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猶豫這篇要不要寫來跟你們分享

因為本次體驗由於過於驚險,所以照片大部份都在尖叫中渡過

還好幾百萬張還有找次幾張可以放的

其他的就都打馬塞克了XD


想也知道這次的活動跟本就不是本小姐會走的路線

但是由於友人L小姐在半"強迫"下,只好屈服於她的淫威答應前往

本來一到Mainz,好久不見的大家相互擁抱、噓寒問暖

但我一到只想打爆L小姐的頭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不幸的當天還是月事來潮其間,一整個就是不舒服

但是但是但是整個挑戰體能玩下來後,我卻非常開心

真的好值得好值得好值得 (我愛你~MISS.L)


今天一樣是坐滿山上的"齒輪"小火車唷!!


火車慢慢的往山上爬動

也慢慢的品味風景

遠方還有飛機耶hahahah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太差了!!   到山上時就下大雨了

還下了超~級~久,大伙就在一個大涼亭等待雨停順便敘敘舊

其實我也蠻暗爽的這活動要取消了,因為老子打底根本對這個沒有興趣啊 !!!

還在來旁邊"塞攏"大家說:就算雨停,濕濕的玩這個也很危險,應該不會開放吧 !!!

等了許久大雨停了,

我們一走進去看場地發現好多人在玩,意思是剛剛那些人都是在雨中挑戰的 !!!!



只能說大雨也澆不熄大家對這個的熱情(還有很多人搭了五六小時的火車來的)

只有我還孬孬的不太想玩,有一半是因為月事來也不太舒服

但後來我又想如果大家都上去了就只有我一個人要在下面待好幾個小時也太無聊

就硬著頭皮跟著一起報名了 !!!!!!!!!!!!!!!!!!!!




報名完會有專業人士教我們怎麼穿裝備衣

還有一些攀登技術,怎麼使用救生環

然後會先在練習區綀習,一定要經過綀習區唷 !!!



下圖有點像吊母豬 ~~~~~~

老P:中元節還未到啊 ?



haha接下來就是進入正式挑戰區啦 !!

他有顏色區分兒童區、藍區跟黑區(黑區是最可怕的)

其實照片看不太出來,這高度其實頗高的

而且非常的晃,這關算是一上來的第一關試水溫而已 !!

可是走完這個老娘真的打從心底想再巴一次L小姐的頭哈哈哈哈



再來走獨木 ,開始慢慢有點害怕

但是就側著走不要看面就不緊張了~~~




但是這個一上來就下不去了,只能硬著頭皮闖完整關

再來這個有厲害到吧!!!!!

要踩下去那一瞬間真的是在唸阿彌陀佛

(話說阿彌陀佛也不知道在西方國家管不管用)))) 抓頭


然後就是告訴自已,如果要出事早就出事了

這一點都不可怕,一切只是幻影只是幻影只是幻影


你是嚇不倒我的 !!!!!!!!!!!!!!!!!!!!!!!!!!!!!!!!!!!!!!!!!!!!!!!!!!!!!!!!!!!!!!!!!!! (崩潰中)


我說真的這咒語就奏效了!!!!! 我真的就不怕了耶 !!!!!!

還可以輕鬆的在上面拍照,雖然臉色還有帶有一點驚驚哈哈

(下圖我的右後方有人吊在半空中是花黑噴 !!!?)



這個這個很可怕,他就像吊飾一樣的吊橋(這種說法誰懂 ?)

反正就是木板跟木板、線跟線是沒有綁連起來的啦!!

