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側臉照 hello 

本人拍照真的會很不愛側臉,因為整個是肉根本沒有弧度可言))翻桌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作電波拉皮,可以拉緊臉部的線部

整個心動到爆表,但是又聽說還蠻痛的,讓我一直不敢去嘗試

這次跟蘋果打聽到這家的電波聽說不會痛,重點是三機(三台機器)價格非常優惠

((因為我沒帶放大片很不想看鏡頭



上次從香港回來台灣,跟蘋果二個人就往八千代醫美診所衝了 GOGO!!



整個裝潢也太像夜店風格啦XDD

好適合帶著紅酒來這裡Bar一下哈哈哈




這就是我這次要作的項目!!

全臉PTP雷射 + 彩衝光+魔鬼S電波拉皮雷射(這項是我今天來的重點)



先填個基本資料,接下來小姐會幫你諮詢還有看看你想作的項目有什麼疑問!!

都可以問她唷!!



關於電波拉皮會不會痛這個問題,當然也要問一下諮詢小姐,

她說完全不會痛,就像有滾輪在按摩臉部一樣,

她們自已護士小姐作的時候都會舒服到睡著呢XD

(( YAYA 我要來消除嘴邊肉兒了~~~



這裡是自助式洗臉,洗卸用品,還有保養品這裡都有唷







首先進行的是PTP電射

主要訴求是讓肌膚除了亮白,還有緊實唷!!

電射有可效的破壞斑點、黯沉




這個就像一般打雷射的感覺

我還蠻不耐痛的,所以會有一點點痛感

((你看我連杏仁酸拔粉剌都唉爸叫母了~~~像殺豬一樣

蘋果個人是覺得無感XDD





打完電射後敷上凝膠



幫助鎮定肌膚,也可以幫助下一個機器導入吸收!!



接下來是彩衝光,之前就有在他們另一家打過彩衝光

效果超級超級好的!!!!

打完是完全亮白無話說 ))拍手




彩衝光對我來說是完全無感,不會痛唷!!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魔鬼S電波拉皮雷射』

很像滾輪的儀器,利用熱能在按摩臉部

真的是完全不會痛,會很燙就是了!!

但是他們會保持在人體可接受的溫度內,

護士會在旁邊跟你說現在幾度,不用緊張會過熱唷!!!



拉提完整個臉部的真的是有感的差別耶!!!

打完雷射,護士會幫你敷上面膜,靜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洗乾淨囉!!

((沒有帶放大片,眼睛真的好無神哦 ~~~



洗完臉後,旁邊就有自助的保養品可用

超貼心的,化妝水、乳液、連隔離霜都有了呢



現在好愛側臉照唷!!!!

臉部拉提的也太漂亮了 >///<



看一下最近的照片嘻嘻

跟前一陣子的比,真的嘴邊肉消好多唷 !!!!



以前嘟嘴的時候,臉頰的肉肉整個快炸開來了!!

現在澎澎的剛剛好

這次的三機雷射太滿意了啦 >///<

重點是好便宜!! 人家已經預約了下次療程了haha ))扭



醫美資訊:

八千代醫美診所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樓3號

(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敦南派出所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 com/FJ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