭材質及清潔衛生~

 這支有銀離子抗菌刀頭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美體刀,

因為之前都用除毛刀片,雖然便宜,但汰換率很高

重點很容易不小心就割到破皮QQ

這次使用美體刀,大大感受到它的便利性

按下開關即可使用,而且完全不用怕會傷害到皮膚

本身美體刀就有做非常好的保護設計呢



使用時不大會痛,但會有稍稍的感覺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女孩,這隻也絕對是你的救星!

這隻是全機防水,整個機體都可以泡進水裡

可以一邊泡澡洗澡趁毛孔打開,除毛痛感降低

水感無痛除毛超貼心的啊 !!!!

我已經幫你們試過,這不是噱頭

不只降低,對我來說是像按摩一樣舒服完全不會痛唷!!!




而且還有一個特點在於它獨特的曲線刀頭跟保護蓋可以有效的伸展肌膚

讓除毛更不痛唷!!!



其實我原本腿毛就不多加上非常的細,所以拍不太出來before照

但如果近看還是會有一些黑黑的短毛

其實穿短裙短褲看起來還是很不雅觀

但除毛刀常常無法除得非常乾淨

這次使用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HP6577,除完之後近看整個除得光潔溜溜呀 >///<

而且摸起來也很光滑,連一點點小黑頭毛也可以拔的乾乾淨淨呢!!




近看是不是除的非常完美 !!!!!


夏天短褲短裙如果露出粗腿毛真的非常冏呀 !!!

所以女孩們真的不要忽略除毛的重要性,

這隻貼心的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HP6577就推薦給大家啦haha ♥ ♥ ♥



而且我愈除愈上癮,我還瘋狂的叫老P讓我除除他的腳毛

想當然他當然拔腿就跑 啍啍有夠沒義氣

老P:這不是義氣的問題!!!!!!!!!!!!!!!!!!!!!!!!! ))怒


好吧~~~那我只好除熊抱哥的毛囉A.A ))搓手



產品資訊 :

飛利浦官網 http://www.philips. com.tw/

賣場連結 http://buy.yahoo.com.tw/ gdsale/gdsale.asp?gdid=4178873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