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相信大家一定知道老P的頭髮在德國經過一年已經變成什麼樣子了!!

非常有明星臉!!! 占最多數的就是榮登『耶穌』之稱,再來還有『摩西』

當然『流浪漢』一定是基本款的稱號 

去年12月去幫他拍的穿搭照,很復古的搭配風吹

看他的頭髮都飄的比我高了



雖然我還蠻愛他這種髮型  ((稱不上什麼髮型就是一頭亂髮

可能我真的很愛這種犀利哥浪子style,

但因為回來台灣,加上台南民風純樸

大家看到它都像看到鬼一樣,

 加上阿公阿嬤公公婆婆叔公姨婆伯伯舅舅阿姨姑姑表哥堂姊 ((其實沒那麼多親戚)) 一定要我帶它去整理頭髮,

既然台南容不小你的頭髮我們也只好帶著不捨的心情去把它處理掉了


去剪頭髮前,老P還特地去拍証件照要作紀念,真是一個假鬼假怪的男子 
 


在台南想也不用想,一定立馬奔來Kevin這裡

論造型,目前在台南還真的只有Kevin能讓我信任呀 !! 



剪之前在幫你拍個特寫好了

我想老P一定很捨不得,他愛他的頭髮可能多餘我吧 ))瞪



洗完頭後,

 店裡的大家熟之後,大家都衝過來要摸老P的頭髮幾把XDD



結果第一刀是我操刀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輪流換大家開慢在玩老P的頭髮

你今天跟本就是活教學吧XD



因為V妞也來整理頭髮,本來在跟她聊天,

後來聽到背後一陣笑聲,

轉頭一看才發現老P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

FI:還我老公!!!!!!!!!!!!!!!!!!!!!!!!!!


不過還好Kevin不是跟我說這是完成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雖然我自已看到他這個造型也是笑到臉好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的聊天是很可怕的,過了不知道多少時間,再一轉身

老P已經差不多完成了耶 !!!!!!

而且真的好看 ~~~~ ))幫老P灑花



整理完後,整個也幫老P剪的太有型了吧 !!!!!! 



這個髮型整個很受好評耶 !!!

連老P的同學看到都問說哪裡剪的嘻嘻





最後來一張對比,真的不錯吧 haha!!!

改造帶來找Kevin果然沒有錯!!!
 


今天我也順便來修剪瀏海,跟燙瀏海哦!!

詳文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變髮update】剪短是需要衝動的 ♥ 我的復古捲捲瀏海新亮相





燙完後,現在造型更方便啦!!

用吹風機簡單就可以完成我的捲捲瀏海了!!!



穿搭後天會發文哦!!!

期待這次的春裝耶!!!!!

 

四月份去日本自助婚紗前,還要再去找Kevin一次

要染個超日本妹的淺色系 >///<

到時候再分享囉 



Kevin預約制的唷!! 去一定要打電話先約才不會撞門進去落空哦!!!

電話:(06) 215 5388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延伸閱讀

【變髮】難得染的亞麻色系 ♥ 混彩痲灰綠棕
 
 【變髮update】這次走森林系女孩 ♥ 秋冬質感亞麻灰

 【變髮update】剪短是需要衝動的 ♥ 我的復古捲捲瀏海新亮相

 【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