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剌痘痘這個問題真的是從困擾我很久

其實我小時候除了偶爾冒幾顆青春痘,是不長痘痘

膚況一直算不錯,但可能就以前自以為皮膚很好

就長期熬夜生體機能不好or卸妝方式不對

一些壞的生活習慣照成我前一二年才開始有爆痘危機

所以很多網友要我分享一些抗痘的經驗我沒有什麼臉敢分享

就是因為到現在它還是會持續長呀 (掩面)

除了生活作息調正常後,之前有分享一些相關的醫美療程

就是我最熱愛的杏仁酸啦 !!!

真的是定期必備的保養課程

不過來德國後就很挫塞了!! 哪裡來的醫美讓你這麼享受

這次接到"Dr.Douxi 杏仁酸"的試用邀請

聽到"杏仁酸"這三個字整個就是興奮呀!! 立馬答應這個試用囉 !!



這瓶杏仁酸精華液有10%

%數很低,是可以擦到全臉的唷!1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先買10%的來試水溫就好!!

如果不錯的話再買30%,不過30%就較適合擦局部就好!!



成份:杏仁酸、尿囊素、玻尿酸、白夏菊、純水

質地就像一般的水狀唷!!



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在保養品前



取適量的杏仁酸精華液塗抹在臉上

雖然說10%很低,但是第一次使用還是建議想測試在局部就好

如果沒有什麼發紅過敏或不舒服的狀況

下一次再擦全臉唷!!



我前一二次使用時會有一點點剌痛感

但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的非常輕微

這是正常狀況!!

使用完記得要加強保濕唷!! (我個人會就擦保濕精華液這樣)



之前有跟你們說過只要我去外地 超過二三天

回來一定會帶一堆小粉剌痘痘回來

我的皮膚真的很不能適應,所以長粉剌痘痘是家常便飯的事

有這瓶擦真的超級方便的,粉剌的話大概一個禮拜多就會消除了



讓你們看一下我之前了一顆超大超大而且很痘的痘痘

下圖左畫圈處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可是其實是非常痛,而且摸起來觸感非常龐大的一顆痘

連續擦一個月後痘痘沒有爆出來,但整個消失了

到現在只剩一點點微紅的痘疤

除了痘痘也可以比較一下臉頰也白淨了很多唷 !!

(有圖有真相啊! 大人 !)



機乎每個假日老P都會帶我去旅行

除了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也都會帶著紀念回粉剌痘痘回來

這瓶真的是我的急救品耶!!!

超真心大推它的啦 !!!!

上個禮拜回來更慘,左邊臉是整遍的小粉剌

一個禮拜使用下來就清的差不多了 !!



杏仁酸除了幫助粉剌以外,

沒有粉剌痘痘困擾的朋友也是可以使用。

可幫助臉部光采明亮,

算是自已在家DIY換膚,非常方便呢

然後如下圖……

我已經快用完了啦~~~(慌張)

(立馬MAIL回台灣囤貨了啦)

以上好物推推報告完畢 (下台)



產品資訊:http://bit.ly/OZrv7L

杏仁酸精華液10%和30%都有大容量  30ml唷 !!


 ♥AFTER TALK ♥

好啦!! 今天本來是答應要發新天鵝堡遊記的

結果又寫不完了 ,一輩子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淚)

今天是假日又是老P要帶我出遊的日子囉 !!

遊記愈堆愈多 ~

明天回來的早不累的話就把新天鵝堡寫完 呀比~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