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臉蛋也太圓潤了 難道是冬天胖胖效應來襲 (?)

不過為了冬天的保養 對我來說有二樣存在感非常重要

一定要有的隨身保養小物要來分享 都是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的東西

一個是護手霜

先來看一下我隨手攜帶的護手霜 我的德國小洋甘菊

這瓶帶有一點點的香味

擦上手會立刻舒緩緊繃感

而且立即吸收完全不油膩

重點是不貴 挖再多都不心疼

(話說去德國要好好的補貨才行xdd)

其實不管四季我的手都很容易乾燥

護手霜可真是隨身必備的小物




另一個就是 我想每個少女化妝包都少不了一條護唇膏

其實在冬天來說 我也不例外

夏天有時可以忘了護唇膏的存在

但等到冬天嘴巴開始龜裂就會想起護唇膏的美好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小護士的LOGO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倩影


軟管擠壓非常方便 添加四種維他命 

維他命A+維他命B2+維他命C+維他命E

 保濕.預防.滋潤.修護四重功效

小小一條易攜帶

也是化妝包裡面不可或缺的小物

雖然到最後我都直接放口袋 要補比較方便(笑)




像我之前就想說乾了就舔嘴唇就好

但其實這是沒有用的哦!!反而會愈來愈乾

要直接使用護唇膏保濕才行


看一下未上護唇膏嘴唇就是極乾狀態

今天的狀況還算是好的

有時候還會脫皮



這隻有添加維他命A可以提供保濕功效柔潤雙唇

維他命B2是預防唇部脫皮乾燥 (就在說我)

維他命C可以深度滋潤雙唇 維持唇部彈性

維他命E就是修護乾裂雙唇 使唇齡降低

強化雙唇的修護機能 美化乾燥引發唇紋的瑕疵


擦完唇部會涼涼 微微的檸檬薄荷味

因為它強調的是凍膏狀而不是油脂厚重的膏狀

擦上後不會油油的 唇部會瞬間有水嫩感 
 
就算不上唇蜜也是會有性感嘟嘟唇



最近唇部乾裂的情形也改善超多的




最後再分享一個潤唇的小方法

1.塗上厚厚的護唇凍膏 雙唇深深的被包覆住



2.在雙唇蓋上保鮮膜 幫助潤唇精華快快吸收



3.可再敷上溫熱毛巾 等5~10分鐘 加速吸收效果



4. 水嘟嘟的 chuchu美唇就出來啦!!



最近這二樣小寶物出門一定要帶在身上 不然會超級沒安全感

(記得有一次出門忘記帶還跑到小屈立馬購入  老P都說我病了)))

隨時隨地都在補護唇膏 和擦護手霜

話說女孩兒的唇部跟雙手 一定要保養好唷!!!

任何的小細節都不能錯過

一起對抗即將來臨的冬天吧 Fighting !!


哪裡買?

各大藥妝店 (小屈、寶雅...)






FIFI透可:

今天要跟老P去高雄

去出差一下

順便來個偷閒的小約會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