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超級大聖誕樹 好有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呀

話說有人自以為已經娶定了 就想假裝忘了聖誕節跟跨年這事

真的完全沒有計劃啊

算了 !! 身為人妻應該要更體諒老公的辛勞

這次就饒了你 拿點錢來讓我花花就好 ))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來一篇穿搭文 希望大家別看膩呀~~~~

第一個是IGIRLS☆立體寬口貝殼托特包紅色

剛開始覺得素素的不太起眼

但因為大紅在冬天的黑灰白穿搭哲學裡真的是非常好搭也亮眼的包仔


上一篇穿搭出現的包仔就是它啦!

顯眼的包包點亮了全身的穿搭

在秋冬一定要入手一個紅色包包呀!!!!

真的太好搭了


設計款式也非常獨特

在市面上應該很難撞包 !!


內容量還蠻大的

材質硬要說就是像塑膠那種硬挺款觸感 

 還蠻特別的  細部的裁縫都很細膩精緻


可以肩背 也可以手提

2way使用包款最貼心了

紅色包包還蠻應景聖誕節的耶xdd

應該穿個綠色衣服出來才是



哈哈還可以斜背俏皮一下

想當年高中書包都這樣揹耶哈哈

就自以為自已很厲害這樣哈哈哈




再來就是時尚真皮信封手拿包

這個在昨天的穿搭就稍稍露像一下

果然就有人在詢間啦嘻嘻



之前就一直想要一個信封式手拿包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這次在IGIRLS發現整個就是太開心啦 (灑花)



好啦~我承認我是中了韓劇的毒  裡面的穿搭人家都會看的很仔細

偷偷跟你們說 我超迷韓劇裡面壞女人的穿搭

因為女主角就會打伴樸素討人可憐
 
but壞女人的穿搭就會非常亮眼

我可能是走壞女人那路線的吧(播瀏海)


信封手拿包我一樣選了一個亮色系來搭配

就說冬天真的不能沒有亮色系單品

還不快去準備 (指)

然後最近太忙 照片都是臨時才拍的

晚上老P就載我去路街拍照

台南早晚溫差好大耶!!!白天太陽晒的好溫暖

晚上冷的跟什麼一樣 !!!

要好好保暖身體 不要跟我一樣感冒了呀 (哈啾)


內容量也不小

但是東西不能放多就是了

不然手拿包會變型就不好看了 !!


非常有質感的一款包

像我這種給給掰少女非常適用

即使東西不能裝多還是硬要拿出來亮一下這樣(掩嘴笑)



壓軸總是最愛的一款 嘻嘻Rooty英倫真皮扣帶包 綠色

因為這結合了以上我喜愛的原素 手拿包加側背包 多way使用款呀 (灑花)

就決定要把這款留在我身邊啦 !!!



內容量也比上一款多一點

而且就算裝的有點過量 因為整個都是真皮質感

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


發現布丁頭!!!!!!明天要去染頭髮啦 ~~~~~

一直不知道這次要染什麼顏色才好勒 (搓下巴)


不過今天老P竟然把相片都拍的有點過曝了 !!!!

因為太相信他的技術了 都沒有檢查

回來只好每張慢慢調 ~

老P原來也有失誤時啊 想說他多厲害呢哈哈哈哈


老P:以後自已自拍謝謝



你看看 !!還有附肩背帶唷!!!!

不把這咖留下來 真的對不起我自已啊 !!




然後今天的洋裝是I--MINI的唷 !!

這次來了好幾件質感都超棒的

坐飛機過來的就是不一樣嘻嘻

有空再跟你們分享 !!

然後又是一張我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老P亂拍照 XD



後面那聖誕樹有三層樓多高耶 !!!

台南的妞兒們應該都有看過了吧!!!

好想過聖誕節哦~~~~~(拉老P衣角)

haha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跟包仔

最後以一張yaya照 來作個end

(其實是沒梗了嘻嘻)

kiss bye ~

穿搭資訊:

I GIRLS



FIFI透可:

今天又要跑去高雄囉

晚近真的愈來愈像飛人了我 ~

對了!!

最近發露到韓劇 "吸血鬼檢查官"很好看

不過有點可怕哈哈哈 看完都會作惡夢

但還是好愛看哦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人家推讚一下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