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亂寫完透可文後 今天一樣恢復朝氣來分享好用的產品啦!!

這可是真的犧牲下去作實驗的(淚)

不過真的是心血來潮才敢作這種半邊臉 以後不敢了啦 ><

臉都歪一邊了 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就快來看一下今天要來介紹的『AYE拉初老。舒痕急救霜』


之前有使用過AYE的洗面膠 超級無敵好用 !!

我還記得他們的品牌總監是葉全真耶 !!!

當然對這次的產品也有一定的興趣才來試用看看



這瓶能夠增加肌膚與緊緻度,撫平初生細紋以及預方未來產生的皺紋

主要成份:

DN-AGE LS9653、分子釘、南極海醣蛋白、蜂王漿蛋白、富勒烯、四胜肽、艾地苯、茉茉花純精油

可能對一些成份來源不是很清楚

這裡來幫大家解說一下(by 官網)

DN-AGE LS9653:是來自天然蠟燭樹的抗老力量,可以減少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老化傷害

ceramide: 是皮膚裡的神經醯安是鎖住水份的關鍵,能提高皮膚的防禦能力

南極海醣蛋白:發現自南極冰河的菌體生物,具有保濕、抗皺、除紋的功用

乳霜的質地不會很濃稠

有淡淡的清香

擦上後很明顯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

全臉抹上急救霜 ,外加按摩幫助循環

裡面含有蜂王漿蛋白 可幫住內在修護老化,緊緻鬆弛肌膚

趁著有乳液的沽溜沽溜可是按摩拉提臉部的最佳時機唷!!




提拉兩頰:雙手握拳利用關節,從下巴往上按壓至笑肌來提拉臉部肌肉



撫平抬頭紋:用雙手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

由額頭中間位置向外畫圓推開

最後停在太陽穴輕輕螺旋按壓按摩




淡化法令紋:以中指指腹順著法命紋路

由下往上輕輕畫圓按摩



最後再從下巴到耳下的位置

由下往上按摩拉提全臉 !!



話說雖然我才二十初頭 但是嘴邊肉都不知道垂到哪裡了

所以趁利用這次的產品我也來好好的照著裡面的方法

重點就是我剛剛一開始講的 二個禮拜多來 我只按摩一邊哦 !!

看我有沒有很有實驗精神 !!!



注意看上圖二個畫圓的部份

我二個禮拜多作左邊臉按摩拉提來實驗

比起另一邊畫圓的地方是不是就沒有垂肉的感覺 !!!

(箭頭是畫錯的 可以略過)

真的威力太強了

緊接著我們再來同場加映抗初老。舒痕拉提眼霜』



跟急救霜一樣的酒紅銀瓶包裝

產品很貼心的都有附小挖勺唷!! (大加分)

只是人家忘記拍了而已 (銀杏銀杏 我的銀杏呢?)



成份:Baobab、燕窩萃取、西伯利亞人蔘萃取、維他命K1、甘草酸鉀、茉莉花純精油

Baobab: 來自天然的猴麵包樹的抗抗老力量,可平滑細紋補充水份

西伯利亞人蔘萃取:富含多醣體和醣白,能緊緻肌膚




眼霜含有燕窩可向下修護肌底

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還有添加甘草酸鉀可增加皮膚的防禦能力

含有甘草成份能有效明亮眼周肌膚

使用方法:使用無名指尖沾取適量的眼霜

順眉骨下方油眼頭至眼尾的方向輕輕按壓



由下眼尾開眼頭方向輕輕再按壓




手指輕輕貼住眼尾往上拉提幫助放鬆肌肉



可以幫助緊實拉提眼尾,改善預防眼周細紋

持續給眼周充裕的水份,活化眼周肌膚新陳代謝的速度

記得眼睛周圍的皮膚是非常脆弱的

如果不懂的施拿力道的人一定要使用無名指比較沒有力氣

搭配輕輕的按壓也可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 !!


看完我犧牲半邊臉實驗的拉提霜有沒有超心動的!!!

搭配按摩的效果可以那麼好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我要來洗臉拉提另一邊臉了啦 !!!!



有興趣的朋友就到A.Y.E官網看看(已連結)

現在還有母親節滿2000折200的活動唷!!

只到5/16 早上11點 趁有優惠時段快點入手呀(握)


 ♥ AFTER TALK ♥

昨天老P帶我去OUTLET大城

買的超超超爽快

不全然是我的東西啦 !!

還有幫FI爸FI弟買一些有的沒的

最重要的是老P竟然捨的花大錢買一件衣服給我

因為也是老P的愛牌他才肯買

可是這前前後後沒有什麼節日可當作送禮的日子

今天剛好是母親節就當作母親節禮物(?)吧哈哈哈

接下來還是要懇請賜票

時間在倒數囉!!! 再煩你們也是幾天而已

敗偷敗偷 ~~~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641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641
美食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641

德國時間PM12: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