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夏天到了  為了怕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防晒這門作業可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很多人常問我要怎麼選擇隔離防曬產品?

還有對這些SPF零零總總有一些問題

總而言之

SPF指數愈高 防晒力就愈強

但是並不能因為這樣就都買高防晒系數的產品

要依不同的需求跟個人的膚質了決定

SPF的指數愈高  相對的質地也會較油膩一點

如果對油性肌膚就不是很能常用的選擇

不然可能會造成毛孔阻塞而長了惱人的痘痘



下面二款是我常用的身體防晒乳

SPF30 大概就是一般出門擦的防晒

SPF48 如果出門時間比較常或者是海邊晒太陽時候擦的




再來是一些觀念

在家裡晒不到太陽是否就不用防晒?

這是當然是錯的 !!

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

窗外照進來的光或者家裡、辦公室的燈

都是會讓皮膚晒黑的原因

所以在家我還是會擦上SPF15的防晒乳來防晒



防晒乳必須要再出門前20分鐘擦

一般防晒還分物理性化學性

如果是化學性的就要提早擦

皮膚吸收後才有防晒效果

如果是物理性的防晒

它是利用光的折射原理產生防晒作用

所以就不必要提早擦



我個人美白的觀點

只要作好防晒不要晒黑本身就是在美白了

再來一般臉部的話最常用的就是保養品選擇有美白的成份跟面膜

身體的話就是一些美白乳液

我本身其實愛用的產品蠻多的

這篇也可以參考 【私推保養】便宜又好用 5樣美白產品 私心推薦

可是來國外礙於行李關系沒辦法全部帶

我就只有帶這些回購指數較高的美白小物

這是貼在FB給你們看的泡泡臉

這瓶是 維納斯新生雪泡面膜

我每次用完都會覺臉好白皙呀 !!(灑花)

鑽白光美白精華也是超愛用之一

含有珍珠粉 立即擦就有效果出來 我都叫他偽素顏小心機

還是要老梗試一下半邊臉讓你們看一下效果!!

臉是正面面對陽光的 所以臉打的有點亮

但仔細看一下有擦的左邊臉是真的較透亮一點

這也是回購第三瓶了囉 !!

在這篇裡也有寫到 【保養】簡單的清潔保濕美白一次完成 ♥ 基礎篇


除了美白產品面膜 還有一樣很棒的東西就是"蘆薈"

是最天然的保養品 在台灣我常用的品牌是廣源良便宜又好用

來這裡竟然也有找到蘆薈凝膠式的面膜 敷完都會覺得臉更淨透

對於晒後的舒緩也有很大的幫助!!


再來就是去角質也很重要

沒有把毛孔裡面的髒汙垢廢角質清除

皮膚是很難再吸收保養品 face or body 都是一樣的

臉的話我喜歡用綠豆粉敷臉 還可以去一下角質

下面這篇是之前發過的腿部保養 裡面也有分享身體用的去角質

【保養】美腿輕鬆養成♥ 簡單腿部保養術


從內在美白的話

有大量維他命C的水果像是奇異果.蕃茄.柳橙…等等都可以多吃

來這裡草莓藍莓都超便宜的 一定要多吃一點的呀(握拳)

下圖是我超營養的水果優格餐  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在這裡的話我還有喝發泡定維他命C

杏仁、薏仁 都是大家知道的內在調理的健康的好食品

不過來這裡選擇就有限了 只能多吃水果  還好婆婆有寄杏仁粉給我

(我好愛我公公婆婆~)

老P:少狗腿了妳


最後我要說 太陽還是要晒的

其實在歐美國家 他們很熱愛晒太陽

晒太陽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連我在台灣這麼怕晒的人來這裡我真的超級愛晒太陽!!!

但是一定會作好防晒   來這裡晒了二個多月  還是沒有變黑唷 (甩髮尾)


♥ AFTER TALK♥

昨天謝謝大家幫我擷取5,000,000的圖

人氣破五百萬心裡還真的是爽快

因為有你們的加油打氣留言

才讓我有寫下去的動力

為了你們我會加油分享更多東西 ^^


德國時間PM9:0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