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已經開始慢慢習慣台灣的天氣,

硬要說最大的問題就是真的好熱呀~~~~~~

在德國時常想念台灣的熱情,但現在台灣熱呼呼時又開始懷念德國的涼爽

回來之後整個要加強防晒,超級怕晒黑呀 !!!!!

除了防晒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持續美白啦!!


今天就來分享這小而巧又好用的產品 BEVY C.

去年底就要分享他們家的產品,對於在德國這種又乾又冷不容易上妝的天氣

真的整個大改善,底妝是無敵服貼呀!!!!  

不過後來要回台灣時,那組割愛送給我德國的朋友,行李太多實在帶不回來呀 ))淚

-->
【保養】打造完美的外出旅遊底妝 ♥光透幻白系列BEVY C


回國發露到他們也出新產品了 ,整個是開心到極點呀 >///<

BEVY C.極淬美白系列,好用到迫不及待跟你們分享呀 ))灑花



極淬美白精華 30ml

30ml小瓶,很簡單乾淨的包裝,白色讓人感覺純白潔淨

第一印像就對
BEVY C.的產品留下好感呢 !

按壓頭取用方便,內含傳明酸

在黑色素滲入肌膚之前,不斷迅速抑制黑色素活性,

能阻斷黑色素與斑點的形成,防止黑色素聚集





精華液質地不會很濃稠,搭配按摩來加速吸收

含有開啟高效亮白的催化劑PDA,可針對肌膚暗沉、皮膚彈性不佳…等問題進行改善



在一天時間當中,眠眠階段是最容易吸收美白成份

所以
通常我會使用在晚上時間唷!!

每次白天起床照鏡子都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呢 嘻嘻




極淬美白凝霜 30g


質地白色凝乳狀,觸感非常清盈不厚重

含有維他命C醣苷,穩定維他命C的衍化物不易被氧化

能夠完整的被肌膚吸收,深層透白,讓膚色均勻透亮



抹開後吸收速度很快,

含有玻尿酸鈉,能立即為肌膚補充大量的唷



還有含糖蛋白 (蝸牛保濕黏液) ,輔助肌膚光澤光澤滋潤,

是保濕盛品呀 ))灑花

使用於臉上非常的清透,快速吸收

肌膚真的會有感的感覺大量的水進注呢 >///<

摸起來也是Q嫩Q嫩呢 !!!



吸收完皮膚水水亮亮的呀 ))扭



植萃美白水導膜

這面膜是看漢娜大推,忍不住也要嘗試一下


使用起來整個大心呀 ~~~~

是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所研發,

熊果素、桑白皮,幫助肌膚透白

而保濕的功能不能缺少的就是玻尿酸啦!!

最後的歐錦葵萃取來作最後的修護

一直大推我朋友去買呢嘻嘻




最愛的就是拿下面膜那瞬間慢慢觀賞我的水嫩肌膚啦haha



這一系列我都是在晚上使用居多,享受早上起床照鏡子看到自已臉蛋的白淨感

養成素顏也能白光透肌,真的是一條長的路呀!!!

使用不錯的產品是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




產品購買資訊:

http://goo.gl/ORz4j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