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冰友在問我一些保養的問題

其實之前就有發過蠻多類似的文章可以參考

 【私推保養】冬季保濕保養小方法 ♥ 近期換季愛用保養品

今天的簡易保養也是超簡單的

像是去鼻頭粉剌的問題也是很多網友在問

本身除了作醫美給人家清理粉剌以外

其實在台灣我會用的除粉剌產品還蠻多的

不過為了帶出國方便我就買了這個妙鼻貼

這大概是從我高中就用到現在了吧

每拔一定很多粉剌出來 也是最方便的一個


因為是洗完臉後使用妙鼻貼

所以其實臉頰會非常乾

這時候我都會順便濕敷


大概10~15分等妙鼻貼全乾後 再撕下來

鼻頭部份也要趕快進行溼敷動作

因為拉扯毛孔會造成毛孔粗大

所以要溼敷來收縮毛孔


每次看到鼻子的"戰利品" 心情都會非常好

應該不只有我這麼變態吧哈哈哈

不過一個禮拜只使用一次~二次就好囉 !!



記得濕敷時候 不要讓化妝棉乾了才拿下來

這裡跟面膜的道理一樣 反而會讓肌膚更乾

一般來說大概10分鐘即可

如果要延伸濕敷的時間  可以再使用噴霧噴在臉上 讓化妝棉維持在濕潤的狀態


使用的是這個雅漾 之前就有推薦過了

作完雷射或是杏仁酸也可以使用

這次還特地空運了二三瓶過來這裡

結果都撞到凹進去了XD

後來才發現這裡的藥妝店也有賣嘛 !!!!! 不過是沒看貴不貴啦~


化妝棉拿下來後稍為輕拍一下臉上殘餘的水來吸收

雅漾的分子非常小  吸收度非常快  !!



再來擦上這瓶擦上後可以"偽素顏"的鑽白光

86小鋪 Charm 鑽白光精華

之前也有介紹過了



含有細白珍珠粉擦上後可以立即感受到鑽白光的威力



來一個左右的比對圖 應該就很明顯了

左邊臉是有擦上鑽白光的

跟右邊臉比上右邊臉就明顯暗沉很多



鑽白光其實算是精華霜

如果臉比較乾的朋友們建議還是要再擦上最後一層乳液

這瓶極潤也是我超愛超推的開架產品
 
跟他們家的化妝水都是已經回購過二三次了



除了清鼻頭粉剌不能天天作

其他的一些簡單的保養程度就很適合懶人

除了迎接夏天要趕快加緊美白以外

個人認為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

尤其現在在國外的室內都是開著暖氣

皮膚非常容易乾  也很難上妝

所以個人都會很加強保濕

以上就這次就完成一些簡單的保養程序啦!

德國時間PM 11:0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