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愛用面膜特輯出現後

就很多網友也開始推薦他們的壓箱寶出來給我

haha 我只好去開發新產品來跟你們較量一下 (不服輸的精神)

這次是跟品自然面膜的合作試用文唷 !!


這次接到品自然的面膜

其實對於面膜我本身就常在使用了

對於泥凍狀面膜的熱愛程度 你們應該知道 (播瀏海)

看了一下它的簡介後就接下來試用看看囉 !!


特色:富含海藻糖及高效保濕因子,能去除老廢角質並深層滋潤允膚,可增強允膚保水度使其柔軟有彈性


內盒有3入

(收到時忘了拍照就先搶先試用一條啦)

還有附上紙巾 卸除擦拭用 很貼心



裡面還有一張小卡 我覺得內容蠻有意思的


他們的條狀面膜訴求的就是可以一次打開全部使用完

才不會買了一大瓶 開封一次 可能有新歡就忘了它存在

導至變質或過期!!!


接下來直接進入的試用區 (跳)

條狀面膜非常方便

撕開切口即可取出使用

其實我一條都可以拿來敷二次耶

用量還蠻省的我覺得



白色泥狀

有一點涼涼的薄荷味

觸感還蠻像拿牙膏抹在臉上的XD


使用方法在洗完臉使用化妝水後,將面 膜均勻的厚膚於全臉及頸部

約15~20分鐘 以清水洗淨

雖然沒有片狀面膜來的方便

但熱愛泥狀面膜的原因就是很服貼

感覺整個精華都吸在臉上

也不用怕面膜滑落的問題


20分鐘過後再來裡面附的紙巾沾水擦乾臉上的泥膜

第一次忘記擦拭就直接用水清洗

還蠻難洗淨的

用紙巾先把泥膜擦掉再用清水洗浄會比較好沖洗唷

用水清洗完 臉蛋感覺比較清透唷 !!

因為這泥狀面膜有深層的清潔作用

所以一個禮拜使用一~二次就可以囉 !!


沖洗完也不會乾澀緊繃  蠻保濕的

把痘痘略過 皮膚真的感覺不錯

而且如果沒有把膚內不好的物質代謝出去

只一味狂敷保養型面膜也不行的唷!!

因為皮膚內都塞滿髒物 跟本就沒有空間來吸收呀 !!!!!!

所以清潔去角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保養品就是最怕接了不好用

好用就會真心分享給你們唷!

希望你們用了也喜歡


產品資訊:

品自然生活館 http://tw.mall.yahoo.com/store/pinnatural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人家推讚一下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