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嘩啦啦下不停 拍個穿搭也要影響我好心情

前天起個大早就是為了拍穿搭 然後趕回家跨年

結果一出門就毛毛雨 然後就愈下愈大

騎到店家就整個濕搭搭  好不舒服

整個拍照的心情都沒了啍啍

本來想要上FB跟你們抱個怨

結果I PAD也忘了拿出來

唉唷 我脾氣好差哦 !!!!!

新年新希望就是改掉壞脾氣 !!!

老P:也是我的新年希望... (玩手指)


好啦好啦 !!

好久沒來個穿搭文

今天是跟夢展望的合作分享文唷!!

每次跟夢展望合作 最開心的就是老P

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哈日宅男

每一套夢展望的衣服他都拍案叫絕啊!!

老P:這件好啊!!! (拍桌)


接下來就請收看老P愛的穿搭特輯這樣哈哈

來看看這次我來挑些什麼甜美系好貨 嘻嘻

第一件 點點雪紡長版襯衫


雖然本人真的比較難適應甜美風格的東西

但點點還是在我的接受度範圍以內

這件雖然是襯衫  個子嬌小的女生是可以當作洋裝的唷 !!



我身高165cm來說當洋裝穿是有一點勉強

但是人家裡面有搭個長版內搭可以遮蓋一下屁股

人妻也是硬要裝可愛一下這樣



還有附兩條素色跟點點的綁帶

可以自已去變化搭配

兩條搭配起來 可愛又帶點學院風的fu


帽子上面一點點的是被雨滴到的啦 

way♪可拆式超大蝴蝶結羊毛女優帽



這頂之前在包包文有出現過就有人在詢問了

我找這頂帽子找蠻久了

從去年冬天到現在 終於在夢展望被我找到了 (灑花)

黑色緞帶的大蝴蝶結讓整頂女優帽顯的超有質感的

如果不喜歡也可以直接拿掉 是可拆式的唷 !!

雪紡襯衫裡面還有作內裡

穿起來很舒服  也不用怕透

袖口部份就沒有作內裡故意顯露出透膚的小性感 >///<


再來就是之前的穿搭文就有出現過的

MAKIYO著用點點復古長袖洋裝


這件洋裝是真的少數我會愛的日系風格的洋裝之一

它的材質非常好 穿起來很舒服

但很顯然也是繼上一件鬼打牆的點點洋裝 XDD



領子mix蕾絲 作的非常可愛

不會過於over

還有抓皺公主袖跟珍珠金扣的部份

整件看起來就很精緻也很質感


裙擺部份也有加上蕾絲唷 ~~


這雙鞋子也是夢展望的唷 !!

甜心寶貝蝴蝶結球球麂皮長靴||



整雙的麂皮材質非常有質感
最注目的就是二側旁的綁帶球球也太可愛了

話說夢展望的東西就是很常有心機感XDD

二邊還有小V設計 穿起來腿也會很修長 

拉鋉設計穿脫方便

跟高10cm 整身穿起來比例非常好

重點是非常好走路 第一次穿也不磨腳呢! 


這張拍的好美呀!!!!

我們家老P也太有才了 嘻嘻 

有才哥真的不是在假的 yap ~

老P:其實很簡單 就只要不要拍到全臉就很好看了...


最後最後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超萌小東西

看到出來是什麼嗎...

... ... ...


將將將將 進化版蕾絲蝴蝶結貓耳圍巾

超萌超可愛的啦 !!



我一拿到手立馬載給老P看

你們能想像老P那種嚴肅臉露出幸福的笑容嗎

哈哈哈 你到底有沒有那麼愛啊!!

老P:(轉圈+灑花) 



老P每天在家都載這個XD

是有沒有那麼冷啊 

那天載出門拍照 每個人都在看我

算是另一種注目的單品嗎 哈哈



不過真的很可愛是真的耶 嘻嘻

老實說 看久了 我也蠻愛的哈哈哈哈

(完了 我也被日本征服了)


最後就送一張熱愛萌少女的老P貓耳萌照給大家作個end

希望大家不要噴飯才好

畢竟我們家老P不愛上鏡 

我都騙他說是我要收藏不會放在文章裡面

然後事後還是被我表了... 哈哈哈哈

有才哥 不要生氣哦 愛你哦chuchu ~

穿搭資訊:

夢展望

下面是夢展望的特價活動唷 !!

鞋子二雙八折洋裝二件七九折

喜歡的就快去逛逛吧 !!

(我猜老P現在一定背著我默默按進去偷偷逛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