就很像盪鞦韆 !!!!! 超 ~ 級 ~晃 ~



爬網繩這個真的超級耗體力

到中間時我真的是一度想放棄直接放手吊半空中等人來救我算了 ~~~

手的力量需要超級大,

好怕隔天睡起來發現我變成卜派 ~~~~~

老P:肌肉沒那麼好綀的好嗎 = =



看到對面的朋友在挑選對面的器材時

整個就有點驚嚇,又不是葉問

而且這個也不是打十個的問題了



然後風水輪流轉,終究還是要來到這關

還蠻想抱住木頭叫子丹來救我 ~~~~~~

老P:你慢慢想吧 (蹺腳)


只能說老P把下面這張POSE拍的太好了哈哈

感覺很幹鋉是個登山老手(撥瀏海)



裡面最最最最簡單最迷人的就是這個爬山洞了

雖然很晃,但看不到下面就還蠻心安的

終於可以在這裡拍一張美照了 ~~~~


接下來我就真的犧牲色相

放一張唯一一張尖叫照不打馬塞克,讓你們盡情笑我吧~~~~~~~~~~~~

散撥歡樂散撥愛是我寫BLOG的人生宗旨 (拿手巾拭淚)

(笑吧笑吧笑吧笑吧笑吧笑吧笑吧笑吧)

這是踩一條線然後就這樣在空中滑過去耶 !!!!!!!!!!!!!!!!!!!!!!!!!!!!!!!!!!!!!!!!!!!!

還不是二腳,是只有一腳一腳一腳一腳一腳 ~~~~~~


然後又是一個飛來飛去的東西

這個就真的是有夠高,沒有任東西可以踩

直接落下到地面上,要跳下去那一刻真的要尖叫才撫慰我害怕的心靈

我朋友說整個森林都是我的尖叫聲,歪國人都在笑我 ~~~~~~


話說我台灣朋友也在旁邊笑我啊)))))揍飛

而且下圖真的是有夠醜,整個裝備衣是卡海邊耶哈哈哈哈哈哈


藍區有三關的樣子,本來挑戰完一次就覺得OK了

可是又想到錢都付了,還是硬著頭皮再挑戰二三關

但其實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值得,回味無窮耶 !!!

送上二個人穿著卡該邊的裝備衣合照一張哈哈哈

據很多人都說我們長的很像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飛)


休息一下繼續奮鬥第三關 !!

第三關真的大部份都偏難耶 !!!!

像下面這個其實線跟線距離不近,要跨過真的要花費手還有全身的力量 !


可是其實習慣後,真的不要想著很可怕

就一點兒都不可怕兒 ~~~~~~

還可以單腳solo了哈哈哈



不過我最怕的就是這種在空中飛來飛去的

這次是雙腳踩著木桶,你問說怎麼下去?

就是靠後面的人大推你一把呀~~~~~

只能說推那瞬間真的是要大大大的深呼吸 !!!

哈哈又是一張尖叫到雙下巴都出來SAY HELLO ~~~~

反正今天就是諧星路線不管了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更可怕的事來了 !!!

很不幸的如果力道不大就沒辦法順利飛到另一邊

就會卡在中間,還好老PP已經是過去了,可以幫忙拉我 !!

話說老PP較可憐,他第一個過去的卡在中間只能靠自已過去~



再來這個不用說明了

看圖就有點驚聳了,話說後面的你不要笑!!!等一下就換了你 !!! (瞪)



今天挑戰的東西非常多,但是照片拍的不多  (應該是說能看的不多)

反正今天的活動真的是非常棒

我想我對我的人生又跨出一大步了

而且我覺得我已經愛上這種挑戰極限的感覺

可能今天尖叫下來真的全身舒暢

朋友還問我不會經痛了嗎?

想想對耶 !! 怎麼忽然就不經痛了!??   我想真的是驚嚇大於經痛了!!!!




回台灣有機會的話很想再攻玩一次

台灣有看過的冰友們可以跟我說唷!!!!!

今天文章到些為止,報告完畢 (下台)


 ♥ AFTER TALK♥

今天要去瑞士唷!!! 二天不在家

當然我也會買名信片回給寄給你們,等我~

如果晚上住的地方有網路的話,會跟你們on line連線的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